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 19003密碼忘記如何解開

2023-01-30 02:00:04 字數 1339 閱讀 67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003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自行設定了密碼,無法解開,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解鎖。

2樓:網友

1、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注意:有的還要+home鍵,各種手機不同,進入方式也不同,具體的網上搜尋)進入 recovery模式。2、進入後鬆開用音量鍵上下移動、用home鍵或者開機鍵(一般下部中間的房子標誌)確定。

3、選擇wipedata /factory reset 、選擇yes--deleteall user data手機自動處理。4、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gt-e1200r手機開機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該型號不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為了手機資料安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安全解鎖。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進入recovery: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

進入recovery。

通過音量+-來移動選擇,按音量-(減),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那麼,按音量+,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重啟,就消除了密碼,就可以使用了。

三星gt-19003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九宮圖鎖的時候應該有個密碼,可以通過密碼來解鎖。

三星gt19003怎樣解鎖

6樓:榮詩瑜詩

直接手機解鎖 就可以了 拿去手機店 進行解鎖的可以額呢。

三星gt19001鎖屏密碼忘了什麼辦

7樓:

先試試預設密碼八個零,不行的話,按以下步驟:三星解話機鎖:*2767*2878## ,恢復預設密碼如果是開機密碼,只能通過刷機解決。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GT7572怎麼防毒,三星GT

你好!其為使用者提供病毒查殺 騷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同時也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 體檢加速 軟體管理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給你手機提供全面的保護哦。具體防毒步驟 1 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選擇病毒查殺。查殺完畢,重啟手機即可。手機防毒...

三星GT8552怎樣軟體搬家,三星手機如何軟體搬家

三星手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若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回,建議 三星手機如何軟體搬家 三星手機怎麼軟體搬家?若將bai手機中的檔案與外接sd卡互相轉移du,請操作 1.若是zhi 三星手機怎麼軟體搬家?將軟體移動到sd卡的操作方法 設定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管理器 sd卡 隨意...

三星手機如何刪除搜尋記錄,三星手機gt8160怎麼刪除搜尋記錄

手機瀏覽器清除快取的操作方法 網際網路 菜單鍵 設定 隱私權 隱私和安全 隱私 刪除個人資料 清除快取 您好 三星手機要刪除瀏覽器的搜尋歷史記錄,請按下列方法嘗試操作 點選 網際網路 左下角菜單鍵 設定 高階設定 隱私權 刪除個人資料 瀏覽記錄 快取 cookies 密碼 位置訪問 自動填寫資料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