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雲盤怎麼登陸不上,樂視雲盤手機上怎麼登入不進去

2023-01-12 11:05:06 字數 1465 閱讀 60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網路連線有問題,二是你輸入的資訊可能有錯誤,對照提示重新試一下。

樂視雲盤手機上怎麼登入不進去

2樓:天天解說法

有可能是賬號密碼不匹配導致的。

樂視雲盤使用教程如下:

電腦網頁端:

1)瀏覽器輸入**(進入樂視雲盤介面,點選右上角「登陸」輸入已註冊的樂視會員賬號及登陸密碼如未註冊賬號需註冊。

3)新建資料夾:點選「新建資料夾」可新建多個資料夾,將後續要上傳的資料進行分類,便於查詢:

4)上傳檔案:①點選「上傳檔案」 ②選中要上傳的檔案 ③ 點選「開啟」即上傳到雲盤;

2.電腦pc端。

2)上傳檔案:可點選左上角「上傳檔案」,彈出如下圖對話方塊,點選要上傳的檔案後,點選「新增到雲盤」,即上傳到雲盤;

3.手機端。

4.超級電視端。

超級電視公升級到後,超級電視取消預製雲盤,無法使用。

3樓:199207七月

你是不是用的無線,無線我也上不去,用流量可以。

4樓:興葦然

自己輸入錯誤,具體要看怎麼提示,我賣那麼多帶資源的樂視雲盤,都是可以登入的,

樂視雲盤手機上怎麼登入不進去?

為什麼我的電腦樂視會員登陸不上去?

5樓:樂觀的l無謂

這是因為您的樂視賬號購買電視繫結過了,而現在樂視賬號和硬體是繫結的,也就是只能在電視機上使用,所以我的電腦樂視會員登陸不上去。

注:這種情況只是2023年10月22日開始的,以前的賬號都是通用的。

要登入樂視網,方法如下:

在電腦聯網的狀態下,開啟瀏覽器,搜尋「樂視網」,點選開啟官網;

在官網首頁右上方點選「登入」;

彈出來乙個登入介面,可以輸入樂視網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也可以在登入框左邊使用合作的方式來登入,點選其中任意一種方式,再授權登入即可。

6樓:邊延雀依波

你可以到樂視官網:

先註冊乙個賬號,再根據你的會員卡直接充值到樂視賬號內,購買高階vip服務即可,謝謝採納。

樂視雲盤怎麼用

為什麼電腦上的雲盤登陸不了,總顯示網路異常,但是用其他的軟體,網路都很好??

7樓:星雲縈繞

你檢視下系統(自帶)的瀏覽器,因為客戶端***顯示聯網都是關聯這個瀏覽器的,不是你自己安裝的瀏覽器,開啟後把個人設定刪除就好了,不是專業人員,但通過這個辦法解決了客戶端不能聯網的問題。

8樓:一萬隻耳朵

win 10 系統下,自動執行邁克菲防火牆,關閉以後,就可以了;關閉邁克菲防火牆以後,如果還不可以,關閉所有防毒軟體防火牆就可以了。

微信登陸提示版本過低,登陸不上,該怎麼公升級

把手機插進電腦的usb然後用電腦的豌豆莢等一些軟體公升級,或者用手機裡的豌豆莢都可以。微信登陸上不了要求微信版本低怎樣公升級 2 回到手機的桌面點選應用商店按鈕進入。4.螢幕出現是否安裝介面,點選 安裝 如需更新手機中應用程式版本,請操作 方式1.通過手機中 三星應用商店 或 galaxy特色訂製 ...

為什么我的樂視手機一直登不上電子郵件

這個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可以刷機解決該問題,操作如下 第一步 刷機準備 樂視手機一部 電量在20 以上 資料線一條,最好是原裝資料線,刷機比較穩定。1 開啟線刷寶,點選 線刷包 如圖2 在左上角選擇手機型號 第二步 解析刷機包 第三步 安裝驅動 1 線刷寶在解包完成後,會自動跳轉到刷機埠檢測頁面,在刷...

手遊夢幻西遊wifi怎麼登陸不上

首先1 20級十分好升 基本1 3小時完事 這時候如果你是傳聞中的rmb玩家那麼救賣2張卡 然後買個拉機裝備 自己的寶寶一開始抓毛毛 而且全加力 毛毛到45換黑山 瑞獸 55還天兵 戰神 如果可以就在30即左右農小極品 到了20救開始狂刷師門 一天不管多少經驗都刷 我連續刷了10個小時30急救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