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類似有道雲筆記的筆記軟體值得推薦?

2023-04-27 10:25:03 字數 3066 閱讀 5730

1樓:以子為殤

onenote、evernote/印象筆記、麥庫記事、有道雲筆記、為知筆記、輕筆記等筆記類軟體,生活記錄aoo-逸記,雲同步處理資料,功能還不錯,架構也比較簡單不複雜。

2樓:帳號已登出

印象筆記,強烈推薦,十分好用,介面整潔,功能齊全,我一直在用這個筆記,希望我的能幫到你,你知道更好的也期待分享哦。

有道雲筆記和印象筆記哪個比較好用?

3樓:jiojio聊娛樂

印象筆記和有道雲筆記各有各的好處,不過一般的使用場景來看,有道雲筆記更好用一點。

有道雲筆記是一款多平台記錄工具,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語音、手寫、掃瞄、markdown等記錄方式,使記錄更加方快捷,資料也將同步雲端,永不丟失,還可以分享記錄的內容,並且雲協作功能使得辦公更加高效便捷。

軟體特點。1、紛繁筆記輕鬆管理——分類整理筆記,高效管理個人知識,快速搜尋,分類查詢,安全備份雲端筆記,儲存永不丟失的珍貴資料。

3、路上創意隨手記錄——隨時隨地記錄一切趣事和想法:輕鬆與電腦雙向同步,免去檔案傳輸煩惱,對會議白板進行拍照,有道筆記將對**進行智慧型優化,輕鬆儲存會議結果。

4、精彩網頁一鍵儲存——一鍵儲存網頁中精彩**,再也不會遺漏;雲儲存,永久珍藏有價值的資訊。

有道雲筆記和印象筆記哪個好

4樓:金諾科技

01 從客觀角度來說,無論是有道雲筆記還是印象筆記,使用過的人體驗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因此沒有絕對的好用和不好用,都要看個人。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因此使用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

02 二者資訊輸入不同。無論是有道雲筆記還是印象筆記,作為記錄資訊的工具,都是非常輕便的,很容易就實現了,但是二者的資訊輸入不同,有道只要點選右下角的加號即可輸入,而印象筆記有5個不同的型別,供大家進行選擇。

03 兩種筆記記錄都有各自的特點。無論是有道雲筆記還是印象筆記,都能記錄一些資訊,可以記錄文字、**等各種資訊,因此根據個人需要可以進行重新、修改和刪除,都是非常靈活的。而印象筆記有快捷方式的功能,能方便開啟。

04 二者的外觀也是不同的。有道雲筆記和印象筆記的外觀很不一樣,因此在使用的時候給別人的感受也是不同的,想讓記錄的內容看著更好的話,是需要對立面的內容進行處理的,二者都設定了目錄,能幫助使用者更好地查詢到相關的資訊。

以上為個人幾人經驗,**來自網路。

印象筆記和有道雲筆記哪個好

5樓:

第一,頁面設計:有道跟印象的頁面都是分很多資料夾的,可以自行命名,都比較方便,我個人比較偏愛有道,有道的樣子比較簡潔,跟網盤的頁面很像,所以使用起來不費勁;第二,新增附件,我們平常在做筆記的時候,經常需要新增附件,而附件有時候需要批註做解釋,在這一點上,印象就比有道做的要好,所以經常新增附件的小夥伴們,印象會更方便使用一些。其次,印象對於影象的處理,也比有道要更有細節,可以對影象進行標註,這樣,在老師講某些知識點的時候,通過**更直觀的理解,再新增標註就很容易吃透知識點。

第三,分享乙個人的知識是不夠的,資源共享可以增加交流得到知識提公升,還能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增加人脈。在資源分享這一塊,我個人認為有道就比印象做的要好很多了,印象要分享得截圖,而有道可以生成長圖或者直接通過微信等社交軟體分享出去,在這一點上,有道方便快捷很多。由於我是個窮光蛋,所以關於費用這一點,我都。

什麼是有道雲筆記,有什麼作用?怎麼用?

有道雲筆記和印象筆記哪個好?還有木有其他的類似的雲筆記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雲筆記產品推薦敬業籤。

而且敬業籤可以支援50個分類,每個分類可建立500條內容,每條內容3000字,足夠當筆記用。

2、敬業籤支援電腦端、手機端、網頁端多端雲同步便簽內容;

3、敬業簽定時提醒待辦事項支援公曆、農曆,並可以按天、周、月、季、年重複提醒待辦事項。

4.敬業籤待辦事項支援按時間檢視,最近待辦的事項排在最前面。

什麼是有道雲筆記,有什麼作用?怎麼用?

7樓:網友

一、有道雲筆記(原有道筆記)是2023年6月28日網易旗下的有道推出的個人與團隊的線上資料庫。有道雲筆記採用了增量式同步技術,即每次只同步修改的內容而不是整個筆記。

二、有道雲筆記的作用:

1、文件管理,高效記錄。

2、收藏。3、ocr掃瞄。

滿足文件、手寫、名片等多場景需求,特別支援pdf轉word功能,無需繁瑣操作,一鍵輕鬆搞定。

4、多端同步,隨時檢視。

pc/iphone/android/web/ipad/mac/wap……隨時備份,雲端同步,重要資料還可加密儲存。 無懼斷網/斷電困擾,任何情況下都能輕鬆查閱。

5、輕鬆分享,協同處理。

三、用法:1、首先註冊上之後就可以實現雲端的共享了,記筆記不用擔心斷電沒有儲存了。會隔一段時間就自動儲存到雲端。

2、先用我的資料夾功能實現檔案的基本分類。右鍵選擇新文件,選擇新建資料夾。一大類就可以新建乙個資料夾,資料夾的名字起乙個標識性的名字。

3、在新建的資料夾上右鍵點選新建筆記就可以筆記,也可以在該資料夾下面新建子資料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這個web版的

超級簡潔的雲筆記,markdown格式,瀏覽器網頁記錄,不用安裝,不佔電腦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乙個記事本,可以用來寫文字,貼**的記事本。

只不過,這個記事本是需要聯網的,你寫完的東西都存到網路上了,而不是存在你這台電腦上。

這樣,你不管換多少臺電腦,用誰的電腦,只要安裝了雲筆記,都可以看到你以前在裡邊記錄上的文字和**什麼的。不用換電腦時拷貝來拷貝去的了。

散熱好筆記本,散熱好的筆記本有哪些

想要購買一台散熱效能好的筆記本,建議選擇戴爾遊匣g15,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在散熱方面,這款機子載有雙進風口四出風口,以及雙風扇四區域散熱模組,散熱效果十分明顯。而且此款電腦最高可選第11代英特爾i7 rtx 3060 顯示卡,並且可支援dynamic boost 2.0動態調節以...

蘋果筆記本自身帶的軟體有什麼特色?

他的好多東西 別的電腦沒有啊 蘋果開發的專門給自己本本用的餓啊。知道以前蘋果的本本為什麼那麼貴嗎。因為。1 時尚。2 自帶的作業系統。蘋果筆記本自帶的辦公軟體有哪些?蘋果筆記本自帶iwork蘋果的辦公套件,包含 pages文字 keynote幻燈 numbers 1 iwork辦公軟體。iwork是...

筆記本質量排名的品牌有哪些,筆記本質量排名推薦的品牌有哪些?

戴爾 榮耀 聯想 戴爾的xps基本上是我發在查閱了全網配置和測評之後,得出來的外形最為輕薄,而且待機時長最常的輕薄本了,它的待機時長接近20小時,可以使用日常的工作量,而且坐高鐵 長途出差的時候也一點都不耽誤工作,代言人還是炙手可熱的王俊凱,親媽粉是不是要趕緊囤起來?回歸正題,上一任的戴爾電腦我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