海馬m6發動機技術落後嗎,海馬m6是什麼發動機

2023-01-30 02:15:03 字數 1239 閱讀 8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的,還是不錯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發動機都已經很成熟了。再改變只是一點點而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m6使用的是型號為hma gn15-vf的自主研發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沒有比較大獨到的特有技術。

hma gn15-vf發動機,只是一些傳統的可靠的技術,在老款自然吸氣的基礎上改進而來,優化了缸體結構,並更換了缸體材質,輸出動力調校比較保守,燃燒效率也很一般,這款發動機的調校不是新東西,也談不上落後。

海馬m6是什麼發動機

4樓:生活

海馬m6動力方面採用海馬自主研發平台公升的ng116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約為118馬力;傳動方面將匹配5速手動變速器。

海馬m6是一款全新三廂轎車,曾於2023年上海車展首發,該車於2015上海車展(4月20日)正式上市,預計售價8-11萬,新車外觀擁有轎跑風格,還搭載moofun車載互聯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方面,海馬m6將搭載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約為118馬力(,傳動方面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預計其車身尺寸長寬高或為4700mm/1802mm/1478mm,軸距為2730mm。與前臉的設計風格相似,整體尾部造型簡練又不失運動,雙出尾排的設計是亮點之一。

海馬m6 17款的,請問怎麼樣,這兩天就要買了,聽說發動機什麼的,希望能給我說說,畢竟我不太懂車

6樓:鍒濊瘑餜槂

海馬m6發動機技術絕對過關,因為都是從海馬m3發動機技術演變過來的。

海馬m6車怎麼樣?我一直關注這車大半年了,有的人說海馬發動機愛出問題,有的說海馬質量不行小毛病很多

7樓:初逃羽

可以入手,當時我關注過這輛車,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沒買這輛。

8樓:海馬6程端香

海馬6除了配置還可以,其他就不怎麼樣,我買了還不到乙個月,就壞了,修了乙個星期都還沒找到問題。

海馬m6是什麼發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發動機 裝配有 vvt可變氣門技術!有手動5速變速箱和自動cvt變速箱兩款!

玉柴6M發動機漏水怎麼維修啊,玉柴6M發動機維修視訊

當然是先查出漏水處,然後在該換的換該補的補。是啊 首先要找到是什麼地方漏水啊 大多數的話都是拆下重新做墊子 那裡能維修玉柴6m發動機漏水 玉柴6m發動機維修 玉柴6m發動機前齒輪室如何對號,打氣機用對號嗎?玉柴6m 340發動機汽缸墊裝上去沒幾天老是爛漏水,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可能是氣缸蓋和缸體平面不...

海馬m3的發動機怎麼樣?據說這車的動力不錯

前兩天剛去我們這兒的4s店試了一下車,整天感覺這車加速比較有勁兒,動力不錯,制動速度也快,聽導購mm說m3的發動機是海馬自主研發的,已經上市!自動旗艦型8.98萬元 手動旗艦型7.98萬元 手動豪華型7.38萬,手動舒適型6.88萬 手動精英型 6.78萬元 手動標準型6.28萬元 手動基本型5.9...

gy6發動機傳動箱蓋怎麼拆

gy6是一種最常見的踏板電單車發動機,如下圖,拆卸它的傳動箱蓋,要先卸下起動杆,然後卸下傳動箱蓋螺絲,一共是9個,上面5個下面4個 下面也是5個螺絲,但有乙個短螺絲是固定主支架墊板的,不用拆 再用膠皮錘敲打傳動箱蓋較厚實的部分,或者是用錘子 鐵桿打箱蓋上的凸起,就可以把傳動箱蓋拆下來了。1 保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