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

2023-02-01 20:10:05 字數 3378 閱讀 22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由著名的電視劇集導演鄭曉龍坐鎮當總導演,再合適不過了,之前他導演的《渴望》《部的故事》《甄嬛傳》《羋月傳》都是很成功的大製作電視劇集。再加上聯合毛衛寧、沈嚴、林楠、楊文軍、康洪雷、閻建鋼、楊陽擔任單元導演,共同執導,更是為作品上了保險。

主演陣容方面,陣容真的豪華,不僅名氣大,更是實力強演技好,比如王雷、雷佳音、蔣欣、佟大為、郭濤、黃志忠、黃曉明、周迅、張頌文、陳好、倪妮、馬思純、靳東、于榮光、孫儷、董潔、左小青、陳寶國、奚美娟等,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演技派。

2樓:玩樂星

《功勳》是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理想照耀中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展播活動劇目,共有8個單元、每個單元6集,講述了首批八位「共和國勳章」獲得者李延年、于敏、黃旭華、張富清、申紀蘭、孫家棟、屠呦呦、袁隆平的故事。作為與時代同行的文藝作品,這部電視劇集即將把8名功勳人物的故事講給廣大觀眾。

該劇由鄭曉龍總導演,王雷、雷佳音、黃曉明、郭濤、蔣欣、佟大為、周迅、黃志忠主演,更有靳東、孫儷等一線實力演員傾情加盟。演員陣容很是強大,讓我們期待它的上映。

3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功勳演員陣容搭配很強大,女一號迪麗熱巴飾演,男一號鄧超飾演。這兩位都是大明星,知名海內外。

4樓:

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強大,那是在拍攝之前,導演根據劇本的要求,選擇適合角色的演員,並且很多演員都是比較有名的。在拍攝過程中,這些演員的表演也是比較到位,才有這樣的好結果。

5樓:乜許伱卟懂

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是比較強大的,這部劇的演員新老搭配,都是一些實力派演員,不是一些表面功夫只靠演技的,都是有真正演技的演員來主演的,每乙個我覺得都是非常的正能量的。

6樓:乙個人郭芮

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強大。

扮演的都是我們共和國的偉大人物。

導演選擇適合角色的演員。

並且很多演員都是比較有名的。

而周迅,佟大為、郭濤、黃志忠、黃曉明。

等等這些出名演員的表演。

也是比較出色,到位。

這樣才有這部劇的好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功勳》的演員陣容強大,那是在拍攝之前,導演根據劇本的要求,選擇適合角色的演員,並且很多演員都是比較有名的。在拍攝過程中,這些演員的表演也是比較到位,所以這部電視劇集才這麼經典。

8樓:帳號已登出

電視劇集的演員陣容很強大,每個單元的演員陣容都能稱得上是「豪華班底」。整個電視劇集邀請的演員既有國家一級演員張凱麗、奚美娟等,也有影帝郭濤、黃曉明、影后倪萍、周迅等,還有視帝陳寶國、視后孫儷等。

9樓:調皮的詩詩

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還是非常不錯的演員都是非常熟悉的,幾位而且他們的演技符合形象符合角色的形象,這也是對於我們觀眾來說,希望看到他們不同的表現的出色的演繹出刻畫深入人物的過程。

10樓:帳號已登出

電視劇集弓雄的演員陣容是非常強大的,這些演員們在演宮巡的時候,格仔表現出自己的一些特色,把人物形象刻畫的淋漓至盡,所以功勳的演員陣容可謂是既強大而且也很到位。

11樓:精靈幻術師

這沒啥可說的,你只能說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比較強大,但真的那麼強大嗎?反正現在是個電視劇集,是個電影,演員,陣容都挺強大的,因為現在出門的演員實在太多了,現在最出名的一群人大概就是演員了。

12樓:伯憶彤

電視劇集跟功勳的演員陣容。沒有使用當下的流行的流量明星或者是。想要花錢砸出來的小花小鮮肉。

選擇了最符合貼近原型的形象的乙個演員,尤其是其中途悠悠的扮演者周迅,非常的符合原來的形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非常強大,具有實力派演員加美女演員李小冉,又有當紅的忌廉小生劉昊然。

14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功勳》是一部非常好的電視劇集,它的演員陣容非常強大,匯集了王雷、雷佳音、郭濤、黃曉明、蔣欣、佟大為、周迅、黃志忠等知名演員。他們的演技出色,表演的惟妙惟肖,演員陣容非常強大。

15樓:專用專用名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功勳的演員陣容還算是比較強大的,因為呢找的都是一些老戲骨顏值,擔當。演員的演技也都是**的,也都是大家很喜愛的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都是實力派,演員所飾演的那些功勳人物,都能通過他們的演技來惟妙惟肖的詮釋。這樣的演員陣容實在太強大了。

17樓:烽火豬豬

電視劇集《功勳》裡邊的演員的陣容很強大,主演是李小冉,還有其他中國的知名演員,還邀請了一些外國演員參與。

18樓:早餐吃過了

電視劇集《功勳》裡邊的演員的陣容也很強大的,除了主演,李小冉,還有其他中國的知名演員之外,也有一些外國演員參與。

19樓:紫水晶

這有啥可評價的?現在哪個電視劇集,電影不是一堆的明星去加盟啊?沒有明星的電視劇集和電影基本上就不存在。

另外呢,現在明星也太多了,所以說任何電視劇集都有很多的明星。另外我也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集,所以說也不是特別能評價。對一些演員,我也不是特別熟悉。

20樓:品法留白

《功勳》的演員陣容很強大,都是知名演員和老戲骨,即使飾演普通龍套的演員的演技都可圈可點,讓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

21樓:情感小小鋪

攻心的演員陣容是非常強大的,她有非常強大的後盾來支撐這部電視劇集,而且演員們都比較的傾心傾力的去試驗好自己的角色。

22樓:在生活中成長

電視劇集功勳演員陣容非常強大,有胡軍,林永健,李小冉等許多知名演員加入,表演非常真實自然。

23樓:吾知必答

這個演員陣容真的是非常強大,好多明星都在裡面出演,真的是讓人覺得特別的激動,整部劇的水平拉到最高。

24樓:將軍本色

我覺得電視劇集《功勳》的演員陣容的確很強大。都是一些名氣大,更是實力強演技好的演員,比如王雷、雷佳音、蔣欣、佟大為、郭濤、黃志忠、黃曉明、周迅、張頌文、陳好、倪妮、馬思純、靳東、于榮光、孫儷、董潔、左小青、陳寶國、奚美娟等等。他們都是都是實力演技派,這部電視劇集非常值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功勳》有多位經驗豐富的導演加持,內容方面是非常緊湊的,幾乎是全員演技都過關了。有王雷,黃曉明。周迅。蔣欣。黃志忠等等等等。

電視劇集《功勳》定檔,這部劇的演員陣容都有誰?

2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柳雲龍、李小冉、陸鵬、張蓓蓓等,講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我黨情報員執行任務的艱苦故事。

有哪些電視劇的演員陣容十分強大到無法複製

大宅門 必須是 頭一份 的,尤其是第一部,演員陣容強大到至今無法複製。張藝謀 郭寶昌 何群 姜文 陳凱歌,這五位大導演,紛紛在戲中 跑龍套 戲不在多,關鍵在於拿捏精準,照樣有滋有味,無論何時回顧,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李雪健,現年63歲,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副主席,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李雪...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