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琅琊榜中霓皇扮演者是誰郡主扮演者

2022-01-04 10:18:10 字數 495 閱讀 5126

1樓:斜劉海

《琅琊榜》中霓凰郡主的飾演者是劉濤。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2月,參加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歌曲《山水中國美》。

2樓:月神搖素

霓凰郡主

演員 劉濤

配音 邱秋

大樑南境執掌十萬邊防鐵騎的奇才統帥,二十七歲。 林殊(梅長蘇)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時大樑南邊的強敵楚國興兵,負責南境防線的雲南王穆深戰死之後,霓凰臨危受命,全軍縞素迎敵,血戰楚騎於青冥關,殲敵三萬。

從此,「霓凰郡主」代幼弟鎮守南方,南境全軍皆歸於其麾下。她指天盟誓,幼弟一日不能承擔雲南王重責,她便一日以一介女流之身保家衛國,直到幼弟能當重任為止。因赤焰**與林殊一別十三年,一直隱忍地愛著梅長蘇,在其翻案過程中全心守護輔佐。

3樓:宴域美食

中國國籍江西省南昌人 著名美女演員:劉濤

琅琊榜中四姐的扮演者,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金豐,出生於天津,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07年,被話劇 敦煌 選進了劇組,從此開始演藝生涯。2015年,出演古裝傳奇劇 琅琊榜 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琅琊榜 念念 宇文念 的飾演者是喬欣。喬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內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 容學院表演系 2012...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電視劇集風語中海瑟斯的扮演者是誰,電視劇集啟航中杜莎莎扮演者是誰?

風語 海瑟斯的扮演者是 柯志凌 演員簡介 柯志凌 卡爾 karl 是乙個美國人。他在美國紐約長大。高中時到法國和馬來西亞留學,不僅習得一口流利的法語,也培養出了獨立的個性和喜歡四處闖蕩的性格。之後回到美國,考取了達特茅斯學院攻讀英國文學專業。美國演員卡爾,中文名 柯志凌 電視劇集啟航中杜莎莎扮演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