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x5 質量怎麼樣

2021-12-30 00:26:46 字數 714 閱讀 2980

1樓:白羊分叉的睫毛

作為一款超級suv,陸風x5最大的優勢在於2.0t+6mt/8at超級動力系統和超級穩定操控。陸風x5搭載以三菱經典的4g63t發動機技術為基礎開發而成的2.

0t發動機,在追求動力效能的同時實現了燃油經濟性最大化。其最大功率為140kw,最大扭矩可達250n•m,百公里加速僅11秒,百公里油耗僅8.5公升。

而且在外觀方面,陸風x5在外觀設計比較有特點,大燈、引擎蓋及腰線都採用了比較凌厲的線條設計,讓這款入門級suv增添幾分層次感和運動氣息。尾部的設計則與車頭遙相呼應,但更加細膩化。同樣帶有稜角的尾燈採用了led光源,點亮時候的效果很扎眼。

相對而言,陸風x5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一款車。

2樓:福州陸風汽車

陸風x5是一款動感十足,時尚不失大氣的汽車。相對於陸風家族其它車型有更濃的城市風,十分適合城市路段。當然同時也繼承了陸風越野汽車的血統,相對於比較差點的路段也能勝任。

價效比很高的。

3樓:雁陣驚寒

超級動力,具有更高速度,更多快感。超級穩定超控,前懸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後懸為多連桿穩定懸掛。外觀動感時尚 ,具有鋒銳自信時尚的外形。

超級穩定,具有esp電子穩定車身。高效節能,四門防撞鋼梁。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力足,質量全車採用上海寶鋼的鋼材1.1個厚

在同等價位車中價效比是最好的

陸風X6柴油的好嗎 陸風x6柴油版怎麼樣

兄弟你要信我的 可別買 陸風 陸風 四處漏風 要是suv 慶鈴你可以看看 好像現在 二手也不好買 車鈑金 發動機都嘎嘎的 我開個 慶鈴排量的汽油 拽 東風平頭 嗖嗖的 我建議是別買。如果是歐三高壓共軌的話 兄弟建議你先去問問 那個車子更換 噴油嘴 濾清器 要多少錢 再買 其實江鈴的車子質量還是可以的...

景逸X5質量好嗎,東風景逸x5質量怎麼樣

這款車的質量還算是不錯的,做工上也可以,外觀還算比較不錯的,動力上採用1.8的發動機,動力還不錯!東風景逸x5質量怎麼樣 現在的車三大件都不會有問題,就是些小問題而已 景逸x5怎麼樣?功能比較全,該有的都有,價效比高,三大件紮實空間真的蠻大,這點不用質疑,高度也可以不太壓抑,功能也比較全,一鍵啟動非...

陸風X7油耗怎麼樣?跑高速轉速高嗎?

你好,這車是裝的發動機,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高時速170,平均耗油在左右,希望能幫到你。陸風x7的油耗怎麼樣?跑高速費不費油?我的全程60公里每小時跟工程油耗差不多個 低於這個的絕對老司機。我3個小時差不多走180公里,基本高速虎門大橋走了40分鐘堵車啊,所以買這個車要。陸風x7油耗多少?在高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