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m換個手機螢幕多少錢

2021-06-25 02:19:14 字數 2871 閱讀 2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售後一般需要六百起。

私人能便宜個二三百,但是螢幕質量看運氣,一般只能報你15-30天。

如果只是外屏,私人大約60-100左右。

2樓:智孝抄戌

你好,在一般手機維修店更換外屏的售價為240元左右。oppo

r9m更換原裝螢幕的**為590元,可以在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3樓:哈哈哈

oppo r9是三年多以前的機型了,換個手機的螢幕現在已經很難找到原廠屏了,大多是二手屏,不過相對來說**也比較為低廉,大約二三百塊錢就可以換了。

4樓:

一般來說,官方售後換屏就是整體一起換了,即內外屏。所以**也會貴些,只有其他私人師傅的售後點才會有內屏外屏之說,私下換也就100多,不會特別貴,也可以某寶買乙個自己換

5樓:鬆柔絢局舒

你好,這款手機更換原裝螢幕的**為590元,可以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6樓:完玉花薛珍

你好,oppor9是一體屏,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換屏**是59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為準

7樓:雲鑽

oppor9系列的手機到現在都不值什麼錢了,手機螢幕的**大概在一百塊左右,不過去手機維修店換螢幕最少也要三四百塊,如果換螢幕太貴,那就買臺新的還好點,現在這款手機也就一千多點,手機用久了會越來越卡機的

8樓:閭蕙若惠荌

你好,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r9m換屏**為59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9樓:

這個手機螢幕正確的講應該到賣手機的店裡進行詢問,因為大多數人都對這方面的事不太清楚,

10樓:典娟麗莫藻

r9的原裝屏要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內外屏是連在一起的需要一起換哦

不能只換外屏哦

11樓:東方尚

至少得300塊錢左右。

oppor9m螢幕破了,換個螢幕多少錢。

12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9m的原裝螢幕**為590元,最好在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13樓:oppo客服

你好,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r9m換屏**為590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14樓:巢氣律芷珍

oppor9m的螢幕**是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oppor9m現在換乙個內屏多少錢?

15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oppor 9m現在換乙個內屏的話,他大概也就是1到300左右。或所以說我們可以到oppo專營店那裡去維修更換

16樓:是你不配

oppo r 9m的話,現在換乙個內屏要多少錢的話,我覺得應該不要多少錢,一般情況下可能就是要三四百吧,一般三四百的話是比較正常的乙個**的吧。

17樓:櫻花漫女孩

你好,oppor 9m手機現在換乙個內屏大概需要幾百元至1000元左右的哦

如果要換oppor9m的外屏多少錢?

18樓:孤傲冷皇

你好,oppo r9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590元。

換個oppor9m的螢幕需要多少錢? 5

19樓:天使v微笑

oppor9系列的手機到現在都不值什麼錢了,手機螢幕的**大概在一百塊左右,不過去手機維修店換螢幕最少也要三四百塊,如果換螢幕太貴,那就買臺新的還好點,現在這款手機也就一千多點,手機用久了會越來越卡機的

20樓:許建興

看你是在哪換了,返廠家的話最少500起步,因為廠家是整體換掉的,要是在私人維修店的話就便宜點,如果只是換外屏就100塊左右,全部一起換也就2到300塊吧,就是質量沒有廠家的那麼好,私人維修店的螢幕不是原裝的

21樓:奔跑的獵豹

想要好一點的話大概600!

22樓:匿名使用者

1,官方指導價590。

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

3,保修期外,去其他維修點的話,參差不齊,可以多詢問幾家多對比。

4,保修期外,自己會修的前提,**購買所需要的,自己換是最划得來的。

5,其他零件也有問題且多的話,就換個新的吧。

6,或者和商家商量,加錢換個新的。

以上僅供參考~

23樓:來自御河園厚德載物的海豹

你們都是在網上賺錢嗎?我怎麼不會呀?

24樓:曼珠沙華w止水

oppo r9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590元。

oppo手機r9m換螢幕要多少錢?

25樓:

oppor9手機比較久了,已經三年多了。不值得到售後服務部換原裝螢幕。自己**,淘乙個,**十塊錢,找人換上五六十塊錢。

oppor9m主機板維修多少錢,OPPOR9m換乙個主機板要多少錢?

oppor9m是一體機,主機板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客戶服務中心指導價為790元,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售後 設定 使用說明 客戶資訊 客服中心 oppo客服中心官方 790元,具體以客服中心檢測 為準 oppor9m換乙個主機板要多少錢?官方 bai25...

OPPOR9m主機板壞了怎麼辦?64G

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更好的檢查主機板損壞的原因,並盡快對你的手機提供針對性幫助和恢復正常使用,建議你攜帶好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到當地oppo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你檢測處理。如在包修期內,手機品質問題,服務中心可以免費更換。主機板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更換主機板 為7...

我的oppor9m數字鎖屏密碼忘了,也沒設指紋密碼,怎麼辦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手機處於開機 聯網的狀態,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 或官網帳號 登入oppo雲服務,進入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帶齊手機購 買時發票 保修卡,購買憑證丟失,可帶上本人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