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曉得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手機去哪換主機板,打約多少錢?

2021-03-04 09:00:14 字數 2472 閱讀 138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bai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du網等方式查zhi詢備件**,dao方法如下:

1、您可回以在華為官網

2樓:不一樣的精彩

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幾百塊到上千塊都有啊,那這樣還不如買只新的手機。

3樓:徭來福逄衣

榮耀6更換乙個主bai板大概的**是¥

du1043,具體的zhi**要以華為售

dao後**的最終**為準哦版

,如果手機可以開機,去權

華為手機去哪換主機板,打約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如果在copy保修期內首選售後了,bai一般手機維du

修店鋪可能也有。但是售後zhi專業而且

dao貨源充足,缺點是**貴?那也看你什麼手機的,越貴的手機主機板肯定也遇到貴,幾百塊錢到幾千塊錢都有。如果過了保修期你可以先諮詢售後,然後在各個手機維修店鋪對比**。

手機主機板燒壞了,換個主機板晶元需要多少錢

5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相關的配件**您可參考

相關服務政策您可訪問以下鏈結進行參考:

服務中心位址及****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華為手機主機板修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看手機本身的**,一般來說維修主機板的**最高大至相當於整機**的50%左右,也就是說如果手機**2000元,如需更換主機板則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

2、也需要看具體修理主機板的具體問題所在,如果是小問題,維修**就低,可能幾十百來多元就可以了。但如果是記憶體或者cpu等需要更換或者維修,**就會高很多。

3、一般官方維修**高,但質量***,第三方維修**低,但質量上可能會要差一些。

4、可多找幾家檢測並確認,如果大家的**基本一致。則可放心。

7樓:廖智渠衣

參考**:¥1899元

手機優點:

訊號挺好的,通話聲音很清晰;功能多,實用;

缺點:外觀顏色不好看;上網網速慢,其它的都還可以;

總結:質量不錯,**便宜,很實用的手機,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沒600-800修不了,手機店一般200-400之間搞定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看具體的機型,不過手機更換主機板的費用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確認是主機板損壞需要更換,那麼基本是沒有更換的價值,不如直接更換新的手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不同,主機板更換**也不同,千元機換主機板大概300-400元,高階機更貴些,1000,1500都可能。基本上,一塊手機主機板相當於半部手機的價值。

華為榮耀暢玩7a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11樓:平安大廈

榮耀暢玩7a主機板參考**根據不同版本是不一樣的,官方**,其中:全網通2gb+32gb:477元,全網通3gb+32gb:539元,移動定製版全網通3gb+32gb:599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暢玩7a換個主機板要將近伍佰元左右,它是手機的心臟,如經濟條件尚可,就考慮買個新的,只要一仟多點就買到了。

華為榮耀暢玩7a 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a主機板參考**根據不同版本是不一樣的,其中:

14樓:布l弓b男神

榮耀7 全網通版主機板維修參考**1454,供您參考以上**為更換備件的**(不含人工費)

以上主機板參考價為無法修復需更換的**(建議您將更換後的故障件取走,自行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就不要修了,修好問題也比較多

16樓:火箭奇蹟

y mama so very m

華為五c換手機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榮耀暢玩5c整個主機板 bai的 大概684元,不包du含人工 zhi費,具體要以華為售dao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版也可以通權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是要換主機板 bai,主機板成本 du就要170 180大洋,...

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後蓋多少錢?

手機的後蓋會隨著手機品牌的不同型號的不同,它的 也是天差萬別的。普通的手機後殼兒,如果要換乙個的話可能有幾十塊錢。但是大品牌的手機,比如蘋果華為系列,有可能換乙個手機殼,需要幾百甚至上千。你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呢?一般來說你手機總價的5 到10 就是換後蓋的 以乙個一千元元的手機,換後蓋的費用在10...

手機進水主機板燒了,換個主機板得多少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 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 以服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