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翼c30換完車門子根原車色不一樣了

2023-01-29 23:55:03 字數 2441 閱讀 6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換車門,需要對新的車門重新噴漆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有色差,跟原車漆不一樣。可以要求返工重新噴啊。

長城c30車門生鏽換了對車有好處嗎

2樓:快樂的長茄子

鏽就鏽吧,沒辦法,我是老款,我朋友**照樣生鏽,廠家不召回,傷了國人心,國產車長城騰翼c30整車鏽蝕生鏽嚴重,4s無法處理,只能補漆,國人警惕此款車型。

3樓:a暖心向陽

可以給更換的,我車已經6年了,照樣換車架。

長城c30換過車身的朋友有嗎,具體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車子10款的,11年買的行駛了快10萬了,因為後輪輪眉及車門生鏽腐蝕,已經在4s店換了,原因就是該車在出廠前沒有做好防鏽處理,我是在北方,如果在南方常年潮濕的地方,可能會腐蝕生鏽的更厲害,這是4s店人說的,怎麼申請的更換呢,就是到4s店售後去讓其拍照後,發至長城理賠那邊,讓確認是否需要更換,給出處理措施。如果你的車子不是很嚴重或者輕微的,建議不要更換了,太慢太麻煩了,國產車都有這樣的生鏽問題,希望能給你以參考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腐蝕爛透了有些地方。

長城c30生鏽召回,有換車身的嗎?我的要換車身糾結中,換後怕各種異響

6樓:外地的衡陽人

我的13年12月份車也生鏽了,不知道怎麼辦。

7樓:來自阿育王寺一貌傾城的番茄

騰翼c30小毛病太多了。

8樓:越野越美麗

如果不是鏽的太嚴重,我個人不建議你換車體,本來國產車就不保值,換完以後更不值錢,我的換了,後悔了。

9樓:a暖心向陽

是的,我的也即將要換車架了,同樣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30生鏽召回,現在還沒有具體的訊息的呀!最好是多關注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是沒有這個訊息的還是要繼續的關注的。

長城騰翼c30副駕駛側車門從外面打不開,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兒童門鎖開了;從內側開啟後看有個鎖的標誌,有開關的標示,推到關的位置(應該是對著在門把手的位置)

長城c30汽車門上的面板怎麼拆

13樓:網友

1、首先撬下長城c30車輛內飾板上的喇叭罩。

2、再把長城c30車輛內飾板喇叭罩下面的螺絲拆下來。

3、接著把長城c30車輛內飾板拉手下方的螺絲也拆卸下來。

4、接著撬下長城c30車輛內飾板上的裝飾板。

5、接下來依次撬開長城c30車輛內飾板的卡扣。

6、需要將長城c30車輛內飾板上的所有卡扣都撬下來。

7、最後長城c30車輛內飾板就拆卸完成了。

14樓:網友

一、方法:

內飾板和車門是通過螺絲和車門卡子來固定的,首先拆下固定車門內飾板的螺絲,在用專業工具或一字改錐撬動邊緣處,除了內飾板的上邊,其餘的三邊都是由卡子固定的,間距大概10多公分乙個,將卡子向外撬動就會撬開,將所有的卡子撬開後,將車門內飾板向上搬動就可將其取下,看到裡邊的連線線等。一般情況下需要買卡子,因為在撬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卡子損壞。

二、2023年10月,全新內飾/配置豐富 2014款長城c30釋出,2014款c30內飾公升級,增加影音系統,配置更加豐富!外觀公升級鋁合金輪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撬棍撬起來,乙個個撬就好了,不過長城用料很差,卡子很脆,尤其現在冬天更是脆的很,注意備些卡子···替換掉壞的。

我修了一輛長城騰翼c30長城騰翼,現在是不著車,電腦檢測防盜已鎖,請問:防盜怎麼匹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隨車機密件解密匹配解鑰匙與發動機密碼,否則打不著車。

17樓:張玉珂

長城騰翼c30防盜了打不著車了怎麼解密。

我買的11年二手騰翼c30,車門輪眉也生鏽了請問能向4s店索賠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的年限已超過了質保期。4s店是不可能免費給你維修的。你叫乙個專業鈑金噴漆的地方。叫技師重新給你焊補打磨噴漆處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崇正信

趕緊打**吧,態度很好,都給換。

20樓:布克思一

去4s店 別自己修 很多車主都是這個毛病 排隊換這換那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索賠不了了,自己處理吧。

請問長城騰翼C30需要多少萬公里換 空濾 機濾 燃油濾。還有保養應該更換什麼,求專業回答

您好,兩萬五三萬公里或者一年,還有檢查一下剎車油方向機油看髒不髒髒的話及時更換,保養一般都是換機油機油格,其他檢查保養時都會檢查的,有任何問題他們會及時跟你講的,所以保養不需要換很多東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空氣格2 3萬公里更換.機油濾清器每次更換機油時必須換.燃油濾清器分外置及內建.外接的在...

長城騰翼c30方向機總成多少錢,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您好 方向盤重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 方向機油少了導致助力失效,第二 方向機助力幫浦內部磨損導致幫浦油壓力不足 解決方法 更換助力幫浦 第三是方向機磨損壞了引起助力失效 維修方法 更換方向機 第四 方向機油管堵了引起打方向重,第五 前.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你好,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汽配城 ...

長城騰翼c30全車隔音有多大作用

如果原車隔音效果不好,噪音就會比較大,一般十萬左右的車型,噪音比較明顯,可以通過加裝隔音材料來降低或消除噪音。全車隔音可以做後備箱 地板 車門 頂棚 輪弧以及擋火牆u槽,做完後可以有效降低高速時的胎噪 路噪 風噪 發動機噪音等等,可以降低30 左右的噪音,實際感受是非常明顯的。如果自己做不了的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