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電信寬頻辦理線上途徑有推薦的嗎?

2023-01-30 02:05:03 字數 1480 閱讀 2442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除了去線下的電信營業廳辦理外,還可以通過線上途徑辦理。

線上的辦理途徑可通過:

3、通過網頁登入: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官網進入寬頻專區進行線上辦理。

中國電信的寬頻網路質量是領先的,無論是網路的穩定性,還是網路頻寬的大小等。在使用電信產品中遇到的任何疑惑都可以撥打我們人工服務**10000獲得諮詢。電信竭誠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周全到位的通訊服務。"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使用者需要確認所在區域是否有中國電信的光纖寬頻資源,如果有電信的光纖寬頻資源那麼直接攜帶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寬頻**即可,辦理後24小時內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線路,使用者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寬頻方法如下: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

2、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選擇後點選立即搶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

4、然後提交訂單即可,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線路的。

我同事線上辦理電信寬頻途徑有推薦的嗎?

我同事辦理電信寬頻線上的途徑有安利的嗎?

我同事線上辦理電信寬頻途徑有安利的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2、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選擇後點選立即搶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4、然後提交訂單即可,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線路的。

我同事電信寬頻辦理線上途徑有安利的嗎?

4樓:利君伊

我同事電信寬頻辦理線上途徑有案例嗎?有我他的這個寬頻非常的好用啊,網速也好。

我想今天辦理電信寬頻業務,可是今天是15號。說是月底辦理。假

當月辦理,次月生效,這是電信寬頻 受理的基本規則。受理當月按天收費,每天的收費標準是基本 值 當月天數,收費從裝通竣工當天開始 不是受理當天 所以不存在佔便宜吃虧。電信寬頻怎麼辦理?你可以選擇到附近的copy 您好,可以去 來當地營業源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

我是電信寬頻辦理的電話卡,昨天手機停機了,一查詢欠了500多話費,說是流量超了,7月就欠費330了

您好,建議您先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您這兩個月的賬單詳情及費用明細。如果對收費有疑問的,可以聯絡客服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每月六號交的是上月話費,可在營業廳打話費清單查詢。中國電信,我辦寬頻他送了一張電信 卡,說是一年之內不限量流量和通話,然後莫名其妙多了什麼副卡...

我用身份證辦理了個電信寬頻,繫結了我的移動號碼,然後在到期前多月我去了外地,一直沒回來,電信客

沒有報停會產生收費,因為寬頻和手機號碼都是有一定的 費用的,不使用月租費用也是照常收取,所以不用的話需要去有拆機業務的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否則就會欠費停機,產生滯納金,欠費到一定時間電信也會委託律師事務所發律師函催繳,當然也同時會影響你的身份證辦理不了電信業務和信用。如果你暫時不方便回去,建議先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