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琅琊榜》中各演員的演技

2023-01-29 23:50:02 字數 5289 閱讀 4275

1樓:同以柳

胡歌的梅長蘇完全就是本色出演,他曾經出過車禍,和劇中長蘇九死一生的經歷非常相似。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劇中有一段台詞:「你知道我這雙手,也是挽過強弓,降過烈馬的。

如今卻只能在這陰詭地獄裡,攪弄風雲了。」他紅著眼眶,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笑,訴說著對往昔「疾風烈馬」的追憶和對今日身為「陰詭謀士」的無奈,聽得我心如刀絞。

還有衛崢案密室那裡,長蘇勸景琰不可救衛崢,他說:「殿下,謀大事者,需懂得割捨。」衛崢是他的副將,他的兄弟,若非萬不得已,他絕對不可能見死不救。

他在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彷彿感覺到他的心在流血。後來的情急下跪,那一聲顫抖的「殿下」,帶著無奈與焦急,叫得我心裡一顫,瞬間揪心地疼。

胡歌的演技簡直是太好了!

《琅琊榜》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嗎,怎麼評價電視劇集《琅琊榜》?

以平反冤案 扶持明君 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 麒麟才子 梅長蘇才冠絕倫 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 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 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怎麼評價電視劇集 琅琊榜 琅琊榜 可以說是我看過的在鋪陳故事上,做的最好的電視劇集,沒有之一。要拍出一部讓那些追劇的人每天心裡跟貓爪子撓一樣等不及,補...

經典而論,電視劇集《琅琊榜》是什麼水平

服化道很好,演員演技好,可以說製作很精緻,但劇情不夠好吧!怎麼說呢!就是沒有讓人想看第二遍的慾望。垃圾水平,這個劇扔十年前,屁都不算乙個。琅琊榜 裡到底誰是真正的演技好 整個劇組的演技上線才出現了這樣一部佳作,不必有排名。如果要說乙個演員的演技驚到你了,我選擇裡面的皇上,尤其最後給林殊跪下的時候。怎...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

這部劇由著名的電視劇集導演鄭曉龍坐鎮當總導演,再合適不過了,之前他導演的 渴望 部的故事 甄嬛傳 羋月傳 都是很成功的大製作電視劇集。再加上聯合毛衛寧 沈嚴 林楠 楊文軍 康洪雷 閻建鋼 楊陽擔任單元導演,共同執導,更是為作品上了保險。主演陣容方面,陣容真的豪華,不僅名氣大,更是實力強演技好,比如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