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新增防凍液原廠的要不要放出來

2023-01-09 14:00:07 字數 4467 閱讀 9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平時新增防凍液不用放出來, 一般兩年或4萬公里更換一次防凍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防凍液不夠了,直接新增就可以了,建議防凍液兩年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需要的,只要買相同顏色的防凍液,直接新增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沒有必要放出原廠的防凍液的,只要新增新的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是說補充的話,其實不需要放出來,要是防凍液時間太久,可以全部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補充的話,那麼是不需要放掉的,如果是需要更換的話,那麼肯定是要放掉原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用放出來的,如果想新增的話這個直接新增就好了,如果更換新的話,那就換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是說更換的話,當然是要放出來了,補充的話就是沒有必要放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要是顏色一樣的,直接補充新增就可以的,沒必要放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原來的防凍液用了多久了,正常來說防凍液使用2萬公里以後建議更換,還有如果你新增的不是原廠的也要將原來的放掉,不能混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缺少了能換元品牌原顏色的防凍液少加一點,沒有任何問題,如果想透換就需要更換防凍液。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只是補充的話,不需要把原來的放出來,如果是更換的話就要把之前的全部放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情況屬於補充冷卻液的話是不需要把原廠的放出來的,你只需要新增相同型號的也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只是補充的話是不需要放出來的,如果更換的話那就要放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只是少量新增的話,原廠的不用放出來的,要注意加同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僅僅只是新增的話,這個原廠的不需要放出來,但如果你是更換的話,那當然是要把原來的把它放出來。

傳祺gs4原廠的防凍液少了些可以新增通用防凍液嗎

17樓:沒

發動機冷卻液本來就必須用蒸餾水與防凍液混合使用,不能只加純的防凍液,純的防凍液會引起水溫高。

防凍液有防凍的作用和防鏽的能力。

防凍液:一般就是我們工業用的乙烯乙二醇或丙烯乙二醇。

它的作用是:提高我們發動機冷卻液的「沸點」(冷卻水開鍋的溫度),降低冷卻水的「凝點」,使用壽命一般為1---2年,測量冷卻液濃度有專門的試紙條,防凍液的濃度一般在35%--68%,一般車輛推薦值為50%,即:50%防凍液+50%純淨水組成發動機冷卻水。

使用壽命一般為1---2年。

1、首先,防凍液的顏色並不代表防凍液的***壞,顏色只是各個防凍液生產廠家不同的配比後,新增了不同的色素而已。

2、防凍液使用一段時間後,不以顏色鮮豔程度為標準來確定是否更換,而是以防凍液的濃度來決定是否需要更換(濃度需要用專門的試紙條測試,維修站都有)。

3、新更換不同品牌的防凍液,需要將以前用過的防凍液清洗一下,減少化學腐蝕,需要清洗水箱,建議您對水箱進行清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國標防凍液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只要顏色相同。

汽車加防凍液時用不用把以前原車的防凍液放掉?

20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原防凍液跟你要新增的防凍液成分(顏色)不同,那就得放掉,不能混合新增使用,如果你的防凍液已經超過3年沒有更換了,建議你放乾淨再新增新的。

防凍液也是有保質期的,壽命一般是3年。

不同成分的防凍液不能混合使用,一般情況下不同顏色的防凍液成分都不同。

北方由於氣溫低,對防凍液的冰點要求比較嚴格,所以在冬季換防凍液時,最好是把之前的防凍液全部放掉,再新增新的,這樣才能保證新的防凍液發揮它本身的作用。

21樓:非子

是的。防凍液即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

許多人認為防凍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我們要糾正這個誤解,其實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全年都要使用。

不同廠家所生產的防凍液,內部新增劑是不同的,一旦混用,可能會發生理化反應,造成對冷卻系的損害。所以新增時,最好將原防凍液全部放出後加入新防凍液。

22樓:網友

俺也來說說,如果知道以前加的什麼防凍液,可以找同型別的繼續新增,時長超過一年最好全部換掉。如果換的話不清楚以前加什麼防凍液最好還是把原來的放掉,不但要放掉,還要用清水沖洗一下,因為你加的防凍液跟原來的防凍液起化學反應的話,哪怕是殘留的一點點也可能把發動機水道腐蝕透,我以前就經歷過這樣的狀況,所以建議你還是清洗一下為好!(本人9年駕齡)

23樓:網友

新增 的話不用。要是隔年了更換的話最好換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的不用放,更換新液一定要放。

該加防凍液了,要不要把原來的放掉.還是直接新增

25樓:網友

加防凍液,如果加的是同品牌同型號的防凍液,可以直接新增;如果更換了品牌,需要先將原防凍液清理乾淨後再繼續新增。

在更換品牌新增防凍液時將舊的防凍液放出後需要用清水清洗液體通道。將清水加入防凍液補充罐,隨後往罐裡注入清水,使清水連續不斷地流經發動機冷卻系統,隨後著車怠速3至5分鐘,讓水迴圈起來。開始從水罐裡流出的水有點淡淡粉紅色,繼續注入清水,直至流出來的水是乾淨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防凍液一般是兩年更換一次。到更換週期的話。更換就可以。沒有到更換週期的話。補充一點相同顏色的防凍液就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原來的直接放掉加註新的防凍液,如有需要要進行排氣,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你用車愉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放掉再重新加新的進去!防凍液本身也不貴,而且用的時間長,兩三年才換一次,不必刻意省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愛車跑了多少公里了?

30樓:飛鷹

加防凍液,加的是同品牌同型號的防凍液,可以新增;更換了品牌,將原防凍液清理乾淨後再繼續新增。

現國內外 95% 以上使用乙二醇的水基型防凍液,與自來水相比,乙二醇最顯著的特點是防凍,而水不能防凍。其次,乙二醇沸點高,揮發性小,粘度適中並且隨溫度變化小,熱穩定性好。因此,乙二醇型防凍液是一種理想的冷卻液。

零下十五度傳祺gs4原車冷卻液需要換防凍液嗎?

31樓:網友

這是肯定的,原車出場肯定是防凍液。

32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防凍液 不能加水缺了加乙個顏色的防凍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放心吧!絕對沒問題。防凍液缺了不要加水,要加原廠防凍液。用三四年沒有問題,放心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問題的,但是不能往裡面加自來水和其它品牌防凍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更換動冬季防凍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廣汽傳祺gs4加什麼防凍液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傳祺gs4這個車輛的話,建議新增原車的防凍液,可以去ssss店,要同乙個牌子的同顏色的。

廣汽傳祺gs4原車是防凍液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都是防凍液的,這個可以在小水箱那裡看到的,有顏色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新車出廠都是加的防凍液,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原車出場肯定是防凍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傳祺gs4用什麼防凍液,傳祺gs4原廠防凍液價格

傳祺gs4防凍液標號是lec ll 35,60元左右1瓶。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地區最低氣溫15度左右。防凍液通常每兩年或4萬公里更換一次,若有特殊情況,適當延長或縮短也是可以的。日常應該注意檢查防凍液的量,發現缺少,應及時補充。防凍液應該選用品牌產品。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區域最低氣溫10度。按照保養...

原車的防凍液可以使用多少年?原車防凍液能用幾年

原車防凍液能用幾年 一般的原車的可以用2年,具體更換時間要根據原車的保養手冊或者根據車輛的實際情況。防凍液的有效期一般為兩年,過期的防凍液會造成缸體腐蝕,嚴重的甚至會對發動機造成嚴重損傷。另外,防凍液的冰點一般在 25 左右,如果到更冷的地方還需要換冰點更低的防凍液。應對使用中的防凍液實行定期定項檢...

奧迪a4換防凍液過程

一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寒冷季節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但是我們要糾正一個誤解,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汽車正常的保養專案中,每行駛一年,需更換發動機防凍液,特殊車輛防凍液更換頻率要高。二 放水大約1小時後,將新的防凍液由水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