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還沒結束牛市多久到來,牛市來臨的特徵有這

2023-01-29 04:20:03 字數 5615 閱讀 5964

1樓:學霸說財

**中,**的持續**叫做牛市,**的持續**叫做熊市。

牛市就是那些市場**普通看漲的並且能夠持續一段時間的,也稱為多頭市場,牛市市場總體執行趨勢是向上的,特徵是大漲小跌,**者多於賣出者。

熊市通常指的是**普通看淡並且跌跌不休的,也被稱為空頭市場,特徵是小漲大跌。

給大家說完了牛熊市的概念後,有小夥伴就會問了,現階段的市場狀況熊市還是牛市呢?

一、怎麼做才能鑑別是熊市還是牛市呢?

要確定現在是處於熊市還是牛市,根據的就是這兩個模組,一般就是基礎面和技術面。

首先,我們能夠從基本面看出市場**,基本面表現的是巨集觀經濟的執行態勢和上市公司的運營情況,通常根據行業研報就能得出結論:【**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其次,從技術面入手,換手率、量比與委比等收拾形態或**組合等都可以納入我們的參考範圍內,來研究一下市場**。

就好像,倘若當前是牛市,****的人遠多於賣出**的人,那麼許多**的**圖就會有著很大的**幅度。反觀,如果當前是熊市 ,拋售**的人明顯高於****的人 ,那麼許多**的k險圖就有著很大的**幅度。

二、怎麼判斷牛熊市的轉折點?

如果我們進場是在牛市快要結束的時候,這個時候很有可能會買在**高點從而導致套牢,相反在熊市快結束的時候進場,則很難不賺得金缽滿盆。

於是,我們只要能弄清楚熊牛的轉折點,就能夠實現在**低時買進,**高時賣出,所產生的差價也就形成了我們的收益!分析牛熊轉折點的方法很多,推薦使用下面這個拐點捕捉神器,一鍵獲取買賣時機:【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熊市早就結束了 牛市的特徵就是你家七大姑八大姨都跟你談**賺錢的時候,就是牛市了,不過個人給你建議那個時候你該賣了 而不是進去參與。

如何判斷牛市來臨,牛市到來的徵兆有什麼

3樓:學霸說財

在**當中,我們習慣的把**持續**叫做牛市,**的持續**叫做熊市。

牛市又被叫做多頭市場,指的是那些市場**普通看漲並且能夠持續較長一段時間的。

相反,有著空頭市場之稱的熊市**就顯得普通看淡並且還持續性**,大概知道了牛熊市的概念,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現在是熊市還是牛市呢?

一、如何判斷是熊市還是牛市?

想要看出現階段是屬於熊市還是牛市,根據的就是這兩個模組,事實上,一般分為基礎面和技術面。

首先,我們可以從基本面判斷市場**,通常通過巨集觀經濟的執行態勢以及上市公司的運營情況來判斷基本面,正常來說看過行業研報就了解的差不多了:【**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二、怎麼判斷牛熊市的轉折點?

我們要是趕在牛市快要結束的時候進場,在這時購買**很有可能是在**的高點,進而會**牢,而想要賺的多,在熊市快結束的時候入場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我們要是能掌握住熊牛的轉折點,就可以做到低進高出,就能將中間的差價賺到自己的口袋裡!判斷牛熊轉折點的手段多種多樣,推薦使用下面這個拐點捕捉神器,一鍵獲取買賣時機:【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4樓:頂豐**

四、大勢情況:如果**當天急跌,破位的就更不好,有漲停也不要追在一般情況下,**破位**對主力和追漲盤的心理影響同樣巨大,主力拉高的決心相應減弱,跟風盤也停止追漲,主力在沒有接盤的情況下,經常出現第二天無奈立刻出貨的現象,因此在**破位急跌時最好不要追漲停。

而在**處於波段**時,漲停的機會比較多,總體機會多,追漲停可以膽大一點;在**波段弱勢時,要特別小心,盡量以st股為主,因為st股和**反走的可能大些,另外5%的漲幅也不至於造成太大的拋壓。如果**在盤整時,趨勢不明,這時候主要以**形態、漲停時間早晚、分時圖表現為依據。

五、第乙個漲停比較好,連續第二個漲停就不要追了理由就是由於短期內獲利盤太大,拋壓可能出現。當然這不是一定的,在牛市裡的龍頭股或者特大利好訊息股可以例外。

5樓:獵媽者

首先,就是要經濟增長,可以說**就相當於是經濟的晴雨表,在長期繁榮的經濟下,**往往發展的也非常的好,同樣,在經濟蕭條的時候,**肯定會處於熊市中,經濟週期和**週期存在必然的關聯,按理說**週期會先於經濟週期一年這樣,也就是會慢一步,在經濟繁榮的時候,也許**並沒有進入牛市,而是要有一段過渡期,同樣,在經濟蕭條的時候,也許**就進入牛市了,所以從經濟走勢上,我們可以判斷出牛市是否要來了。

**會一直存在波動,而**的**不單單是熊市或者是牛市,這只是一種巨集觀的**,在2023年的時候,牛市高達6000多點,和當時的經濟增長水平是不同步的,是略高的,而目前的2550點也是和目前經濟增長不一樣,通過對比,可見現在上證指數應該達到4400點,也就是現在的****是被低估的,所以只要經濟增長了,那麼**有機會進入到牛市。

**的週期性是非常的明顯的,就和上面提到的一樣,和經濟週期是同步的,經濟是分為繁榮期、蕭條期,而**也是有牛市和熊市,和一年四季一樣,有很明顯的變化,現在**已經正處於底部,2023年,上證指數是5178點,現在跌到了什麼樣子,相信各位心理還是有數的,**的幅度已經達到51%了,堪稱是歷史上最熊的時候了。

所以按照**週期性的規律來看,接下來**肯定是上探的,當然在牛市來臨的時候,其實很多人都是無法準確知道的,如果人人都可以提前預知的話,那就不是**了,股民都是在牛市中成長的。

除了從經濟增長、**週期性可以看出牛市是否來臨,其實從歷史軌跡上也能找出一二,中國**經歷真正的牛市應該是八輪,最大的特點就是暴漲**,牛短熊長,牛市最長的是2年零四個月,而熊市最長的得有5年之久,從歷史資料上來看的話,按照最長的熊市年限來計算的話,還得有一兩年的時間才能到牛市吧,還有人說牛熊週期是7年,這個說法還是不靠譜的,因為不規律,曾經牛熊週期根本達不到7年,也就是最近才出現的。

6樓:學股網出品

最近的大a接連**,已經站上3100點,不少券商、大v、**都高喊著牛市要來了。那牛市到底來沒來呢?怎樣才能確認牛市來了呢?

7樓:劉家軍擒龍頭股

a**場中,牛市來之前,有什麼徵兆?

8樓:匿名使用者

牛市到來有徵兆並且可以被發現,當**指數繼續創新低,但市場情緒已經走出低谷不創新低,與指數產生底背離時,階段性的牛市悄悄地開始了,同樣熊市也有徵兆當熊市來臨時,指數還在繼續創新高,但市場情緒已經開始回落,產生了頂背離,這時階段性的熊市已經來臨,下面是近兩年的**指數走勢,市場情緒指標在階段性的低點高點均差生了背離提示。

這種方法在歷史驗證中非常準確。沒有出過錯誤。因為判斷方法是符合自然規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牛市」,也稱多頭市場,指市場**普遍看漲,延續時間較長的大公升市。

牛市有以下基本特徵:

1.小型股先發動漲勢,不斷出現新的**。

2.不利**的訊息頻傳,但是股價卻跌不下去時,為多頭買進時機。

3.利多訊息在報章雜誌上宣布時,股價即**。

4.股價不斷地以大幅上揚,小幅回檔再大幅上揚的方式波段推高。

5.**不斷以板塊輪漲的方式將指數節節推高。

6.人氣不斷地匯集,投資人追高的意願強烈。

7.新開戶的人數不斷增加,新資金源源不斷湧入。

8.法人機構、大戶進場買進。

9.除息、除權的**很快地就能填息或填權。

10.移動平**均呈多頭排列,日、周、月、季線呈平行向上排列。

11.6日rsi介入50~90之間。

12.整個經濟形勢明顯好轉,**公布的利好訊息頻傳。

13.本地**和周邊**同步不斷上揚,區域間經濟呈活躍趨勢。

這些在以後的操作中可以慢慢去領悟,為了提公升自身**經驗,新手前期可以用個**寶模擬**去學習一下**知識、操作技巧,對在今後**中的贏利有一定的幫助。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牛市和熊市的四個階段的特徵

10樓:幸一福

你是什麼都自己說了算,那乙個人都做好了06

怎樣判斷牛市到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市場情緒判斷牛市的到來,也就是從熊市轉牛市的時候會發生的跡象。當熊市時**指數會不斷下探底部,當發現指數**,但市場情緒不在低落,已經出現**時,階段性的熊市結束了,階段性的牛市來了,同樣當牛市轉熊市的時候,也會出現市場情緒與**指數發生頂背離的現象。這種現線在近兩年的兩波****的底部,與頂部都發生了背離。

效果如下圖。

下面是2638的底部。

下面是1849的底。

這是日線級別,實際在小級別同樣存在這樣的現象這是5187的頂,和接下來只要產生底背離就有一波**。

12樓:雷丁丁

如何判斷熊市見底,大牛市出現,有以下幾個層次可供參考:

1:市場風險倒逼政策扶持,市場連續降準應對風險。(已經出現)

2018a股連續**,風險很大,今年四次降準釋放流動性,旨在控制風險,避免流動性缺失引發系統性風險。

2:市場融資功能消失,或者印花稅降低或者取消(未出現)

市場融資功能消失,新股上市連續破發,無企業願意上市,**不得不有限期暫停ipo或者無限期延緩ipo;千層金**配資。

這兩年新股常態化,直接融資力度提公升,無限期暫停ipo恐難出現。

印花稅降低或取消,**立刻中線見底走出中線**,對市場信心提振效用明顯。

僅僅出現這些政策利好,還不一定會形成長線底部,再多的政策利好,沒有大資金真金**砸進去,也不會有大**。

3:政策出台鼓勵大資金,險資,養老金等長線入市的政策,並恢復市場對沖機制,實行寬鬆的貨幣政策(未出現)

以上三層次措施都出現,經過半年一年的時間,長線資金建倉,大牛市就會開始。

13樓:海量不多喝

大多數人都認為差不多要跌了,可它就是不跌。

就象去年從900多點漲到1200點,誰都認為要跌了,可它就是沒有跌,由此可以斷定牛市來了,一漲漲到現在4000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不管是牛市還是熊市,都有漲跌 高手也可稱霸熊市 菜鳥亦可在牛市大敗而歸 總的來說看技術拉。

15樓:領路小妹

已經都牛了很久了。

還要繼續牛。

**指數不斷創新高 就是牛市。

16樓:網友

漲了就牛,跌了就熊嘍。

17樓:指標編

可以根據技術指標判斷。

紅色的是牛市綠色的是熊市。

如何判斷牛市和熊市 熊市轉牛市的特徵

牛市即將結束到底有哪些特徵,可以提前預防嗎?

18樓:頂豐**

牛市即將結束到底有哪些特徵,可以提前預防嗎?

第三,你要在進行真正的**前,先進行模擬**,以便使你的損失降低到最低限。

第四,要**就要具備三個方面的基本知識,然後在炒的過程中不斷完善這些知識:一是基本分析方法,二是技術分析方法,三是風險分析方法。

第五,你應該明白中國目前的**市場還存在許多不規範的地方,所以,還應該具備一些針對中國**市場的**技術,譬如關於做莊的問題和表現,關於股評的作用和意義等。

第六,你應該注意要進行長期和短期分析和投資兩個方面的訓練,僅僅做短是學不到全部金融知識的。

最後,要知道,有一些金融知識是不能通過我國的**市場學習到的,所以,還要在**之外加緊學習其他的金融知識,這些知識看起來對當前的**用處不大,但它可能是你未來在國內外謀生,取得巨大收益的重要組成部分。

什麼是牛市什麼叫熊市牛市是什麼意思什麼是牛市和熊市

中,牛市指的是 的持續 熊市指的是 的持續 牛市就是那些市場 普通看漲的並且能夠持續一段時間的,也稱為多頭市場。熊市通常指的是 普通看淡並且跌跌不休的,也被稱為空頭市場。了解完牛熊市的概念,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現在是熊市還是牛市呢?點選下方鏈結,立馬告訴你答案 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

2023年的股市是牛市還是熊市,說說原因

2016年以來這幾年一直是熊市,因為 一直處於 趨勢。有風險,投資需謹慎。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2016年中國 是牛市還是熊市 熊市啊,2015年都見了高點5178,現在都2900不到,股價遭腰斬 一大...

2019股市是牛市還是熊市知乎,2017股市是牛市還是熊市知乎

得看月份,漲的差不多,就要調整,2017整體還是可以,2008,2015都是熊市 從2016年初2638漲到現在 談2017年 是牛市還是熊市 你好,我的觀點是,它是牛市中的一次調整,在2008年我們還有機會再度站在6000點之上。而展望1000點啟動的這輪牛市,其進入熊市之前見到10000點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