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機行走壞了不能走了是驅動輪壞了嗎

2023-01-30 02:10:03 字數 2959 閱讀 4831

1樓:非子

可能的主要原因有:

1、行走先導閥故障,無二次輸出壓力或二次輸出壓力極低;

2、行走主閥芯故障,卡滯不換向;

3、行走馬達總成內平衡閥故障,卡滯不換向;

4、行走馬達嚴重內洩;

5、行走馬達過載閥故障常開;

6、行走馬達減速機部分故障;

7、中心迴轉接頭處對應管路或油道密封失效,洩漏。

建議找個挖掘機修理師傅給看看,故障比較難處理。

2樓:liangz老娘

行走馬達裡面的總成壞了。

3樓:玉淑琴蕭汝

很對,可能是你行走時間太長,燒了這個油封。不更換,就需要平時多注意行走馬達減速機的齒輪油的油位。

挖掘機行走時驅動輪為什麼要放在後

4樓:匿名使用者

光亮先用大碗給孫老師泡了一碗茶水;他老婆忙著到鍋上給孫老師炒南瓜籽去了。

挖掘機行走馬達是在驅動輪這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後側是行走馬達,鏈輪(驅動部分)

前側是張緊油缸,惰輪「也叫導向輪、從動輪」,(從動部分)

6樓:倞矞

挖掘機不分驅動和從動輪吧?否則就只能單側轉彎了。

挖掘機行走驅動系統是什麼,具體是哪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系統驅動,具體就是液壓油通過迴轉中心從上部車體傳遞到下部車體的左右兩個 行走馬達 執行。履帶圈住兩頭,帶齒輪的一頭有行走馬達驅動,另一頭是引導輪,起導向作用。

8樓:網友

你看履帶的兩端,一端是乙個大齒輪一樣的,那就是驅動輪,驅動輪由液壓馬達和減速機組成,大齒輪套在乙個水桶一樣的上面,那就是減速機,液壓馬達在裡面看不見。發動機驅動液壓幫浦產生的高壓液壓油通過分配閥(也有叫控制閥)再通過**接頭,到達液壓馬達,高速轉動的液壓馬達通過減速機減速後再驅動履帶。

9樓:匿名使用者

行走馬達。就是帶動履帶那個齒輪。

挖掘機 如何將動力傳遞給驅動輪

10樓:俺是胖胖

通過液壓幫浦把液壓油壓到行走馬達。馬達才轉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履帶式的都是通過行走幫浦將液壓油傳輸到行走馬達就可以走了~!

輪胎的和汽車一樣~!

12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挖掘機履帶的驅動原理:

履帶(車輪)液壓行走馬達由高速液壓馬達、制動器、行星減速器、閥組等組成。為外殼傳動,可直接與車輪或履帶驅動輪相連線,工作可靠、效率高。採用的是高承載圓錐滾子軸承設計,使其完全具備承載挖掘機在工作和轉彎時所產生的軸向力和徑向力。

液壓油幫浦有葉片幫浦、齒輪幫浦、柱塞幫浦及螺桿幫浦,在市場中一般用的都是葉片幫浦、齒輪幫浦和柱塞幫浦。而葉片幫浦又可分為變數葉片幫浦、散熱變數葉片幫浦、變數葉片幫浦附冷卻幫浦及定量葉片幫浦等。

液壓油幫浦是由幫浦體、長方形油箱、壓把、超高壓鋼絲編織膠管四大部分組成,液壓系統的動力元件,其作用是將原動機的機械能轉換成液體的壓力能,指液壓系統中的油幫浦,它向整個液壓系統提供動力。液壓幫浦的結構形式一般有齒輪幫浦、葉片幫浦和柱塞幫浦。液壓油幫浦接頭有直通式,自封式、快速接頭三種型式。

下面就形容一下葉片幫浦、齒輪幫浦、柱塞幫浦。

1、齒輪幫浦:

它的最基本形式就是兩個尺寸相同的齒輪在乙個緊密配合的殼體內相互嚙合旋轉,這個殼體的內部類似「8」字形,兩個齒輪裝在裡面,齒輪的外徑及兩側與殼體緊密配合。來自於擠出機的物料在吸入口進入兩個齒輪中間,並充滿這一空間,隨著齒的旋轉沿殼體運動,最後在兩齒嚙合時排出。

2、葉片幫浦。

由轉子1、定子2、葉片3、配油盤和端蓋等部件所組成。定子的內表面是圓柱形孔。轉子和定子之間存在著偏心。

3、柱塞幫浦:

結構組成主要有偏心輪、柱塞、彈簧、缸體、兩個單向閥。柱塞與缸體孔之間形成密閉容積。偏心輪旋轉一轉,柱塞上下往復運動一次,向下運動吸油,向上運動排油。

挖掘機驅動輪是什麼意思

13樓:永遠的開心鬼

驅動輪是齒狀的,挖倔面在挖掘時輪子的受力較大,加上轉向時的扭力,齒狀的驅動輪在前可以有比較穩定的操縱性,轉向時也較不易滑出履帶。驅動輪樣式如下圖所示:

挖掘機,又稱挖掘機械,是用鏟斗挖掘高於或低於承機面的物料,並裝入運輸車輛或卸至堆料場的土方機械。挖掘機挖掘的物料主要是土壤、煤、泥沙以及經過預松後的土壤和岩石。從近幾年工程機械的發展來看,挖掘機的發展相對較快,挖掘機已經成為工程建設中最主要的工程機械之一。

挖掘機最重要的三個引數:操作重量(質量),發動機功率和鏟斗鬥容。

14樓:陌情已逝

驅動整條履帶前進,驅動是齒輪狀的。

15樓:名字必須很長啊

前面圓圓的光滑的是導向輪。固定履帶防止跑偏、後面齒輪狀的是驅動輪、裡面是行走馬達、

16樓:飛揚的土豆塊

帶動履帶的輪就叫驅動輪。

挖掘機上坡時導向輪在前好嗎還是驅動輪在前好?

17樓:gina灬

上坡時應使導向輪在前驅動輪在後挖機對正坡面,伸展小臂,張開鏟斗,保持鏟斗距離地面15到20釐公尺緩慢行駛。同時注意在上坡過程中應避免做迴轉動作防止有危險發生,如萬不得已應謹慎操作。下坡時驅動輪在前引導輪在後,前伸小臂使鏟斗的鬥齒向下距離地面15到20釐公尺,緩慢垂直下坡。

在上下坡時要特別注意挖機的重心,以免重心突然發生改變導致意外發生。

18樓:全清妙

驅動輪其實在後為好!我用爬坡做了實驗若朝前爬起吃力改用後嗖嗖地就上去了!相信事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的導向輪是不分前後的,只有驅動輪分前後。所以,驅動輪應該在前。

挖掘機行走馬達油管接法,挖掘機行走馬達上的4根油管各起什麼作用

內部柱體和外部殼體。液壓油從主控閥接到到內部柱體,行走馬達油路接在外殼上。內部柱體從上到下鑄有環行凹槽 即油道 內部柱體從上到下鑄有環行凹槽 即油道 外部殼體上也鑄有與凹槽對應的小槽 用來安裝回轉接頭密封環 當機器作迴轉運動時,殼體固定不動,內部柱體與殼體間存在相對運動 柱體在殼體內轉動 因為油道是...

沃爾沃挖掘機一邊行走慢一邊快,沃爾沃挖掘機一邊行走慢一邊快

三步查詢沃爾沃460b挖掘機行駛故障原因詳細講解 1 首先,當出現挖掘機行駛無力故障現象時,挖掘機駕駛員可以啟動挖機發動機,然後分別離合器,掛檔,加油油門,再慢慢的聯合離合器,檢視此時挖掘機是否伴隨著有挖掘機發動機冒黑煙,發動機加速困難,且發動機有熄火傾向?如果伴隨著有類似故障現象出現,則說明是挖掘...

挖掘機幹活沒勁是怎麼回事,我的挖掘機總是幹活沒勁兒,冒黑煙是怎麼回事呢?

挖掘機幹活沒勁無力動作慢排除方法如下 一 液壓泵自身調節系統有故障,可能是液壓泵調節器或者控制訊號油壓出現故障所致。排除故障的方法是,根據上述分析,依次進行了相應的檢查。如果液壓系統有故障,不能再輕易在啟動發動機,因為那樣就有可能造成某些液壓部件進一步地損壞,從而汙染整個液壓系統。故首先檢查了液壓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