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X6柴油的好嗎 陸風x6柴油版怎麼樣

2023-01-30 02:10:02 字數 2094 閱讀 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信我的 可別買 陸風 陸風 四處漏風 要是suv 慶鈴你可以看看 好像現在 二手也不好買 車鈑金 發動機都嘎嘎的 ,我開個 慶鈴排量的汽油 拽 東風平頭 嗖嗖的 !我建議是別買。

2樓:網友

如果是歐三高壓共軌的話 兄弟建議你先去問問 那個車子更換 噴油嘴 濾清器 要多少錢 再買 其實江鈴的車子質量還是可以的 就是配件 貴了點 比我的森林人 還貴。

3樓:閃爍

建議選擇陸風x6龍騰版的,在發動機上面和x6有本質上的區別,效能更為突出,駕駛更加出色,價位不高豪華的才133800

陸風x6柴油版怎麼樣

陸風x6柴油版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6柴油版車型越野效能還有燃油經濟性和動力性方面不錯,缺點是車子車型老,舒適性相對差一些。

陸風x6柴油版好還是汽油版好?

5樓:哆啦c夢

不能說誰好,只能說各有優點,柴油機省油,汽油機安靜!看你喜歡那種類性。

陸風陸風x6耗油量怎麼樣

6樓:知道的一定要說

你好,要看你用的是柴油還是汽油。

陸風x6分為柴油和汽油。

汽油分為:和。

柴油分為:和。

實際使用過程中,汽油油耗在個油柴油油耗在左右。

7樓:tel小同學

油耗大概在

望採納!

陸風x6 2.8柴油版,和長城哈弗柴油版哪款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 號稱與德國bosch開發的電控高壓共軌柴油機效能不錯環保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比較好。

因為它的發動機是與博士共同研發的,柴油共軌,技術含量非常高,燃油經濟性和動力都不錯,是同級別中價效比很高的車型。

外形也比陸風x6更為時尚動感。

陸風雖然造的柴油suv也不錯,效能也穩定,但它主要強調越野能力,而哈弗就兼顧了各個方面的功能!

10樓:炭之語

還是陸風好一些,江鈴畢竟是老廠技術好。

柴油陸風x6動力太差,有什麼辦法改進麼? (493發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給車子做ecu公升級。增大進氣量,安裝乙個冬菇頭,再將排氣系統改裝一下,盡量降低車重。安裝渦輪增壓裝置,改用高流量的冬菇頭,改裝全段的尾骨,再就是把飛輪、凸輪軸、活塞、都換成鋁製的,可以提高效率,最主要的就是這些了,其他的作用不是太大。

主要是進氣和排氣的改裝最有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x6柴油還差動力···新車還是二手車···要不你換個三菱的貨車才有發動機 給力又安靜···

陸風x6柴油版怎麼樣?油耗多少?維修費用怎麼樣

13樓:網友

您好,陸風x6已經停產了,如果想買 現在也只能買二手的了,望採納,謝謝。

陸風x6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通過能力強,如果在山區使用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它定位於工程級耐用車工地用這車的非常多。

15樓:倔強蘿蔔

陸風x6外觀中庸,線條粗獷,稜角分明;內飾布置簡單,用料一般,做工粗糙,空間比較充裕,儲物空間也比較實用;操控性一般,通過性良好,但高速穩定性較差,檔位比較生澀;動力表現較差,提速較慢,爬坡能力較好;油耗較高;異響,抖動等小毛病多。是一款硬派越野車,越野效能較為不錯,改裝潛力較大。但家用非常不適合,舒適性不佳,不推薦。

16樓:力柏思牛仔褲

這款車的價效比高,比較實用越野效能比較好。

17樓:簡訪皮鴻振

很不錯,我用柴油的,超級耐用省油!不過柴油聲音大點,沒開過柴油的要適應一下。

陸風X7用的什麼機油,陸風X7加什麼機油

美孚 殼牌 嘉實多,道達爾都是世界著名的潤滑油生產廠商,絕對可以挑出適合的粘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4s店用的是專用機油,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半合成機油推薦使用標號為5w 30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柴油suv選長城還是陸風好

我只說一下陸風x8,我是09年12月份買的,車長期在內蒙古一代跑,發動機是義大利vm柴油機,高速路跑180碼沒有問題,起步和提速都很不錯,開貫汽油的可能噪音剛開始有點不適應,由於剛買時不太懂,零下十幾度預熱七八次都打不著火,後來才知道是原廠電瓶不行,一換電力稍強的新電瓶,零下20度預熱最多三次次就打...

陸風x8和MG6哪個好

陸風剛出了x5不過沒四驅的.後面他會出2.0t 8at的組合 國產第一步8速變速箱.發動機是瀋陽產的4g63t 不是那個紅頭馬力差太多 還有江淮s5也不錯.你說拉貨還不如買個皮卡長城風駿 陸風x8的外觀大氣時尚,車身富有張力,線條簡潔,有力量感,贏得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稱 整體用車感覺這款車型包括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