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有這個怎麼解決啊

2023-01-29 23:45:05 字數 931 閱讀 8483

1樓:毓誠戴書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wgalogon),再重新啟動(一定要重起,要不然刪不了c盤的檔案),就不會自動啟動了,再把c:\windows\system

32中的刪除,再搜尋一下,在另外的資料夾下還有,統統刪除,(搜尋的方法是。

開始---搜尋--所有檔案及資料夾---全部檔案或部分檔名,寫上""後點搜尋,搜尋到後,點滑鼠右鍵刪除之),然後再次重起。

然後再次進到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刪除它(和第一次的操作相同),

2樓:顓孫浦稱榮

**個「360系統急救箱」,已經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的朋友,直接開啟「查殺木馬」,「自定義掃瞄」的下面的「360系統急救箱」,點選它:

。開始急救!急救完畢後,立即處理,重啟!

。開機後,「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關鍵】

。dll檔案恢復,掃瞄一下,如果有丟失,新增恢復,沒有就行了!

3樓:漆雕景明賈雨

〓〓對於您的問題如下:

這個是因為你的系統不是正版而執行了自動更新,安裝了防盜版的更新補丁。

這個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乙個破解補丁來就可以了!

傾力奉獻〓〓

4樓:書元斐佟君

看提示應該是你用的金山詞霸的安裝程式核心損壞了,可以嘗試解除安裝重灌。

電腦開機就藍屏怎麼解決,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作業系統和硬體相容的不好。如果是筆記本,特別是便宜一點的本兒,建議安裝與之相適應的系統。如果是老一點的台式電腦,重新做一下系統。不要用win7,換成win10或者linux系統,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了。這種問題,win7出現的機率很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方法一 1 首先重啟電腦...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有網頁彈出。請各位高手幫幫忙。謝謝

既然你已經有超級兔子了,那就把它公升級到最新版,然後重啟到安全模式 f8 用兔子刪除就行了。你那些流氓軟體都能刪的,我試過。用黃山ie修復 把那些 位址輸入到遮蔽欄內 windows流氓軟體清理大師 v3.3免安裝特別版 我用的是遨遊瀏覽器,最近開啟網頁時總出現 無法連線到 幾個字樣,還請各位高手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