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五c換手機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2021-04-12 04:45:08 字數 2317 閱讀 704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5c整個主機板

bai的**大概684元,不包du含人工

zhi費,具體要以華為售dao後網點的最終**為準,版也可以通權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樓:太史付友尚媚

如果是要換主機板

bai,主機板成本

du就要170-180大洋,雖然你新zhi機的**就已經700-800大洋了。所以dao這樣搞內下來不實際,到外面容換主機板,算上人工,大概250左右。

如果是主機板壞了,多走幾家維修點,看看有沒有能維修主機板的,因為換主機板太貴了,不划算。

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我告訴你華為手機是比較好的也是比較貴的電子產品!當然了型號不同價錢肯定也不同了!估計怎麼也要幾百塊吧!你試試吧!

華為手機一般換手機主機板多少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5c整個主機板的**大概684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5樓:蒲公英唐

華為4x全網通挺不錯,換板建議直接更換手機,手機板很多都是翻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新的,換主機板的錢基本可以換新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型號,便宜的機子主機板便宜

華為手機主機板修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看手機本身的**,一般來說維修主機板的**最高大至相當於整機**的50%左右,也就是說如果手機**2000元,如需更換主機板則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

2、也需要看具體修理主機板的具體問題所在,如果是小問題,維修**就低,可能幾十百來多元就可以了。但如果是記憶體或者cpu等需要更換或者維修,**就會高很多。

3、一般官方維修**高,但質量***,第三方維修**低,但質量上可能會要差一些。

4、可多找幾家檢測並確認,如果大家的**基本一致。則可放心。

9樓:廖智渠衣

參考**:¥1899元

手機優點:

訊號挺好的,通話聲音很清晰;功能多,實用;

缺點:外觀顏色不好看;上網網速慢,其它的都還可以;

總結:質量不錯,**便宜,很實用的手機,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沒600-800修不了,手機店一般200-400之間搞定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看具體的機型,不過手機更換主機板的費用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確認是主機板損壞需要更換,那麼基本是沒有更換的價值,不如直接更換新的手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不同,主機板更換**也不同,千元機換主機板大概300-400元,高階機更貴些,1000,1500都可能。基本上,一塊手機主機板相當於半部手機的價值。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13樓:孟誠楠

具體型號。老型號80-200之間 新型號200-450之間。個人建議別換了。買個合約機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等著挨宰吧,華為是靠售後來賺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主機板壞了的話換還不如買個新的划得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998,我打的問題過於簡略

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5s的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主機板的**是620,不含人工費。

18樓:何若中

主機板壞了差不多就相當於手機壞了 有一些元起件不是肉眼能看到了 還得乙個乙個測 所以維修人員一般會建議換乙個手機 應為換乙個主機板代價太高

華為p9主機板多少錢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主機板bai的維修參考

**大概是900元,不du包含人工zhi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

dao網點的最終專**為準。您

華為暢享6s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

華為暢享抄6s主機板 是360元,襲不含人工費用。具體的 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 會員 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華為手機主機板壞了,修多少錢?華為暢享5s的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 主機板的 是620,不含人工費...

誰曉得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手機去哪換主機板,打約多少錢?

您可以bai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du網等方式查zhi詢備件 dao方法如下 1 您可回以在華為官網 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幾百塊到上千塊都有啊,那這樣還不如買只新的手機。榮耀6更換乙個主bai板大概的 是 du1043,具體的zhi 要以華為售 dao後 的最終 為準哦版 如果手機可以開機,去權 華為手機...

華為手機線路板燒了要修多少錢,華為手機主電板燒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要看是什麼手機,而且主機板燒了的話沒有維修的價值了 遇到的師傅不一樣也不同,你最好去諮詢一下你當地的師傅。如果太貴了還不如買一台新的手機了。2019 華為員工離職被公司起訴並羈押 251 天 華為 hr 五千字實名控訴 研發兄弟乙個月加班 160 小時卻被說不努力 華為手機繁簡版台北歸屬國不同 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