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和陸風X7哪個好,陸風X7到底好不好

2022-04-06 18:35:23 字數 5821 閱讀 9685

1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和陸風x7,一款是中型轎車,一款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商務場合使用邁騰相對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陸風x7相對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全新家族外觀,高階時尚,4866*1832*1464mm的車身有著2871mm軸距,空間寬大舒適,安全配置很出眾,還有高強度防撞鋼梁,整車質量可靠,動力配置相當出眾,油耗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採用了家族化的外觀及內飾,車身尺寸為4866*1832*1464mm軸距2871mm,有著充裕的駕駛空間,安全配置也特別豐富,渦輪發動機動力強勁配合7擋雙離合加速給力,油耗不高,效能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最新的大眾家族外觀及內飾年輕時尚靚麗,2.871m的軸距有著非常棒駕乘空間,操控感受好,質量穩定可靠,價效比高,132kw的1.8t(330tsi)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當然是選擇大眾邁騰了,中級車內部空間寬敞,技術成熟,質量穩定可靠,保有量大,保值率也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推薦購買大眾邁騰吧,質量不錯的,銷量口碑也還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建議你入手邁騰這款車質量穩定,車子空間寬敞,舒適性好,宜商宜家的一款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大眾邁騰,外觀大氣時尚,多連桿獨立懸掛舒適度高,技術成熟,做工精細,後期市場保有量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車主選擇大眾邁騰,畢竟是合資車型,整體技術水平更為可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邁騰,口碑市場性相當好,開出去,高階大氣,做工精細,配置也豐富,而且皮實,鈑金給力,價效比高,值得入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當然是大眾邁騰,整體效能相對要好一點。

陸風x7到底好不好

12樓:

論壇裡面車黑車託僅供參考,不能全信。沒有十全十美的車,更何況是我們大中國的平價車,車子是允許有問題的(當然大問題除外)只要售後做的好,保證好好解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說到陸風x7,很多人第一眼就會看上它的外觀,時尚大氣,其次在內部細節上,是陸風廠家自主設計研發的,做工細緻,備受好評,還有安全係數也很高,陸風x7旗艦版(高配)整車配備七個攝像頭,車身周圍的環境更清楚,更安全,除了前面安全氣囊之外,還配了車側雙安全氣簾。

說實話,陸風x7做的很夠良心了,雖然有些小瑕疵,但是廠家也不會置之不理,會積極改進的。本人對這款車還是很有信心的。

13樓:老虎他爸爸

除了像路虎極光,可以哄不懂車的人裝個逼,沒有別的啥好。

14樓:和藹的何國林

陸風x7剛出來的時候,我也比較看好它,但是通過了解,慢慢的對它不怎麼看好了,因為它後排空間不大,雖然是仿照路虎,外觀好看,

15樓:輝太狼

不行。國產的。後續問題肯定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車都有好壞,沒有絕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親

這款車型的質量應該說滿足正常的使用沒有問題,品牌口碑相對比較一般。陸風x7是一款來自陸風品牌型號x7的汽車代號為e32,陸風x7於2023年8月6日正式上市,車身尺寸長度為4421mm,寬度為1911mm,高度為1631mm,其軸距為2660mm。

陸風x7定位為緊湊型suv,自從上市以來,憑藉著超卓的外觀造型,重視度乃至超過了路虎極光,並且不久這款車輛的中心改款車型也正式的上市。車輛搭載的是1.5t發動機,外觀上加入了更多的原創的規劃,並且在整個規劃方面更加的搶眼,現代時尚動感的這種感覺,真實的投合了更多人的需求。

我們通過相對權威的汽車類投訴**——車質網查詢發現,陸風x7的車輛投訴量始終居高不下,而且與很多產品投訴量集中在車身附件上不同,陸風x7相關投訴主要都出現在車輛三大件上:變速箱頓挫、異響,發動機漏油、抖動甚至無故熄火,這顯然說明陸風x7是一款不夠成熟的產品。

建議還是看看就好真買的話不建議哈

更多3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地 真心的 油耗不低 空間不大 異響有點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陸風x7,很多人第一眼就會看上它的外觀,時尚大氣,其次在內部細節上,是陸風廠家自主設計研發的,做工細緻,備受好評,還有安全係數也很高,陸風x7旗艦版(高配)整車配備七個攝像頭,車身周圍的環境更清楚,更安全,除了前面安全氣囊之外,還配了車側雙安全氣簾。

速騰和陸風x7哪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和陸風x7,一款緊湊型轎車,一款suv車型,個人認為可比性不大,考慮城市代步還有車子保值性方面速騰好一些,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的話陸風x7好一些。

長安cs75好還是陸風x7好?

21樓:小蘑菇萌萌噠

要說外觀大小陸風x7寬度1公尺9多,看著更大氣些,配置上陸風x7的電子裝置更齊全些,360度的環車影像挺不錯的,兩款車型都標配了外後視鏡電加熱和電動摺疊功能,無鑰匙進入/啟動也作為標準配置出現在車輛上,表現不錯。而在輪胎的配置方面,陸風x7比長安cs75更勝一籌。前者標配了255/50 r19規格的輪胎,而後者225/65 r17的輪胎就顯得尺寸小了一些。

輪圈樣式也比陸風x7顯得更普通,沒有那麼漂亮。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2樓:

我個人認為是陸風x7好 我兩車都開過 cs75優勢是空間更大而已 1.8t和2.0l的發動機尚可 你喜歡急加速就買1.

8t版本 cs75在其他方面就不如x7了 舒適性 網上很多吹噓它很好 那些很多都是長安的員工 不要輕易相信 cs75的懸掛在走攔路的時候和坐在麵包車裡沒區別 至於x7的外觀 我們作為消費者不用太在意 但其實它是正版的(在專利上) 而且外觀cs75和x7 只要你沒眼瞎 你應該都能分辨哪個好看 個人覺得cs75在動力操控和配置上還不如x7 畢竟x7是後者 綜合起來如果讓我掏錢買 我買x7 以上是個人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只是扯淡般的傳說罷了。 就算是在現代戰爭裡

24樓:

單從資料上說陸風x7上的那個三菱發動機動機更好。不過從油耗和技術的先進性上講,cs75的就先進多了。陸風x7上的那個三菱發動機動機是個單頂置凸輪軸的發動機,2.

0t的標稱居然只有區區250牛公尺的扭矩,說明這個渦輪增壓就是個噱頭,技術落後可見一斑。看發動機的好壞只看表面就會上當。只有自己去了解和感受才不會被商家忽悠。

陸風x7和哈弗h6哪個好

25樓:哈弗汽車官方

非常開心您看到此條問答,在此為您詳細的介紹下哈弗h6:

1.全國暢銷的suv

哈弗h6作為全國暢銷的suv,截止到2023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產品實力毋庸置疑;哈弗h6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有車的地方都能看的h6的身影,它能輕鬆適應各種環境路況,更多客戶的選擇證明了它是真正的國民神車;

2.領先的智慧型科技

3.更強動力,更加省油

搭載中國十佳發動機,採用同級領先與寶馬相同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公升程技術,1000轉渦輪介入,低速更有勁,功率可達124kw、285n·m,動力更強勁;

搭配有」世界十佳變速箱「稱號的7dct濕式雙離合變速器,換擋迅速,油耗更低,汽車之家口碑油耗僅為8.8l,遠低於這個級別10l的平均值;

4.領先的安全保護

全新哈弗h6成功挑戰中國最嚴格翻滾實驗,並取得優異成績,是中國品牌首次,這主要得益全新哈弗h6採用3dp安全理念設計,車身高強度鋼的應用比例超過65%,關鍵部位(如底盤縱樑)採用雷射焊接技術,構建了牢不可破的車身結構;

配備了疲勞駕駛監測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等大量的高科技安全裝備,哈弗用領先的安全科技將您的駕駛風險降至最低。

5.一見傾心的設計

由國際知名設計大師主導設計開發,外觀、內飾採用哈弗3.0設計語言,簡潔、時尚、大氣;採用軟質中控儀表板高檔柔性材質包覆,觸感細膩,有效減少車內異味,電鍍飾條橫貫儀表,豪華質感渾然天成;配備了嵌入式中控屏、12.3寸全彩數字虛擬儀表等亮眼配置,讓您感受到和諧的美感,優越的駕乘體驗。

綜上,全新哈弗h6有著出眾的產品硬實力,相比一眾同價位產品造型更精緻、內飾更豪華、配置更豐富、動力更強勁。而相比於同級競品而言,全新哈弗h6豪擁有更具競爭力的售價。因此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新車在價效比方面遠超競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和哈弗h6汽車比較如下:

陸風x7於2023年6月正式上市,預計售12萬元起。

陸風x7與外形效仿路虎攬勝極光不同,其內飾部分還是具有比較多的原創設計。陸風x7中控台採取三種顏色組合的方案,具有比較強的層次感,同時配備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時我們在一些細節**中發現,該車配備了發動機一鍵啟動、雪地駕駛模式、運動模式、前雷達、電子手剎、自動空調、藍芽**以及導航系統。

哈弗h6: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9.58—11.58萬元,柴油車**為12.

18—14.18萬元。

哈弗h6融入更多時尚、智慧型、豪華的城市化元素設計,憑藉時尚大氣外觀、溫馨內飾,以及遍及全車智慧型裝備,滿足城市suv族的情感和功能雙重需求,具備智尊豪華、智享空間、智領科技、智尚安全四大亮點,整車擁有卓越的駕乘操控、舒適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在驅動形式上,哈弗h6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最大特點是使用了承載式車身,h6的四驅車型使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

外觀方面:

作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觀上顛覆了先前車型越野味濃重的風格,採用了更能博得大眾消費者認同的新設計,整體設計大氣沉穩,但也不乏有時尚的元素出現。平直的車頂線條則可以很好的保證車內頭部空間。

尺寸方面:

哈弗h6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40/1825/1690(mm),軸距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軸距短了20mm,更顯緊湊。不過相比市面上的緊湊suv來說,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內飾方面:

哈弗h6造型中規中矩,其採用了上深下淺的配色風格,同時還在細節上加入凸顯質感的銀色裝飾,整體的視覺效果貼合多數人的審美。

配置方面:

哈弗h6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而高配車型中還擁有定速巡航系統、智慧型語音gps導航系統、智慧型雨刷和燈光控制、側氣囊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esp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智慧型及便利化配置。

空間方面:

作為一款城市suv車型,哈弗h6在空間方便有著不錯的表現。當然,除了乘坐空間外,哈弗h6所提供的載物空間也非常充裕,其擁有808l的行李箱容積,而在後排座椅翻至前部的時候,最大可獲得2010l的拓展空間。

動力方面: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2.0l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

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柴油發動機方面,h6使用了已應用於h5車型上的那款gw4d20綠靜2.0vg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50馬力,最大扭矩310牛公尺。

柴油版哈弗h6匹配著6速手動變速箱。

綜上所述,h6較成熟,價效比也高些。

小c純手工打字回答,望採納,謝謝

陸風X7用的什麼機油,陸風X7加什麼機油

美孚 殼牌 嘉實多,道達爾都是世界著名的潤滑油生產廠商,絕對可以挑出適合的粘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4s店用的是專用機油,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半合成機油推薦使用標號為5w 30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陸風X7和路虎極光究竟誰模仿誰,陸風x7和陸虎極光到底誰仿的誰

路虎攬勝極光都上是好多年之後,陸風出了乙個樣子差不多的x7,肯定是陸風模仿路虎了 陸風x7和陸虎極光到底誰仿的誰?陸風x7的外形設計是模仿陸虎極光的。1.兩者上市時間有先後 陸風x7的上市時間是2015年,而路虎極光早在2010年廣州車展就已經首發亮相。因此從時間上判斷,陸風x7毫無疑問模仿了路虎極...

陸風x7胎壓監測,陸風X7的胎壓監測是什麼模式的?

陸風x7只有旗艦版有智慧型胎壓監測。其他的兩款都沒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陸風x7的胎壓監測是什麼模式的?陸風x7有胎壓監測系統嗎?陸風x7全景旗艦版的是帶有胎壓監測的,全景尊貴和尊享版是沒有胎壓監測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你好,陸風x7旗艦版有胎壓監測,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車。希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