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喝垂盆草汁解酒嗎?酒精泡垂盆草有什麼好處

2023-01-29 11:30:04 字數 1333 閱讀 1634

1樓:常州

作用不大,可以喝些濃茶或醋倒是蠻有作用的。

酒精泡垂盆草有什麼好處

2樓:龍捲風媒飾

用垂盆草鮮品或乾品制丸**急、慢性肝炎。

請問一下高血壓病可以吃垂盆草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血壓病,需要長期且規律的服用降壓藥。其他的偏方以及食物可以坐輔助用處。

常喝酒的人,怎樣養身體啊?(求解酒,養生的方法)

老公經常要應酬喝酒,每次喝了都難受,想買護肝片之類的就是喝酒前吃的,可以護肝的,不知道哪種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解酒護肝產品,沒有什麼產品可以保證在肝臟長期受到損傷的情況下,起到持續保護作用。所以不要絕對依賴所謂的解酒護肝丸、護肝茶。這些產品的特點主要是:

(1)護肝茶、護肝膠囊。

這些藥物的主要成分是金銀花、絞股藍一些具有清解解毒、調節肝功能的中藥,可以起到一定保護肝臟的目的,但是如果出現了轉氨酶異常等情況,這些護肝茶、護肝膠囊就不適用了。

(2)護肝寧。

護肝寧的主要成分是垂盆草等藥物,適用於急性肝炎、慢性活動性肝炎,對病毒性肝炎效果較明顯,但是對於脂肪肝、酒精肝等疾病,作用不大。

(3)葵花護肝片。

葵花護肝片的主要成分是茵陳、五味子等,主要**脂肪肝、酒精肝、藥物性肝損傷,其中的綠豆有解酒,清熱解毒的功效,所以如果是長期需要應酬的人,或是肝病伴有轉氨酶異常、膽紅素公升高的人可以使用它進行**。

謝謝採納!祝你老公早日**!!

4g6b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經常應酬、喝酒抽菸、每次回來都叫他服用、能夠很好保護肝臟功能!

蒲公英,垂盆草,魚腥草能一塊泡茶喝麼? 有B肝

6樓:南子

蒲公英,垂盆草,魚腥草泡茶作用不大。建議菌陳20,垂盆草30,生梔子10,虎杖10,柴胡10,蒲公英20,五味子10,澤瀉10,甘草6,煎服。

諮詢一下那位知道成都周邊地區有「垂盆草」?的資訊?謝謝你們。急

7樓:素問軒

垂盆草是一味清熱解毒利尿退黃的中草藥。

現代醫學還可用來通過降肝功能轉氨酶來保肝護肝鮮品現在不易找到。

一般用乾品入藥即可。

普通的中藥店都可以買到。

**也很便宜。

一般用量30-120克。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訊息。

酒後喝蜂蜜水好嗎,喝酒後能喝蜂蜜嗎?酒後喝蜂蜜水好嗎

有文章給你看 蜂研筆記 蜂蜜能消除酒後頭痛嗎?在節假日或親朋好友相會,都喜歡暢懷飲酒,並很容易醉,醉酒後頭痛難受。醉酒頭痛是因為酒精的擴張血管作用所造成的,有些酒內如葡萄酒 啤酒中可能含有組織胺,也加重了擴血管作用而引起頭痛。這種頭痛經休息 冷敷頭 服止痛藥 喝咖啡茶都有緩解作用。但是,要防治酒後頭...

吃橘子可以喝啤酒嗎,喝酒後吃桔子解酒嗎

喝啤酒時在裡面放幾瓣橘子,沒有到還有這作用,又漲知識了 喝酒後吃桔子解酒嗎 喝酒以後如果吃橘子的話,其實是不能解酒的,但是吃完橘子以後我也不會舒服一些,所以很很久以後是可以選擇吃一點橘子來緩解自己的胃部的。喝酒以後吃橘子有一定解酒的作用,硬的是,相對來說比較營養價值高的水果有一點節奏的作用。九號可以...

喝酒後可以喝奶嗎,喝酒之後可以喝牛奶嗎

喝酒以後可以喝牛奶的。這樣牛奶與酒混合,可使蛋白凝固,緩解酒精在胃內的吸收,並有保護胃粘膜的作用。但是八部府不建議酒友們飲酒後喝涼牛奶,可能容易導致腹脹腹瀉,希望回答對大家有幫助。可以的,奶是保護胃粘膜的,喝酒之前喝效果更好,作用更大,能夠緩解胃裡面酒精的熱度,所以有條件的情況下還是要喝奶為好。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