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取消密碼登陸介面

2022-01-13 04:15:04 字數 5242 閱讀 6877

1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開啟電腦,可以點選左下角電腦圖示,也可以使用快捷鍵「windows+r」開啟執行;

2、然後會出現cmd彈出框,接著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選確定按鈕;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選;

4、然後點選應用按鈕,輸入自動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最後點選確定儲存退出即可。

2樓:77線啊

以win10系統為例,取消開機密碼的方式如下。

第一步:可以在左下角「搜尋欄」處搜尋「netplwiz」。

第二步:找到「netplwiz」後,點選進入,會看到下面的頁面。

第三步: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給勾選掉。

第四步:勾選掉以後,點選「確定」以後,會自動彈出乙個自動登入驗證對話方塊許可權的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ps:使用者名稱一般在它自動彈出的時候都會顯示出來,這裡需要填的密碼就是電腦開機的時候需要的登入密碼,輸入以後確認一次,下次開機就不會在有密碼登入介面了。

3樓:道北百事通

回答windows 10系統可以在「賬戶」設定中取消開機密碼。具體設定的步驟如下:

1、點選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的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更改」;

4、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點選下一步後,可設定新的密碼,若需取消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通過以上的步驟操作後就可以將最初設定的密碼取消。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自檢的時候,按照螢幕上提示(有的品牌是f1鍵,有的是f2鍵,有的是del鍵)進入setup介面,進入後你就應該會操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rator-密碼永不過期 勾起,其他不勾。除administrator的賬戶,其他像guest、helpassistant的賬戶勾第四個賬戶已停用、右擊administrator設定密碼、繼續、新密碼什麼也不填寫,點確定。重啟就沒密碼了 。加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

7樓:wan麼麼噠

華碩膝上型電腦取消密碼登陸介面的方法:

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

選擇控制面板

點選控制面板進去後

找到使用者帳號

點選使用者帳號

進去後刪除密碼

鍵盤操作; win+r   輸入netplwiz   (win鍵:就是鍵盤上顯示windows標誌的按鍵。位於ctrl鍵與alt鍵之間,一般有左右兩個。)

點選本機使用者」那單擊需要自動進入的帳戶

然後去掉上面「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裡的鉤然後按應用,可以不設定密碼直接確定,然後重啟系統就會直接進指定的帳戶,不會再有登入介面。

如何取消電腦的密碼登入介面

8樓:月亮愛你

1、點選桌面的「開始」,從出現的選單中找「控制面板」,然後點選並進入。

2、在控制面板頁面中,找到「使用者賬戶」,點選並進入。

3、然後在這個視窗中,選擇刪除密碼。

4、點選刪除之後,在下乙個頁面中輸入自己的開機密碼之後,選擇刪除密碼,密碼就刪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rver 2003: 第一種方法比較複雜,但可以使您完全掌握windows server 2003自動登入的設定方法。首先單擊「開始|執行」,並在「執行」對話方塊的「開啟」輸入框中鍵入「regedit」來執行登錄檔編輯器。

然後在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單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 version/winlogon」,選擇「編輯|新增」,選擇「字串值」,在數值名稱中鍵入「autoadminlogon」,然後在視窗中空白的位置點選一下滑鼠,再雙擊新建的字串「autoadminlogon」,在彈出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輸入「1」,即可設定系統允許自動登入。重複以上的操作,建立乙個名為「defaultusername」的字串值,編輯字串,輸入您準備用於自動登入的賬戶名稱。再新建立乙個名為「defaultpassword」的字串值,並編輯字元輸入準備用於自動登入的使用者賬戶密碼,編輯完檢查沒有錯誤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自動登入注意,如果已有「defaultusername」,可以不必重新建立,直接更改原有字串值即可,如果您的系統工作在區域網環境下,並且在登入到系統上時需要登入域伺服器,您還需要再新增乙個「default domainname」字串並輸入登入的網域名稱稱。

第二種方法比較簡單,您只需要單擊「開始|執行」,在「開啟」輸入框中鍵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這樣就可以在「使用者賬戶」管理視窗中清除「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核取方塊,然後按下鍵盤的「ctrl+shift+a」將會得到乙個「自動登入」的設定對話方塊,您可以按自己的需要設定系統在電腦啟動時自動登入使用的使用者賬戶和密碼。winxp: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點選「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 選中「使用歡迎螢幕」——確定即可(二)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實現xp的自動登入第1步: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第2步:

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然後在空白欄內輸入你的密碼。假如未發現「defaultpassword」一項,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該字串值。第3步:

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假如未發現「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現在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你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對話方塊不見了(三)還有乙個非常方便快捷的方法在windows xp中單擊「開始→執行」 輸入「rundll32 netplwiz.

dll,usersrundll」(注意大小寫及空格)然後進入「使用者賬戶」操作視窗,取消對「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項的選擇,在接下來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名及其密碼對於windows 2000,直接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中做上述修改即可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1:開始 → 執行 →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 選擇你要預設登陸的使用者名稱 → 然後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前的勾,點"應用""確定"即可。

2:開始 → 執行 →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介面與操作跟上面所述完全一樣。

3:單擊開始-執行,輸入syskey ,選中"啟用加密"---點"更新",密碼設為空後,選中"系統選用的密碼"---點"在本機上儲存啟動密碼",這樣開機時就不會有對話方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電腦的安全設定裡面,將那個開機時的密碼驗證功能關閉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

你在電腦的使用者裡面設定把密碼給取消掉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控制面板,有個使用者帳戶,如果看不到的話,左邊有個切換經典檢視,在裡面找到使用者帳戶。然後刪除帳戶密碼。這些都可以了撒

15樓:曹樂正帆

在電腦裡面設定無需密碼。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怎麼設定指紋開密碼呢

16樓:華碩服務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win10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更改」;

4、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點選下一步後,可設定新的密碼,若需取消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設定指紋:

步驟:1,桌面點選「開始」,選擇「設定」,開啟「賬戶」。

2,設定的密碼和pin碼,這裡pin和密碼都可以直接登陸我們的win10,設定好了才能進行指紋識別設定

3,設定好密碼和pin碼之後,可以進行win10指紋識別的設定4,需要先進行pin碼驗證,驗證通過之後就可以直接新增,刪除或者更改指紋。完成我們登陸指紋的設定。

17樓:道北百事通

回答windows 10系統可以在「賬戶」設定中取消開機密碼。具體設定的步驟如下:

1、點選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的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更改」;

4、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點選下一步後,可設定新的密碼,若需取消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通過以上的步驟操作後就可以將最初設定的密碼取消。

更多5條

華碩筆記本怎麼設定取消開機密碼?裡面詳細描述

18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要取消開機密碼,需開啟「設定」選項,然後找到「賬戶」設定,然後就可以修改開機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win10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更改」;

4、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點選下一步後,可設定新的密碼,若需取消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登陸如何取消

您好,點選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刪除密碼 然後輸入當前密碼再點選 刪除密碼 即可。和什麼品牌的電腦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是黑白自檢狀態的啟動密碼,需要你進入bios,刪除密碼。如果是windows登陸密碼 可以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來設定 1,如果您是使用微軟賬戶登陸的話...

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華碩膝上型電腦上的wifi開關怎麼開啟?華碩膝上型電腦,在正常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 wireless control和atk組合熱鍵驅動的情況下,可以通過組合鍵fn f2來開啟或關閉無線網路 但也需要確認無線網絡卡是否在bios中被禁用。一般的電腦是在機殼的邊緣有乙個手動的無...

華碩膝上型電腦配置,華碩膝上型電腦最高配置是什麼配置

還行,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mx130還不如i7 5代的核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