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換個手機的外屏需要多少錢?

2023-06-05 19:50:02 字數 5331 閱讀 387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寄修服務。客戶服務中心。

客戶服務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不同的機型配件**會有所區別,是否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需要以服務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維修**或者進入vivo官網網頁版網頁鏈結。

服務--配件**查詢--選擇需要更換的配件進行查詢。官方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在維修前會告知檢測結果和維修配件**。

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3樓:馬麗娜

換手機螢幕的**要根據手機品牌,手機型號來決定,由於不確定手機的具體型號,無法查詢更換螢幕的**,建議你通過手機服務app或者官網查詢,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組成,實際**以服務中心出示**為準。去售後維修服務中心之前請備份好手機內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的**之所以這麼貴,主要是因為官方售後不管你的內屏有沒有壞,只要外屏碎裂了就內外屏一起換,所以成本比較高。

當然即使螢幕的成本再高,花2628元換一塊螢幕也太誇張了。所以大部分蘋果手機使用者都會選擇去第三方維修店更換非原裝的螢幕,而第三方的收費就比較便宜了,一般三百塊錢左右就可以搞定。

不過一旦被第三方維修店拆機,那麼這款蘋果手機就失去了官方保修,以後再出現其它的問題,也只有找第三方維修店了。如果用的是國產手機,那麼螢幕的維修**就比較便宜了。以華為mate

20為例,它的官方螢幕元件**為790元,人工維修費用是80元,換一塊螢幕總共花費870元。

如果是小公尺等價效比品牌的螢幕維修費用則更便宜,以小公尺8為例顯示屏的更換**是580元,人工費用40元,合計620元。

和蘋果一樣,國產手機官方換屏一般也是內屏外屏一起換。再加上現在都是全面屏手機了,螢幕成本比以往更高,所以換屏**往往都在500塊錢以上。如果只是損傷了外屏,內屏沒有問題,又想省錢的話,那麼去第三方維修店只換外屏也是一種選擇,當然這樣做同樣會導致手機失去官方質保。

4樓:修手機螢幕網

修手機螢幕網換手機外屏**。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手機螢幕大概需要200元~3000元不等。不同的手機品牌、不同價值的手機、不同售後服務、損壞程度不同,將導致手機換螢幕的**差異很大。

一種手機螢幕損害後外觀螢幕玻璃裂紋損壞,但是可以正常的操作手機,顯示正常,手機不影響正常的打接**,這種情況只需更換手機的玻璃蓋板就可以,觸控玻璃蓋板的**不貴。

手機品牌不同價位不同大約在10元~50元左右,目前oppor17玻璃蓋板的**為10元左右,但是維修加工成本較高,維繫風險高,維修師傅手工技術需要收取80元~200元左右的費用。

6樓:後天呢

換手機螢幕是需要看是什麼手機,換的是原裝螢幕還是別的螢幕;下面以三款手機為例,華為的p30手機,更換螢幕元件的**為990元;oppo的k3手機螢幕元件為390元;iphone的xr,螢幕維修需要1546元;一加7pro螢幕更換費用為1300元;

2、主要根據您的手機**區間段,選用的螢幕品質的好壞來決定,國外品牌手機產品或者是售價較高產量較低的手機產品更換螢幕的**也相對較高。

7樓:還行吧**方便

1、換手機螢幕是需要看是什麼手機,換的是原裝螢幕還是別的螢幕;下面以三款手機為例,華為的p30手機,更換螢幕元件的**為990元;oppo的k3手機螢幕元件為390元;iphone的xr,螢幕維修需要1546元;一加7pro螢幕更換費用為1300元;2、主要根據您的手機**區間段,選用的螢幕品質的好壞來決定,國外品牌手機產品或者是售價較高產量較低的手機產品更換螢幕的**也相對較高;詳細**您可以登陸各大手機品牌官網的售後服務頁面即可查詢;

提問小天才**換屏多少錢?

請問是什麼型號呢。

提問q1你好,小天才兒童平板換屏如果是外螢幕的話**在80-150之間,內屏就貴點,120-300的都有,不同地方物價也有差距。

找 到 答 案 ,經 過 查 找 手錶的更換螢幕元件**是:80元,建議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去進行更換,若距離售後比較遠,您可以到原購買點,讓工作人員協助您。

8樓:網友

看你的是是什麼牌子的,一般應該的好幾百。

9樓:北巷梔酒

根據型號不同**也不一樣,如果更換螢幕太貴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換螢幕了,如果怕螢幕壞掉可以提前買乙個意外險這樣就可以防止螢幕損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換外屏。需要多少錢,只要看你是什麼機。各種機的價位是不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先確認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只要根據更換的要求來界定是否有必要只換外屏來解決,而不需要通過更換總成來解決。

12樓:追風天蠍

你好,不同的手機更換外屏的**都是不一樣的,你需要根據自己手機的型號來決定的。

如果你購買的手機,越高階**越貴那麼外屏的**也是會越高的,所以如果你是蘋果手機,這種更換乙個外屏是需要1000多塊錢的,如果你是其他的手機**肯定也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普通品牌的外屏是很便宜的,原廠的話200到300,副廠的話,100多塊錢。

14樓:量舟沙界

手機乙個外屏的話大約也就一二百塊錢吧,當然曲面屏除外,區面屏是最貴的,可能得大幾百。

15樓:空空的孤單背影

這個**不等,手機螢幕的好壞決定了**,原裝螢幕300~100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換個螢幕需要幾百元了,看你的手機還有沒有必要更換,買個新的也行。

17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每個手機型號不一樣,維修的**也不一樣,還有去官方維修和去第三方維修店維修**也是不一樣的。

第三方維修店的**在100元-300元左右,曲面螢幕外屏在300元-500元左右。

官方維修**,具體可以檢視對應品牌的官方**。

1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如果手機換原裝的外屏,那還是比較貴的,一般都是200多塊錢的,但是如果是換普通的,那就會便宜很多,差不多一半的價錢,當然,最好是原裝的比較好。

19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其實手機的外屏也就是那個觸控螢幕,是不怎麼貴的。他們手機店進貨也就是20-..一般顯示屏裂了觸屏基本也裂了,換個很貴的,可以在添點錢換個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辦。

21樓:順其自然

這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

22樓:

摘要。手機換個外屏需要150元。

手機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

手機換個外屏需要150元。

手機外屏如果是一般的lcd的螢幕的話,大約需要100元錢左右。這要經過貼合機貼合,還有除泡機除泡等一系列過程。如果手機是曲面屏。

**在二三百元不等。如果手機是o maled螢幕。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冷光屏。

**在150~200元錢左右。都要經過貼合機貼合的。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換蓋板。

這個是外屏還是內屏?壞了。

這個是外屏壞了。

外屏多少錢乙個?

華為novo 5 pro。

華為novo 5 pro是200元。

外屏最貴多少錢?

外屏最貴1000元。

23樓:

親,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不同品牌的手機型號和費用不同,具體的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對於蘋果、三星等國外手機,更換原裝螢幕的**相對較高,約400-800元,如果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屏,**可能在100-200元之間。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那可能會相對便宜點,就算是原裝屏,**也可能在100元左右。

手機外屏**:手機外屏摔壞了,要換屏。不同的手機維修費用有所不同,螢幕的**大概在30元至150元之間。

供您參考,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換個手機的外屏需要多少錢?

24樓:帳號已登出

不同品牌的手機型號和費用不同,具體的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

對於蘋果、三星等國外手機,更換原裝螢幕的**相對較高,約400-800元。 如果不換原屏,只換普通屏,**可能在100-200元之間。

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國產手機原屏的**相對來說不是很高,**可能在100多元。

手機螢幕分類:

1、tfd螢幕。

也稱為薄膜二極體半透半反液晶顯示器。 tfd技術由精工和愛普生共同開發,專門用於手機螢幕。 它是tft和stn的折中,亮度和色彩飽和度比stn好,比tft省電。

2、ufb螢幕。

具有超薄、高亮度的特點。 ufb-lcd是專為手機和pad設計的顯示屏。 具有超薄、高亮度的特點。 它可以顯示 65536 色,解析度為 128x160。

3、oled螢幕。

oled顯示技術不同於傳統的lcd顯示方式。 它不需要背光,並使用非常薄的有機材料塗層和玻璃基板。 當電流通過時,這些有機材料會發光。

而且,oled顯示屏可以做得更輕更薄,視角更大,並且可以顯著節省功耗。

25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的那個手機啊,不一定。

大概的話是需要200元到3000元,不等的。不同的手機品牌。不同價值的手機。不同售後服務。損壞程度不同。將導致手機換螢幕的**差異很大。

一種手機螢幕損壞,後外觀螢幕玻璃裂紋損壞。但是可以正常的操作手機。顯示正常。手機不影響正常的打接**。這種情況只需要換手機的玻璃蓋板就可以。觸控玻璃蓋板的**也不。

vivo手機換個插口多少錢,vivo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的,具體 需要諮詢售後點的,全國售後統一價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 服務 網點查詢 進行查詢。vivo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vivo手機不同型號螢幕 是不一樣,可以進入vivo官網 維修配件 中,選擇需要更換的螢幕的機型查詢 vivo x9的螢幕...

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

手機的後蓋會隨著手機品牌的不同型號的不同,它的 也是天差萬別的。普通的手機後殼兒,如果要換乙個的話可能有幾十塊錢。但是大品牌的手機,比如蘋果華為系列,有可能換乙個手機殼,需要幾百甚至上千。你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呢?一般來說你手機總價的5 到10 就是換後蓋的 以乙個一千元元的手機,換後蓋的費用在10...

VivO手機NEX換個屏需要多少?

如果是螢幕總成的話大概需要800多塊錢外屏的話只需要150塊錢就能搞定並不是很貴。如果你摔一下的話一般人都會建議你換螢幕總成會比較貴。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維修 或者進入vivo官網網頁版 服務 配件 查詢 選擇需要更換的配件進行查詢。具體還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維修前會告知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