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排氣管突然冒白煙怎麼回事

2023-01-29 23:50:04 字數 6024 閱讀 6990

1樓:滄州雲

冒白煙是油路進水了。如果是柴油車,是柴油裡面的蠟質燃燒造成的。

2樓:嘿嘿嘿嘿啊嘿嘿

天冷了,你妹賤別人的車麼,都是呼呼的白煙。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那麼從發動機裡排出來的廢氣在遇冷之後可能凝聚成小水滴,在我們看來就是白色的水蒸氣,只要不是特別大量的水蒸氣,我們一般是不用擔心的,這種現象在冬天尤其常見。

汽車發動機排氣管冒白煙是怎麼回事?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排氣復管冒白煙是排氣管。

制往外排出的水蒸氣。bai

2、如果水箱冷卻du水減少:說明發動機冷卻水道或汽zhi缸dao墊損壞,造成冷卻水進入汽缸燃燒所致。

3、冷卻水不缺少:因某種原因(下雨或洗車)造成水進入排氣管所致。

4、排氣管冒白煙,絕對不正常。最好檢測出原因,不然排氣管長期向外冒水蒸氣,會對排氣管造成腐蝕,使排氣管提前鏽蝕損壞。

5樓:途虎話養車

車子copy冒白煙的情形在冬天時很常見,因為我們看到的白煙基本上都是水蒸氣。這裡分為兩種情形:

正常情況。汽油燃燒後所產生的水蒸氣,通過排氣管正常排出,由於外界環境溫度比較低,水蒸氣便會凝結匯聚成小水滴,變化成肉眼能夠看到的水蒸氣。

2.存在故障。由於部分冷卻液進入氣缸內,隨著廢氣排出,因為溫度很高,所以便會以水蒸氣的方式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那麼從發動機裡排出來的廢氣在遇冷之後可能凝聚成小水滴,在我們看來就是白色的水蒸氣,只要不是特別大量的水蒸氣,我們一般是不用擔心的,這種現象在冬天尤其常見。

7樓:福田汽車

車輛發動機排抄氣管冒白煙是襲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有水參與,造成的水蒸氣。

主要原因:

汽車排氣管冒白煙怎麼回事

8樓:最愛彩虹糖

是水蒸氣,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汽車汽油燃燒完全後生成的是二專氧化碳和水,高溫下水是屬。

變成水蒸汽;它在高溫下是無色透明的,在低溫時,水蒸氣就會冷凝成水;如果冷凝的水滴很小並且懸浮在空氣中,呈現為白色的氣體。所以在冬天氣溫低的時候,汽車排氣管冒白煙就是這麼回事。

9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根據您的問題,排氣管冒白煙是怎麼回事,具體有以下原因導致專;

排氣管冒煙正屬常的是無色的,有三種故障的顏色,具體是白色、黑色和藍色。

白色的煙,發動機有燒防凍液的情況,可能原因是汽缸墊損壞了。

黑色的煙,發動機燃燒不好,可能原因是由於進氣量和噴油量不匹配導致汽油燃燒不好,導致排黑煙。

藍色的煙,發動機燒機油。可能原因有氣門油封損壞,或者氣缸墊損壞。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冒黑煙:抄。

說明發動機混bai合氣過濃導致du燃燒不充分。當空氣濾zhi清器過髒、火花塞不良、dao點火線圈故障等,均會造成發動機冒黑煙。排氣管冒白煙:

說明噴油器霧化不良或滴油使部分汽油不燃燒;汽油中有水;氣缸蓋和氣缸套有肉眼看不見的裂紋,氣缸墊損壞使氣缸內進水;機溫太低。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清洗或更換噴油器,調整噴油壓力;清除油箱和油路中水分;不買低價劣質油;更換氣缸墊、氣缸套、氣缸蓋。

排氣管冒藍煙:

說明機油進入燃燒室參加燃燒,活塞環與氣缸套未完全磨合,機油從縫隙進入;活塞環粘合在槽內,活塞環的錐面裝反,失去刮油的作用;活塞環磨損過度,機油從開口間隙跑進燃燒室;油底殼油麵過高;氣門與導管磨損,間隙過大。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新車或大修後的機車都必須按規定磨合發動機,使各部零件能正常嚙合;看清楚裝配記號,正確安裝活塞環;調換合格或加大尺寸的活塞環;查清油底殼油麵公升高的原因,放出油底殼多餘的機油;減少濾清器油盤內機油;更換氣門導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那麼從發動機裡排出來的廢氣在遇冷之後可能凝聚成小水滴,在我們看來就是白色的水蒸氣,只要不是特別大量的水蒸氣,我們一般是不用擔心的,這種現象在冬天尤其常見。

12樓:羈旅驛路

有可能是汽缸壞了,建議檢查一下。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白煙主要來是液體蒸汽。

冬天是最常見自的,水是燃燒產物之一,冷啟動時整車溫度沒上來,到排氣管遇冷凝結就成白煙,這是正常,也是最常見的白煙。

但普通情況下的白煙,有可能是加油不當,燃油混入水分,或者氣缸有損傷,冷卻液通過縫隙進入氣缸等等,最終在高溫下以氣態形式排出。

14樓:為夢想奮鬥

汽車冒白煙是因為汽車的車身涼,活著過濾網不好了。

15樓:綠野驢蹤

天氣來冷的時候就會有白煙產生就自像人在冬天bai喘氣的時候一樣,du如果在溫度公升高的zhi情況下還是冒白煙並dao且動力不足的話那您就要考慮是不是車輛燒機油了,燒機油的情況下車也是冒白煙的並且聞起來味道也不一樣!那是因為車輛高溫或是嚴重磨損致使機油進入發動機燃燒室與燃油混合燃燒!這樣就需要大修了,基本上都要更換四配套(缸,環,瓦,套)!

先建議您去修理廠看看,具體情況要維修師傅鑑定過才知道。

16樓:友佳興安小店

這個問題不大,不要冒藍煙和黑煙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冒黑煙,有可能機油加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噴油嘴,我跟你現象一樣,排氣管還突突的。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排氣管冒白煙的原因: 1、當車出現排氣管冒白煙的現象,可能是因為車輛的空氣濾清器出現了汙漬,導致進氣不足,也有可能是因為化油器出現了故障的問題,或者是排氣管內的氧感測器出現了汙染的情況,導致電腦無法給配氣提供正確的資訊。

2、正常的白煙都是因為排氣管中的廢氣排出,當這些廢氣的溫度達到一定的層度就會凝結成水珠;發動機運轉時排氣管排出大量水汽白煙,應檢查油箱內是否有積水,檢查氣缸墊是否破損、缸體是否有裂紋,缸套密封圈是否良好等。

3、氣缸內的高溫也會導致氣體傳入到油底殼,使得機油變質,這種危害是十分常見的一種情況,因此在新增機油時千萬不可以過多或者過少。一般情況下尾氣都只是水蒸氣,但是隨著冷車怠速高的影響,也會使得水蒸氣出現白煙的情況。其實出現白煙的現象還是比較好辦的,只要不出現黑煙或者藍煙的情況。

4、冷車啟動時出現白煙,而隨著發動機的溫度上公升,這些白煙的現象也隨之消失, 那麼這種情況冒白煙是因為你車的發動機燃燒的很充分,熱蒸汽遇到冷空氣產生的白煙是屬於正常現象。 在冬季由於氣溫低下,路上車子的排氣管排出的都是白煙,這屬於正常現象。如果在正常氣溫下,你的愛車還是會排出大量白煙,建議去專業的維修店去檢查一下,盡早將問題解決掉為好。

汽車排氣管冒白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10

20樓:11份額哇啊額

冒白煙通常有copy兩種情況:

一種是潮氣比較重,白煙是霧化後的水氣。

另一種可能是燃油燃燒不充分,其餘得部分被排除,也成白色煙。

如帶有液體排除,多半是水氣。

〔汽車〕排氣管冒黑煙是怎麼回事?燃燒不充分引起的,原因很多:噴油嘴堵塞、火花塞損壞、進氣壓力感測器或空氣流量計過贓或損壞、氧感測器損壞、溫度感測器損壞、空氣濾芯堵塞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那麼從發動機裡排出來的廢氣在遇冷之後可能凝聚成小水滴,在我們看來就是白色的水蒸氣,只要不是特別大量的水蒸氣,我們一般是不用擔心的,這種現象在冬天尤其常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煙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潮氣比較重,白煙是霧化後的水氣

另一種可能是燃油燃燒不充分,其餘得部分被排除,也成白色煙

如帶有液體排除,多半是水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缸墊次掉了。 防凍液和機油相互竄了。或者是缸蓋爛了。 幾百到1000多 可以搞定 看嚴重程度。

汽車排氣管冒白煙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那麼從發動機裡排出來的廢氣在遇冷之後可能凝聚成小水滴,在我們看來就是白色的水蒸氣,只要不是特別大量的水蒸氣,我們一般是不用擔心的,這種現象在冬天尤其常見。

25樓:商墨徹毋辰

冒白煙和滴水有時都屬於正常現象,說明汽油得到充分燃燒!

26樓:梅秀雲焉嫻

白煙是燒水了,可能尾氣中分解成水的部分漏到了排氣管中了。排氣管也是很燙的。

27樓:汽車機械師

檢查一下防凍液,看看缺不缺啊。看看機油少不少,如果兩樣都不少的話,就不用管它了。

28樓:蹁蹁地

點火時間早了,排氣管有爆燃聲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氣的話正常,是煙的話要趕快去檢查。

30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或者有水參與燃燒!

車輛排氣管冒白煙都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1樓:小姚會修車

是正常現象。汽油燃燒後,水蒸氣通過排氣管正常排出。因為外部周圍溫度低,水蒸氣凝結成小水滴,變成肉眼可見的水蒸氣,冒出白煙。

是故障。部分冷卻液進入汽缸,所以排氣管排出廢氣時溫度較高,所以會噴出水蒸氣。

一般正常,但車主不放心的話。可以去修理店檢查。汽車汽油完全燃燒產生二氧化碳和水,水在高溫下變成水蒸氣,在高溫下無色透明。

低溫下水蒸氣凝結成水,凝結的水滴小,漂浮在空氣中,就會排出白色氣體。汽車尾氣中產生白煙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清潔或更換噴油器,調節噴霧壓力。

從燃油箱和油道中去除水分。不買低價的劣質油。更換氣缸墊、缸套、氣缸蓋。

汽車排氣管噴出白煙的處理方法,如果汽車出現排氣管冒出白煙的現象。可能是車輛的空氣過濾器上出現汙點,空氣吸入不足,汽化器出了故障,或者排氣管內的氧氣感測器被汙染,這可能是因為計算機無法為配售提供準確的資訊。正常的白煙是由於排氣管的廢氣排放引起的,當這種廢氣的溫度達到一定水平時,水滴就會凝結。

如果是發生大量白煙的現象,引擎的活塞會受損,燒機油的話,會產生暗白色的尾氣,或者汽油中含有的水分太多。另外,水道內的密封墊可能是破損造成的。汽缸裡的高溫也是氣體流入使用者外殼,油經常變質,所以新增油時不能太多或太少。

一般來說,尾氣都只是水蒸氣,但也有因涼茶怠速的影響,水蒸氣產生白煙的情況。事實上,白煙的現象還是比較容易的。除非出現黑煙或藍色煙霧。

提問燒機油了,白色的煙,很臭。

提問用折發動機嗎?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如果環境溫度比較低,那麼從發動機裡排出來的廢氣在遇冷之後可能凝聚成小水滴,在我們看來就是白色的水蒸氣,只要不是特別大量的水蒸氣,我們一般是不用擔心的,這種現象在冬天尤其常見。

3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在行駛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大量白煙。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乳白色,另一種是水汽白煙,且排氣管口有水珠。發動排氣管排出乳白色油霧。

主要原因是燃油汽化不良,沒有燃燒便從排氣管排出,而形成乳白色煙。在冬季發動機起動時較為常見,這是因為溫度低,燃油霧化不良所致。通常在發動機起動後隨發動機溫度公升高而消失。

排氣管排出大量水汽白煙,且排氣管口有水珠。主要原因是冷卻水竄入氣缸或汽油中含有水分而形成的水蒸氣所致。

3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啟動後排氣管冒白煙是正常現象。

這是因為汽油中含有水分,而發動機過冷,此時進入氣缸的燃油未完全燃燒導致霧點或水蒸氣產生形成白煙。

冬季或雨季當汽車初次發動時,常常可以看到排白煙。這不要緊,一旦發動機溫度公升高,白煙就會消失。

汽車排氣管冒黑煙是怎麼回事,汽車排氣管冒黑煙是什麼原因?

1 故障現象 發動機工作時,排氣消聲器尾管冒黑煙,加速時較明顯。2 故障原因與排除方法 排氣管冒黑煙的故障原因與排除方法見表4 8。表4 8 排氣管冒黑煙的故障原因與排除方法 3 故障診斷流程 排氣管冒黑煙的診斷流程如圖4 24所示。圖4 24 排氣管冒黑煙的診斷流程 4 故障診斷要點 排氣管冒黑煙...

zs1115柴油機排氣管冒白煙有點水出來是什麼原因

冒白煙是機體溫度過低,或燃油裡有水出現的現象,既然已經有水排出來了,就可以肯定,是燃油裡有水,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zs1115單缸柴油機早晨打火啟動,就冒白煙 柴油發動機的排氣應為無色或淡灰色,如菸色不正則發動機可能存在故障。發動機在工作中冒白煙是因為廢氣中含柴油蒸汽或水蒸汽,通過觀察排氣的菸色可以...

求助,排氣管冒白煙一股濃濃的燒焦味

residents in accordance wit 比亞迪f3冷車啟動帽黑煙,這是怎麼回事 汽車排氣管冒濃煙,有燒焦味,感覺跑起來無力,煙特別大,刺鼻,怎麼回事 有沒有亮故障燈,應該是混合氣太濃了去用電腦檢測下資料流 冒藍煙燒機油,冒白煙燒水。煙子很重 可能,也可能是混合氣過濃。藍煙嗎?燒機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