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lenovo換個主機板得多少錢?誰知道?急

2023-03-08 11:10:02 字數 1447 閱讀 2237

1樓:愛卡

您好,同一型號的聯想手機配件,地區不同**是有一定差距的,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手機經銷網點進行諮詢、檢視;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檢視聯想手機經銷網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機型號了,一般乙個主機板**的售價在200元左右,你可以買回來自己更換! 要是在保修期就去售後吧,都是免費更換。要是過了保修期就買個聯想的手機延保卡,75元一年,然後讓他們給你免費更換個主機板。

要是上面的辦法解決不了,你就出rmb吧,一般應該會給你要個幾百元,你就酌情砍價,能砍多少砍多少。 最後要是划不來更換主機板的話,建議直接換手機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售後就別指望了,騙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600元左右!~有 很多種的,,,你 可以去太平洋電腦查下需要什麼 要的。

5樓:聯想工程師呂清

此平台未參與維修,若聯想手機主機板不慎損壞,建議前往聯想授權的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維修費用包含人工服務和備件材料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

聯想手機換主機板多少錢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該平台並無參與到維修**,建議可聯絡售後站點檢測並諮詢相應型號的主機板**。

聯想手機a630t換主機板要多少錢啊,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手機s898t換主機板多少錢

我的手機是聯想a765e,主機板有問題,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由於我們沒有參與到售後維修細節服務,無法核實到相關的費用,請諒解。同時由於各地物價消費水平不一,可能會存在**上的差異。具體建議您抽空到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中心諮詢。

工作人員需要給您檢測具體情況後才能確定,通常費用可能會包含主機板本身的費用和維修服務費,請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不要錢,過了建議換乙個。

聯想a788t手機換一塊主機板多少錢

換個聯想電腦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10樓:笨蛋淘紙

別去換聯想的,**貴不說,質量也一般,你看看你的cpu是什麼介面的,去市面上找適合你的主機板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市場買塊品牌同晶元組的組主機板就可以了。還不是有質保,(一到三年)關鍵是更便宜。

12樓:手機使用者

聯想沒有專門的零售主機板,換個大小差不多的支援你的硬體的主機板就可以了。

聯想a850換塊?主機板多少錢

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了,換個主機板得話得多少錢

這個不太推薦你換了。因為乙個手機的主機板一般情況下都佔到一塊手機的50 的比例甚至還多。而且穩定性還很難說。樓主考慮下換手機吧 你說的不太清楚 如果主機板壞了 只有換乙個 修是沒有辦法修的 如果是主機板上的小件值得換個 要是主機板整個換了 還不如在買個呢 現在手機都便宜了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

Lenovo 聯想 S868T,聯想手機S868T

聯想s868t採用雙核主頻處理器,搭配1g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寸qhd 540 960 解析度1600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足夠滿足您日常的手機應用娛樂,供您參考。具體您可以到當地的聯想經銷網...

手機進水主機板燒了,換個主機板得多少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 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 以服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