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61 5T電腦保養燈怎麼歸零

2023-01-29 04:00:05 字數 2869 閱讀 9871

1樓:格雷斯減水劑

該車保養燈歸零,可以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歸零,也可以用手工方法歸零,方法是:將點火開關key—on。按住里程表下方的歸零鍵,將點火開關key—off,並放開歸零鍵。

按住數字式時鐘調時鍵或指標式時鐘調時鍵直到顯示屏出現。即為「oel」保養歸零完成。如果要將in02歸零,則繼續以下步驟。

再按下里程表下方歸零鍵,進入in01,並再按時鐘調時鍵歸零。再重複上述步驟進行in02的歸零。將點火開關key—on,等到in00出現,則將點火開關key—off,即歸零完成。

長城h61.5t保養燈怎麼歸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老款的?**的必須專用電腦才可以歸零,老款的找選單裡保養里程數,按住儀表上的按鈕就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3樓:人貴在執行

試一下手工方法:1.關閉點火開關2.

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3.開啟點火開關4.

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

實在不行去4s店,讓維修的弄一下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清不了。需要用電腦清。

5樓:仝利葉邵賦

儀錶盤中間小螢幕旁邊的操作杆,長按進入,先按住那個杆,讓後開啟鑰匙門,保持按住大約15秒就好啦。

哈佛h6,1.5t保養燈怎麼歸零

6樓:無奈啊快點

步驟如下:

按照以下步驟就可以復位保養提示了:

1、關閉鑰匙門,按下儀錶盤右下方的按鈕不鬆手;

2、開啟鑰匙門,會發現儀錶盤上的保養指示的小扳手不再閃爍了。

3、鬆開按鈕,並按下左下方的按鈕會發現儀錶盤上的小扳手消失了;

4、保養歸零完成。

7樓:哈弗汽車官方

長城哈弗h6 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插入鑰匙不動。

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

3.開啟點火開關。

4.里程表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時,鬆開按鈕即可。

8樓:知部只道

汽車的保養燈亮是無法自行清理的,需要拿到四s店去,讓對方連上電腦之後,通過電腦操作才能清理掉保養燈。

9樓:棟11棟

先按住那個杆,讓後開啟鑰匙門,保持按住大約15秒就好啦。

長城h6保養燈歸零方法。

10樓:abu小橘子

長城h6保養燈歸零方法,需要操作儀表板左側的乙個set鍵來實現,通過按壓這個set鍵就可以實現功能的消除,長城h6保養燈歸零方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接通長城h6電源,確定黃色扳手顯示。

3、按住長城h6set鍵不鬆開。

4、此時長城h6儀表保養公里數消除。

5、啟動長城h6車輛,黃色扳手消失。

操作的注意事項:1、操作時要保證車輛已經更換過潤滑油。

2、更換的潤滑油要按照每5000公里進行更換。

11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首先按動車輛一鍵啟動按鈕,啟動車輛發動機,否則無法歸零保養燈,如下圖所示。

2、之後點選多功能方向盤左側的圖示按鈕,如下圖所示。

3、此時多功能儀錶盤顯示車輛保養資訊,如下圖所示。

4、之後點選多功能方向盤右側的關閉按鈕,如下圖所示。

5、之後點選中控扶手的旋鈕,注意是向下點選,不是旋轉,如下圖所示。

6、之後觀察儀錶盤,保養燈已經歸零了,如下圖所示。

12樓:途虎話養車

哈弗h6的保養燈歸零有兩種方法:一,手工歸零。二,儀器歸零。

一,手工歸零步驟:

1,關閉鑰匙,按下儀錶盤右下方的按鈕不要鬆手2,開啟鑰匙至儀表燈全亮,會發現儀錶盤上的小扳手不在閃爍。

3,鬆開按鈕,再按下左下方的儀錶盤按鈕,會發現小扳手消失了。

4,歸零完成了。

二,儀器歸零。

到4s店用專用檢測儀,儀錶盤上顯示「service」標誌,提示需要保養,這時在保養完成後,維修技師會用儀器做乙個歸零復位工作,推薦大家用這個方法較好。

長城h61.5t保養燈怎麼歸零

長城哈弗h61.5t的保養燈如何歸零

2023年長城藍標哈弗h61.5t怎麼歸零保養燈。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2023年長城藍標哈佛,怎麼歸零?你把那個表你把那個表調好,然後調好之後就可以了然後條條在那個保養設定那裡就可以。

2023年長城藍標哈弗h61.5t那個是保養歸零按鈕?

14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一、長城紅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 插入鑰匙並保持熄火狀態。

2. 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就會顯示需要歸零的系統,且每按一下就會更換到下乙個系統。

3. 選中您需歸零的系統,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

4. 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成功。

二、長城藍標哈弗h6保養燈歸零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點火開關,不啟動車。

2. 點按一下歸零按鈕,切換並選中您需要調整的系統。

3. 點火開關打到第二檔,持續按下歸零按鈕大概3s。

4. 儀表中多功能顯示屏顯示相關圖示,保養燈歸零完成。

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哈弗H6 1 5T倒檔怎麼掛

第一種方式,倒檔在六檔或七檔的位置,標記為乙個大寫的r,踩住離合後,直接掛進標記r的位置就可以了,是最普通的倒檔方式。第二種方式,向下壓,然後掛倒檔,有些車掛倒檔要把檔位向下壓一下,才可以進倒檔,否則的話再怎麼用力也掛不進倒檔。第三種方式,向上提,還有一些車檔位把手上有乙個環,可以用手指勾住,向上提...

長城哈弗h6 1 5t上坡起步,長城哈弗H6 1 5T上坡起步

哈弗h6全系標配坡道輔助功能,在坡道起步時,駕駛員鬆開制動踏板後,可保持2秒的制動力,有效防止溜車。我是哈弗h3 2.4使用者,畢竟車型不一樣,僅說說我的個人猜想 1 陡坡 我遇到過一回特陡的坡道半坡起步,手剎都拉不住 仍往下溜 感覺是只要離合器半聯動位置準確,陡坡起步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事先油門相應...

長城 哈弗h6 1 5t渦輪開始介入是多少轉速

一開就啟動了到2000轉會有明顯動力輸出。至於起步還可以,並沒有動力過分乏力的表現還可以。h6的渦輪到底多少轉開始介入的?你好,長城的這款發動機採用的是渦輪增壓,渦輪增壓一般具有遲滯性,輪增壓的介入和扭矩峰值不是乙個轉速 介入的轉數比較低 扭矩不是很大 所以感覺不到,大概在2000轉左右的時候渦輪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