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換個插口多少錢,vivo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

2021-04-12 05:43:56 字數 2190 閱讀 4508

1樓:幸福的人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的,具體**需要諮詢售後點的,全國售後統一價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同型號螢幕**是不一樣,可以進入vivo官網-維修配件**中,選擇需要更換的螢幕的機型查詢**。

3樓:hao大森

vivo x9的螢幕**為58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

vivo為廣東步步

回高電子答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

2023年10月,基於安卓手機推出手機系統funtouch os。

2023年12月,xplay系列第二款手機vivo xplay3s釋出,配備全球首款2k屏和首款dts立體環繞影院系統的手機。

2023年11月,vivo舉辦「夠快才暢快」新品發布會,釋出x系列的最新旗艦vivo x6,首次主打「暢快」體驗,標誌著"快"從此植根到vivo的產品功能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vivoy66l外瓶多少錢

5樓:咚巴拉

六七百左右。

一般外屏比內屏便宜一些。

參考資料巴拉巴拉.秘密.你能:念破,7946

6樓:次略太叔嘉惠

外屏不貴,就50到100

內屏就貴多了,200左右吧

換個vivox21手機充電介面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更換baivivo x21充電介面,建議du攜帶手機到當地zhivivo客戶dao服務中心檢測處回理,具體的請以客戶中心檢測為準答。

vivo手機換乙個充電器插口大約二十塊錢嗎?

8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手機更換乙個充電器插口的話,

一般就是十多塊20左右的樣子。

再貴就不是很推薦了。

換個vivo手機的充電插口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維修**需要售後服務人員檢測以後才能確定,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人員會妥善為您處理好的,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10樓:曾楚玉

理論上來說手機充電介面費用如下:

1、質保內維修不要錢。

2、質保外更換介面30元。

3、手工費不同地區**不一樣。總價不超過50元。

換vivo手機充電介面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質保內維

修不要錢,質保外更換介面30元

手機充電介面費用如下:

1、質保內維修不要錢。

2、質保外更換介面30元。

3、手工費不同地區**不一樣。總價不超過50元。

4、電池中度使用一天半一充,都說電量和機身薄度不可兼得。

5、3gb ram日常使用中流暢。

6、金屬外殼,非常平滑,5.5寸螢幕使用正好。

總結:總的來說不完美,優點大於缺點。不過這個價位的手機還是很不錯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更換充電介面**需要諮詢vivo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vivo手機插口壞了要多少錢修

13樓:蝸牛p科技

1,維修**是不確定的。

2,要拿到vivo的售後服務網點,根據專業人士檢測,需要更換的配件等來決定費用的。

3,平時在使用耳機插孔,不要太用力,太頻繁的插拔,容易把耳機孔弄壞,影響使用。

哪位了解vivo手機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如果需要更換主機板,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主機板,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vivo手機換主機板多少錢 如果需要更換主機板,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主機板,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

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

手機的後蓋會隨著手機品牌的不同型號的不同,它的 也是天差萬別的。普通的手機後殼兒,如果要換乙個的話可能有幾十塊錢。但是大品牌的手機,比如蘋果華為系列,有可能換乙個手機殼,需要幾百甚至上千。你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呢?一般來說你手機總價的5 到10 就是換後蓋的 以乙個一千元元的手機,換後蓋的費用在10...

vivo手機碎屏維修多少錢,vivo手機螢幕摔碎了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vivo手機可進入bai以下鏈 接查詢手du機配件 頁鏈結 網頁鏈結,zhi在 大約要一百多塊錢,一般手機碎屏維修都是這個價錢,蘋果手機可能貴一點 vivo手機螢幕摔碎了換螢幕需要多少錢?至2020年7月,需 抄要300元左右。太舊手機不值去修理店修,最少要二,三百。去某寶買屏自己動手換百來元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