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飛信登陸失敗,手機飛信總登陸失敗,是怎麼回事?

2023-01-18 09:10:03 字數 1525 閱讀 18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網路訊號的問題!有時候不能看手機訊號是滿的就認為網路訊號沒問,其實並不是如此!有時候這個地方上不上去,換到其他地方就行了。反正說到底就是盡量找網路型號強的地方上。

手機飛信總登陸失敗,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當地網路訊號覆蓋率的問題,和手機本身無關,請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網路訊號覆蓋率的問題。

也可能是你的手機問題,你找一部手機 換上你的卡 試試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你手機設定的問題呀。

手機飛信怎麼突然登陸不上去了?

5樓:沈宇淳

1、確認手機號碼及飛信的狀態是否正常,即手機沒有停機,且飛信是已經開通的狀態。

2、飛信系統公升級或更新(有公告),導致無法登入,需要關注飛信官方**相關公告。

3、核實手機是否為飛信官網公布的適配機型,是否安裝了與手機型號相適配的客戶端,手機是否做過公升級、刷機等操作,手機是否為水貨。因為多數的飛信手機客戶端是與手機型號精確適配的,如果存在上述情況,則可能會出現無法正常登入的問題。

4、一般情況下,登入失敗後,都會有錯誤**或提示出現。如果看到的錯誤碼是1&403、ffff&000等,那麼可能是遇到了臨時性網路錯誤,或者是手機的網路接入點設定錯誤,請將網路接入點設定為cmwap後登入(注:部分手機支援使用cmnet或wifi接入點登入)。

5、如果通過以上方法還不能成功登入飛信手機客戶端,請到飛信官方**客服中心的「飛信答疑我要提問」處進行反饋,將問題反饋給客服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停過機會出現這種情況,打10086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早晨還能登陸,更新版本後就再也登不上了。

飛信突然變成登入失敗了,登陸不了,怎麼回事

8樓:中國移動

首先查詢手機號碼狀態是否正常,其次再檢查網路是否正常。如果是飛信異常,建議撥打10086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伺服器的問題,現在在推和飛信,就把飛信許可權慢慢收回,逼著你用和飛信。

手機飛信無法登陸

10樓:抓跟爆

哈哈~~這得我告訴你~~因為他是移動出的軟體,所以要走移動的網~~而一般手機都是預設「gprs直接連網際網路」,只要把它改成「移動夢網(gprs)」就可以了~~完全不影響的你手機上網,或扣費不同什麼的,都一樣的~~~

11樓:仵曼逄逸仙

這個就有點離譜了。

你是什麼手機。

你按下面的去試試。

1.確實是移動的伺服器有問題。

打10086

2.換一張別人的sim到你的手機上,執行飛信試試3.恢復下出廠設定後再執行飛信。

手機飛信登陸問題,手機飛信登陸不上

重新裝乙個吧!還有接入點不要選cmmm就得了。您好,無法正常登入飛信手機客戶端的原因,以手機號碼本身狀態 接入點設定等方面居多,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簡單的排查來確認。如果您出現了無法正常登入的情況,請參考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 請確認您的手機號碼及飛信的狀態是否正常,即手機沒有停機,且飛信是已經開通的...

那我登陸飛信收費嗎 飛信如何收費

很高興你的問題。移動飛信是移動公司推出的一項免費業務 開通這個服務是免費的 飛信軟體也是免費的。手機版飛信的話請用手機登入wap.pc 電腦 版飛信請用電腦登入 cn進入後 就可以了 但是手機 過程和使用過程中會產生gprs流量費用。騰訊技術聯盟團隊 團長 很榮幸為你服務!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我,我會...

手機登入時說微信版本低怎麼辦,手機登陸微信顯示版本低無法登陸怎麼辦?

如需更新bai 手機中應用程du序版本,請操作 zhi方式1.通過手dao機中 三星應用商店 或回 galaxy特色答 訂製 查詢需要的軟體,若有 更新 字樣,直接點選更新即可。方式2.部分軟體開啟後如果有新版本更新會有提示通知,點選更新即可。方式3.開啟軟體後查詢軟體設定選單 版本 檢視是否有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