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啊,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

2021-03-04 08:57:33 字數 1468 閱讀 5532

1樓:明月如詩

在售後換300多,在外面維修店換150-200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剛換,120,感覺跟原裝的一樣,看不出來,但是現在電池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總成自己換,公尺三換屏好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快節奏,才能讓我開心,我的口小哥哥。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認識下 ,女處男 90後-00後 不要太外貌的 。

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

6樓:08小天天天

如果你去特約維修點的花要八百多,你自己在網上買的話也就三百多到四百,質量是一樣的。

7樓:小公尺

你好。bai

非常抱歉,我們這du邊沒有相關**資訊的

zhi,但是您可以先

dao**諮詢下小公尺之家專或者維修網點的,屬請您放心,我們全國的售後服務點**統一的。

位址和**查詢:

蘋果5手機換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8樓:烈火三代

我前天換的蘋果6國產螢幕270元,原裝的才360元,你的5代最多100多塊錢

純手工操作,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9樓:絕地之龍

我認為不需要換屏了,可以換個手機了。如果真想換,可以考慮換個便宜點 百十來塊錢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螢幕的費用一般在200到300元,更換手工費則不好確定,具體建議直接諮詢當地的手機維修商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換屏是900左右。

小公尺3手機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多少錢啊

12樓:小公尺

嗨!非常抱歉,bai我們這邊du沒有相關報zhi價資訊的,但是您可dao以先**諮詢下小公尺之家

專或者維修網屬點的,請您放心,我們全國的售後服務點**統一的。

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2手機螢幕爛了,到小公尺之家換個要多少錢?

13樓:小公尺

嗨!480元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4樓:董巨集諫念雙

客服問下唄,應該不是很貴,估計一百塊錢左右

小公尺5手機螢幕摔壞了換個屏需要多少錢

如果不是在小公尺售後更換的螢幕,都不是原裝的,除非是購買的別人手機上拆下來的原裝螢幕。小公尺公司為了保護自己的售後權益,不允許配件生產商給售後以外渠道供貨。所以,除了售後有原裝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貨或者翻新貨。山寨貨就是假貨。翻新貨就是賣家 內屏沒壞而外屏爆裂的螢幕,更換乙個山寨外屏冒充原裝來銷售...

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

小公尺4已經停產一年多了,停產之前官網售價,2 16g版本1499,2 32g版本1699,3 16版本1799元,現在市面上應該買不到全新的小公尺4了。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為什麼手機沒怎麼玩還是滾燙滾燙的。什麼原因呀。打 也老是聽不清楚。是卡的問題嗎。小公尺手機的原裝電池要多少錢?大概一百到...

小公尺4螢幕裂了還能賣多少錢,小公尺手機螢幕裂了怎麼辦?換乙個多少錢?

是真的,小公尺手機會自動裂屏,不用摔也不用碰,自己就裂開了。我的小公尺4手機也是螢幕從金屬邊框處自動破裂3條縫隙手機已無法使用。2015年7月8日上午11點半左右我突然發現小公尺4的螢幕破裂了,而且無法使用,但是我的手機一直放在包裡,包放在櫃子裡,櫃子鎖了的,中午下班前開啟櫃子準備拿手機打 發現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