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15萬左右買合資SUV車,有好的推薦嗎?

2023-06-06 02:05:02 字數 998 閱讀 5503

1樓:汽車大師鐵木真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16萬的suv,日產逍客,現代ix35,起亞智跑,三菱勁炫。就是這個**,還是可以的。

提問。我是想買比較省油 經濟實惠耐用 大氣。

省油逍客。耐用現代還有起亞。

提問。我是準備買本田xrv 這車省油 不知道划算不。

空間小了。提問。

逍客是合資車 suv 最省油的嗎 銷量怎麼樣 一般幾個油呢。

提問。我想買增壓的 你那是自然吸氣。

那你只有看大眾,探影,途鎧,

預算在15萬左右,請問有合適的suv車推薦嗎?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是落地15萬還是裸車15萬呢,另外是想要新車還是二手車呢。

3樓:帳號已登出

塗抹均勻就可以了嗎你在幹嘛去了呀呀呀呀呀。

15萬以內落地的合資suv車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

4樓:教育知識之家

斯柯達柯珞克、一汽大眾探歌。

柯珞克和t-roc探歌同為大眾mqb平台上的兩台緊湊級suv車型,定位相同,不可避免同台競爭。兩台車的差距很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柯珞克在空間和配置上佔優,而t-roc探歌在駕駛方面更勝一籌,柯珞克偏向舒適人群,而t-roc探歌則更加偏向運動人群,定位有所不同。

5樓:春季的風啊

哈弗h9,哈弗h6,長安vv7,這幾款車型非常好,它們車內的空間都非常的充足,很值得購買。

6樓:福笛蘑

廣汽本田繽智,售價:萬元。

雷諾科雷嘉,售價:萬元。

東風標緻3008,售價:萬元。

東風日產逍客,售價:萬元。

7樓:三三侃車

15萬內落地,不妨考慮這3款合資suv,養車成本低,省心還省錢。

落地價15萬左右合資汽車求,落地價15萬左右合資汽車求推薦

我覺得直接告訴你什麼車型不如告你如何選車購車,我在汽車行業無工作多年,包括銷售 售後 保險 二手車以及汽車美容。我的建議是給你一種辦法,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是選車,選車是整個購車過程中耗時最長也是最關鍵的部分。選車應遵循兩個要素,用途和金額。明確了這兩點選車幾乎完成了一半。購車用途必須明確。用途包括...

裸車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極力推薦國產奇瑞 瑞虎,功能強大,質量講究,新瑞虎5或者7都可以的 國產車做的很不錯,全部辦好也不到15萬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一 豐田rav4 2019款 2.0l cvt兩驅先鋒版 國vi售價大概20萬左右 1 設計新穎,扁平的車頭比較有時尚感 2 配置豪華,空間 3 內飾簡潔,用料好 ...

15萬落地買什麼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吉利博越智慧型版 或者 寶駿560 新捷達。15萬落地,裸車差不多十二三萬樣子,家用這個價位選擇還是蠻大的福克斯,操控王者,女孩子的話建議選三廂,漂亮一點新速騰,新速騰較老速騰雖然簡配了,但還是好車雪鐵龍的c4l也不錯。另外有一款菲亞特的費翔也不錯的,標配渦輪增壓發動機,我同事買了這款還可以,但菲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