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

2023-01-29 09:05:03 字數 2236 閱讀 4558

1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的後蓋會隨著手機品牌的不同型號的不同,它的**也是天差萬別的。 普通的手機後殼兒,如果要換乙個的話可能有幾十塊錢。但是大品牌的手機,比如蘋果華為系列,有可能換乙個手機殼,需要幾百甚至上千。

你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呢?一般來說你手機總價的5%到10%,就是換後蓋的**。

以乙個一千元元的手機,換後蓋的費用在100元左右。

牌子不同,**不同;型號不同,**也不同;

手機後殼壞了,換個後殼多少錢?這個要看你具體是哪乙個品牌的手機,以及所換後殼是去官方的客服處更換,還是去第三方的私人小店更換,**都是不一樣的。

手機後殼爛了,是什麼牌的,幾寸屏,不同手機不同價錢,寸常規後殼60元左右,你可以誇你出去手機店問問?你若節省錢建議你到手機配件門店買自己更換。

五十。便宜手機三十。

你問手機外殼更換需要多少錢?耀光換外殼不不太貴,100元左右就可以了,但是你不要到私人開的小店兒換手機外殼,質量不好,建議你到正規手機修理店或手機專賣店,讓專業師傅給你換手機殼,你可以到附近的正規手機修理店,或者專賣店,比較一下,看哪家手機外殼價錢合理就在哪家換手機外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維修**或者進入vivo官網網頁版--服務--配件**查詢--選擇機型進行查詢部分配件**。注:在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更換配件只收取配件費用,免收人工費。

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3樓:須容

華為手機後殼維修,**100-200不等,加上手工費也要二百左右,還是挺貴的,你自己可以在服務app裡檢視,配件**檢視自己所對應的手機型號就知道後殼具體維修**加上手工費40元。

4樓:帳號已登出

螢幕的話一般200到300,後蓋是玻璃的話大約一百多,不過我手機後蓋是自己換的,才20塊錢,手機店要2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的 首先手機殼利潤空間很大的 一部品牌機的手機殼大澤幾十塊甚至上百塊幾百塊的也有買手機殼 我個人建議二十左右的就行了 甚至幾塊錢也不差了 只要能保護手機就行 手機殼本來就是暴利行業 除非你喜歡的款試本來就貴 當然了這是 個人選擇。

華為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預約服務。客戶服務中心。

寄修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華為手機後蓋應該一百多元,配件的話,50~60元可以換的上,不算特別貴。

華為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想更換華為手機的後蓋,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維修**也可以通過以下鏈結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換了後蓋100~300元左右,高階機400~500元左右。

10樓:小蘿蔔

這個應該不貴吧,其實也得看看換成什麼樣的,換個金的就貴了。

華為手機換個原裝電板多少錢,給華為手機換電池一般多少錢

原裝 在150左右,現在網路上有許多買電池的,智慧型機後面 也是一塊電池,是可以拆卸的,都要這些教程,不是原裝的 在30 100不等,看容量,看手機品牌。同時可以在修理店,安裝,但是 肯定會貴點哈。給華為手機換電池一般多少錢 您可以通過復以下方法查制 1 具體 是要根據手機具體型號和電池品牌決定的。...

誰曉得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手機去哪換主機板,打約多少錢?

您可以bai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du網等方式查zhi詢備件 dao方法如下 1 您可回以在華為官網 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幾百塊到上千塊都有啊,那這樣還不如買只新的手機。榮耀6更換乙個主bai板大概的 是 du1043,具體的zhi 要以華為售 dao後 的最終 為準哦版 如果手機可以開機,去權 華為手機...

華為五c換手機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榮耀暢玩5c整個主機板 bai的 大概684元,不包du含人工 zhi費,具體要以華為售dao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版也可以通權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是要換主機板 bai,主機板成本 du就要170 180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