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好奇瑞艾瑞澤7和陸風x5這兩款車,請問哪一款效能和載人舒適度不錯

2022-05-16 08:35:02 字數 1398 閱讀 6608

1樓:匿名使用者

艾瑞澤7舒適性:

艾瑞澤7在開發的時候工程師非常注重nvh的表現,可以說花了大力氣去優化,實際表現成效明顯。在柏油路面上以60km/h內行駛,已經能感覺到相當不錯的靜謐性。發動機噪音很低,只是急加速時比較明顯,但是也已經比以前的a3要好。

高速公路上以100km/h的速度巡航,發動機的轉速只有2200rpm,此時噪音也屬於這個級別正常的水平。在前排的乘客會聽到細微的發動機噪音,而後排乘客則會聽到些許側窗傳入的風雜訊,相對而言輪胎的胎噪大了點,但仍算不上滋擾。

在爛路上艾瑞澤7也表現得可圈可點,行駛在一些碎石路面時,底盤的濾震效果出色,壓過一些大的坑窪時車身幾乎沒有多餘的晃動,車身姿態也不難看,聲音也比較厚實。車身剛性足夠,車廂裡完全聽不到有內飾件鬆散的雜音,很有高階感。比起參照的老速騰,濾震表現已經非常接近,只是精密感還稍稍欠缺。

2樓:愛尚某一人

舒適性肯定是艾瑞澤7,而通過性和加速應該是陸風x5更好一些,畢竟是suv,而艾瑞澤7目前只有一款1.6的自然吸氣發動機!

3樓:

艾瑞澤7這款車是奇瑞首款真正意義上的「正向開發」車型,所謂正向開發也就是首先通過市場調研了解使用者需求,經過完備的研發體系和質量體系製造出一款完全來自奇瑞的新車。正向開發的好處,最直觀的可以理解為:首先在車輛設計之前,完全滿足目標使用者的需求,比如細節到目標使用者最常攜帶入車的物品,以及最常使用的汽車功能等等。

這樣就可以通過目標設定,在汽車設計之初將需求融入,完全不會有生搬硬套之感,也是完全基於使用者需求來完成的車型。同時,艾瑞澤也是奇瑞嚴格採用大眾audit評價體系後的第一款產品,可謂意義重大。

艾瑞澤7是奇瑞在新品牌、新體系下,「正向開發」第一款車型,他的設計代表了奇瑞汽車研發的最高水平,而奇瑞也對這款a+級車型的市場表現寄予厚望。

艾瑞澤7流暢車身弧頂造型,側面俯衝式雙腰線設計,體現俯衝的動感,時刻有蓄勢待發的姿態。上腰線貫穿車門把手,側面渾然一體,美觀大方的車身,達成標準a+級轎車尺寸4652mm*1825mm*1483mm。2700mm的軸距幾乎已是緊湊級車型的極限值,在營造的視覺效果上顯得修長並富有美感,而空間實用性上也頗為突出。

艾瑞澤7整車巨集觀上展現出「艾瑞澤」系列造型特徵,整體線條流暢過度,整體風格年輕、時尚、富有科技感。艾瑞澤7整車線條成熟流暢,比例協調,原創設計帶來的新鮮氣息給人不錯的第一印象。

輪廓造型簡約的鷹眼凸透式大燈造型引人注目,使用遠近光一體式透鏡大燈再加上隱藏式轉向燈設計、高檔燈眉造型設計,並且配上燈腔內部精緻的鍍鉻裝飾造型設計,看上去像是集合了眾多熱賣車型大燈的優點,精神十足。

整體效能和載人舒適度還是艾瑞澤7更適合你,而陸風x5是一款suv,suv的通過性會好一些。

如果您有其他疑問可隨時聯絡安陽瑞祥

奇瑞與長城哪個好 奇瑞A3和奇瑞A5哪個好

奇瑞掌握核心技術,但裝配工藝不及長城,奇瑞的發動機變速箱全部優於長城,但細節處理比如長城仔細,長城變速箱差,發動機就是三菱匹配渦輪,比 比較落後,自己選擇吧。奇瑞a3和奇瑞a5哪個好 奇瑞和長城哪個 長城保有量大,尤其哈佛系列,奇瑞發動機總成一塊也就是最核心的技術掌握得好。我覺得牛不牛,不看宣傳,看...

奇瑞車用什麼機油好,奇瑞專用機油是什麼牌的

夏季使用粘度較高的潤滑油,如15w 50 15w 40 20w 50等 在冬季,選用粘度較低的潤滑油,如5w 40 5w 30或10w 30 10w 40等。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清潔 冷卻 密封 減磨 防鏽 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

奇瑞艾瑞澤5sport和艾瑞澤5,哪個價效比高點,

更推薦艾5sport,動力更好。看 和各人的需求咯。市區代步的話,沒必要用渦輪增壓的機器。艾瑞澤5sport和榮威的車相比,哪個價效比要高些?要我們選的話估計都會選擇艾瑞澤5 sport,這款車的價效比要比榮威的車高的多,並且是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備cvt無級變速器,這種深配置在工作中輸出的動力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