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重汽輪電機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1:35:03 字數 1211 閱讀 6081

1樓:愛企查

北京北重汽輪電機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10-31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吳家村。

北京北重汽輪電機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226161812,企業法人張岩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北重汽輪電機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輪機、汽輪發電機、電動機、風電裝置、環保裝置製造;一、二類壓力容器的製造;汽輪機、燃氣輪機、汽輪發電機、電動機、風電裝置、環保裝置的設計、安裝、除錯、修理;一、二類壓力容器的設計;銷售電站成套裝置、燃氣輪機;技術服務、技術培訓;經營本企業和成員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出口業務;本企業和成員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水輪機、水輪發電機的安裝、除錯、修理;施工總承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8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北重汽輪電機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北重汽輪電機有限責任公司(beijingbeizhongsteamturbinegeneratorco.,ltd.

)是以生產經營火力發電機組(包括電站汽輪機、汽輪發電機及其輔機)、風力發電機組、風力發電機及交流電動機為主導的電力裝備製造企業。

法定代表人:張岩松。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00175043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北重汽輪電機有限責任公司與東方汽輪機那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北重是和abb合作的合資公司,汽輪機的技術引數比較好,但是**較貴,東汽是國有企業,設計力量都是中國的,在大容量機組上引數略差一些,但**較低,服務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汽輪機在大山里啊,**受災後才搬遷出來也是縣城哦。

5樓:假公成私

人家問的是供職。當然北重。且不說產品更先進,就工作地點來講,天子腳下哦。

北京北控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北控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10 2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熙門北里甲10號樓。北京北控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433080813,企業法人梁勇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北控物...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圖書分社怎麼樣

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圖書分社是2005 07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115號a座106室。武漢大學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圖書分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77695841e,企業法人陳君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大...

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4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供暖 供熱等。法定代表人 張凱。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0747988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海淀區清河鎮清緣東里7號樓106室。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