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

2021-03-18 02:43:17 字數 721 閱讀 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本可能還可不穩定的地方

哈哈,那就到網上於找找以前的老版本先用著吧。

2樓:

塞班的手機我極力推薦友錄,友錄的塞班版做得確實要好很多

公尺聊老是登陸失敗!

3樓:小公尺

您好,請問您在電腦上能登入公尺聊嗎?僅僅只是手機端不能登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手機停機了還是沒開啟流動網路阿。**可以使用麼?手機網頁能開啟麼?都檢查下。

我的公尺聊賬號是125014790,總是登陸失敗

5樓:小公尺

嗨!1.您嘗試登陸一下account.xiaomi.***,看是否能夠登入,

2.如果是pc端建議重啟一下電腦。

3.或者建議您發郵件到mishu@xiaomi.***郵箱諮詢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登陸公尺聊總是顯示登陸失敗? 10

6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發郵件到mishu@xiaomi.***郵箱諮詢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我的公尺聊賬號怎麼無法登陸,公尺聊賬號怎麼登陸不了

可能是讓凍結了吧,最好去問下小公尺的客服 嗨!你好 進入系統bai設定 應用程式du 該軟體zhi 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恢復 公尺聊賬號怎麼登陸不了 你好。1.您嘗試登陸一下account.xiaomi.看是否能夠登入,2.如果是pc端建議重啟一下電腦試試。3.如果是號被封了,建議你發郵件到mishu...

颱風「公尺娜」登陸南韓,為何多條道路被淹沒

因為颱風帶來的強降水比較大,一時間水排不出去就把道路淹沒了。因為這次的颱風力量比較強的,下雨量大 因為颱風很大,降雨量很多,南韓的道路被雨水淹沒了。因為臨海,颱風將海浪颳到了道路上,以至於道路被淹沒 颱風公尺娜是從海上來的,所以將海浪颳到了道路上才將多條道路給淹沒了 因為天氣的原因,颱風 公尺娜 登...

登陸小公尺賬號老提示賬號不存在怎麼回事

在已經登入賬號的手機上,檢視賬號資訊,可以進行繫結郵箱。你再試試通過小公尺id號 不是你的手機號 或者郵箱來登陸試試。嗨!找回或修改小公尺,公尺聊賬戶密碼的方法 1,你可以開啟小公尺官網 www.xiaomi.com,點選登陸 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通過註冊郵箱和手機號碼等途徑找回並重置密碼!2,這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