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驅的SUV有哪些呢?有什麼推薦的款式?

2023-05-31 04:15:05 字數 2672 閱讀 3410

1樓:李佳楠那男

五菱巨集光s3,帕傑羅勁暢,長安cx70,寶馬x1、馭勝s350,榮威w5。可以試一試江鈴馭勝,我還挺喜歡這輛車的。

2樓:乙個

哈弗h5,長安cx70t,寶馬x5,這幾款都是後驅的suv,比較推薦的,應該就是寶馬x3,這款車它的外形上面還是特別好看的,而且這款車裡面選擇的也是高配,所以價效比特別合適。

3樓:春季的風啊

榮威,寶馬,哈佛,長安,五菱巨集光,長城,江鈴。榮威w5,寶馬1,陸風x8,哈弗h5,寶馬x3,眾泰2008,江鈴馭勝,長安cx70,五菱巨集光s3,英菲尼迪qx50。

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有寶馬x3 ,寶馬x1 ,英菲尼迪qx50 ,哈弗h5 ,北汽幻速s3l,攬福等等, 我最推薦的是哈佛h5,寶馬x1 ,寶馬x3。

suv前驅的好還是後驅的好?

5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後驅好,空間大。由於後驅車的驅動輪在後輪,它需要把發動機的動力通過傳動軸傳到後輪去,為了方便傳動發動機與傳動軸對接。

發動機是豎著放的,稱之為縱置的發動機。汽車發動機類似於16:9的長寬比例,所以把發動機縱置放的話,發動機艙所佔用的車頭空間就會大不少。

在同等條件下就只能加長車頭,在車身不變的情況下,車頭長了就只能壓縮乘員空間,或者壓縮後備箱空間。所以同等條件下,後驅車的後排空間相對會比窄一點。

從家用角度再講一下維修保養的問題。

由於後驅車的動力都傳到後輪來了,它的傳動裝置比前驅車更複雜一些,動力要經過傳動軸,能量損耗也會比前驅車更多一些,在後續的用車過程中,後驅的油耗比前驅會高一點點,而且後驅車由於結構相對複雜一點,所以傳動系統一旦壞了,修起來比前驅車會更麻煩一些,也會更貴一些。

因為後驅車在同等條件下比前驅車更容易甩尾,雨雪天氣高速過彎的時候,後驅車比前驅車的操控難度更大。但是現在的車子由於電子輔助系統越來越豐富,在電子輔助系統介入之後,後驅車也沒有像原來那麼容易甩尾了,所以操作安全性方面,大家差距已經不大。

後驅的suv都有哪些?

6樓:數位技術小輝

榮威w5、哈弗h5、江鈴馭勝、寶馬x1、英菲尼迪qx50等,這些都是後驅的suv。

7樓:浩海永寧

榮威w5、哈弗h5、江鈴馭勝、寶馬x1、英菲尼迪qx50、三菱帕傑羅勁暢,這些都是後驅動的suv汽車。

8樓:創作者

包括有榮威w5,哈弗h5,哈弗h8,江陵馭勝,寶馬x1,陸風x8,等等,這些suv的後驅動力很足。

後驅的suv有哪些呢?

9樓:小李美死了

哈弗h6,哈弗h9,哈弗h5,寶馬x1,等等,特別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都是後驅的suv,效能也很好。

10樓:乙個

長安cs70,巨集光s3,哈弗h5,榮威w5,寶馬x1這幾款車輛都是後期的suv更加流暢一些,而且它的空間也非常大。

11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哈弗h5,然後也包括寶馬x1,還有就是長安的cx70,然後也包括五菱巨集光的s3,寶馬x3等等。

後驅的suv有哪些

12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榮威w5、哈弗h5、江鈴馭勝、寶馬x1、英菲尼迪qx50、三菱帕傑羅勁暢、陸風x8、長安cx70、五菱巨集光s3、長安歐尚x70a、馭勝s350兩驅、眾泰2008、寶馬x1、獵豹、英菲尼迪qx50、寶馬x3。

驅動方式,是指發動機的布置方式以及驅動輪的數量、位置的形式。一般的汽車都有前、後兩排車輪,其中直接由發動機驅動轉動,從而推動(或拉動)汽車前進的車輪就是驅動輪。

按照驅動輪的數量,可分為兩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兩大類。根據發動機在汽車的位置以及驅動輪的位置,兩輪驅動又分為前置後驅(fr)、前置前驅(ff)、後置後驅(rr)、中置後驅(mr)等四種形式。四輪驅動又可以分成四種驅動模式。

全時四輪驅動(full-time)、分時四輪驅動(part-time)、適時四輪驅動(real-time)和分時/適時混合四輪驅動。目前在轎車最常用的驅動方式是前置前驅、前置後驅和全時四輪驅動三種形式。(圖/文/攝:

太平洋汽車網陳傑2)

suv前驅的好還是後驅的好?

1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後驅的好,當乙隻前輪進了坑,後輪是驅動輪可以後退出來; 當爬坡時,車子重心在後輪上,抓地力更好,車輪不容易打滑。前後軸的車重分布更為平均,令各種狀態下的極限都變得更高。

有必要買四驅suv嗎,SUV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個人認為預算足夠的話還是有必要買四驅suv車型的,四驅suv車型相對在雨雪等濕滑路面行駛還有爬坡的話動力性方面更有優勢。suv有必要買四驅的嗎 四驅這個東西吧,正常用車一年用不了一兩次,但是這一兩次可能會救命。看你喜歡不喜歡走爛路,玩越野。玩越野車型很貴 很多人說suv必須要買四驅,有這必要嗎 su...

四驅和兩驅有什麼不同那個好,SUV兩驅和四驅有什麼區別?

四驅車就是四個輪子都有動力,兩驅車只是前面兩個輪子有動力,後面的只是負重輪 四驅車的優點是動力非配均勻,通過能力強,穩定性好,當然是四驅車好,一般四驅系統都配備在suv,越野車,高階轎車和跑車上,成本要比兩驅車貴 大部分四驅車都能手動控制前後橋的動力分配,鎖死 suv兩驅和四驅有什麼區別?四驅更適合...

汽車問問SUV的車四驅有什麼好處

長知識了!越野車的非承載車身和城市車的承載車身,到底有什麼區別呢。如果城市suv能去越野,那就不叫城市suv了。城市suv只能說比轎車的通過性要好一點兒,雖然有的suv具備4驅,但也不夠越野的能力。城市suv如果具備四驅 帶鎖的更好一些 底盤可調或大於200mm,帶有副車架或非承載車身的,還可以去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