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手機螢幕ViVOY33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648 閱讀 5385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33a顯示屏**是275元,如需更換,建議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

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vivo y33換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 y33手機螢幕**是275元。

2、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是統一的。

3、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到。

vivoy33換螢幕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33手機顯示屏**是275元,如需更換,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售後位址及****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離您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我手機是 vivoy33的,修乙個螢幕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 y33手機螢幕**是275元。

vivoy33換外屏多少錢,vivoy33換螢幕多少錢

1 vivo y33手機bai內外螢幕是一體的du,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 y33手機螢幕zhi 是275元。2 建議dao您攜帶手機 版保修卡以權及購機憑證前往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 是統一的。售後服務中心 以及位址在設...

vivoy33手機外殼多少錢,vivoY33手機屏多少錢?

vivo y33手機的電池蓋 是90元,如需更換,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可以在vivo官網 服務 服務中心 選擇所在省市 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vivoy33手機屏多少錢?該機型是一體屏,內外屏需要一起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y33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2...

vivo y33怎麼開啟懸浮視窗

開啟vivo手機,找到手機 設定 選單。向下滑動螢幕,在靠下位置找到 應用管理 選項。2點選 應用管理 之後,同樣的向下滑動螢幕,找到你需要進行懸浮窗設定的應用程式,找到後點選開啟應用軟體設定。3在應用軟體設定詳情中,找到 懸浮窗 設定項,修改其後面的滑條開啟懸浮窗效果,此時便可實現應用的懸浮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