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G502和鏈琒ARBE哪款手感更好一點

2021-03-04 09:00:14 字數 3301 閱讀 7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抄就是挑個手型,看襲哪個設計你更喜歡。bai g502是光電滑鼠,dusabre則分光電和zhi

雷射兩版,但不dao管哪一款效能上都沒有問題。 g502的其他功能設計更多一些,比如配重、雙模滾輪什麼的,當然其實也沒什麼大用。

羅技g502和外星人aw558哪個手感好

2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外星人的滑鼠最近是哪些品牌代工不得而知 但是如果不是羅技代工的話 那麼做工和手感上 估計就要輸羅技一道了

3樓:濰坊東方

用過羅技502.後來又為了外星人充值了信仰。目前使用2天。

感受是完全不得勁。跟502比起來感覺各種不行。非常容易出汗。

各種塑料,502最起碼還是防汗的。個人建議你用502.畢竟每個人使用感受不同。

有比羅技g502手感更好的滑鼠嗎

4樓:

羅技g502遊戲滑鼠

優點:精確 手感好 有線 負重塊公升級後更加平衡 樣子酷炫(比燈場差點) 驅動不錯

缺點:驅動編輯有點複雜

羅技g502和海盜船sarbe 哪款手感更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g502,也許是我手略大一些吧,sarbe偏短,而且感覺海盜船的產品為了外觀在設計上總是會犧牲手感,也許還是設計經驗的問題吧。當然也不是說g502完全沒有這類問題。另外,海盜船的滑鼠都是小眾產品,將來換腳貼都要自己剪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值得信賴。我用過羅技的,海盜船記憶體做的好,沒有羅技的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硬要選乙個的話,就選g502,其實手感好的滑鼠有很多,個人感覺海盜船的滑鼠不咋地

8樓:這裡有狼

手感好壞得根據個人使用者習慣而定的,沒有誰好誰差的說法,這兩款滑鼠質量都還不錯,都不容易壞,也沒有g502不耐髒的說法。

介紹下這兩款滑鼠的引數資訊:

羅技g500s滑鼠引數:

適用型別: 競技遊戲;

滑鼠大小: 大鼠;

最高解析度: 8200dpi;

按鍵數: 10個;

滾輪方向: 雙向滾輪;

連線方式: 有線;

工作方式: 雷射。

羅技g502遊戲滑鼠引數:

適用型別: 競技遊戲;

滑鼠大小: 大鼠;

最高解析度: 12000dpi;

按鍵數: 11個;

滾輪方向: 四向滾輪;

連線方式: 有線;

工作方式: 光電。

9樓:克拉斯

論滑鼠,電子競技我會選雷蛇煉獄蝰蛇,本人用了4年,之後微動出現連擊,後來看了不少評測選了羅技502,剛開始用真不適應,需要時間適應,最後還是又買了乙個新版2013煉獄蝰蛇,呵呵其中的奧秘想必懂的人必然懂!長期dpi3500用!之前用的鍵盤也是雷蛇星際二限量版,自用7年,現在功能依舊完美,感覺早期雷蛇超品還是很值得購買的,現在的我不敢說!

真正的戰鬥成色,自己都不敢恭維!鍵盤也要下崗了!感謝一路陪我走過的青春**!

羅技g502手感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尤其是這種長期握鼠,拉鼠的,手腕很容易疲勞,這個感覺很棒。比之前用過的g9x都棒。帶到公司順帶能辦公用。

11樓:霸7威武

還不錯。

羅技g502適應遊戲滑鼠在配重,平衡及追蹤表面的適應性需要有更好的提公升,盡可能滿足每一位玩家的精確需求。

其熱成像技術精確打造人體工學外形,革新的高階表面材質提供更為舒適的操控體驗。超強表面自適應遊戲級感測器,搭載羅技專屬的delta zero感測器技術 。公升級的5塊<3.

6克》 精確配重,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配重系統。

12樓:day忘不掉的痛

我是要贊乙個的;尤其是我這種長期握鼠,拉鼠的,手腕很容易疲勞,這個感覺很棒。比之前用過的g9x都棒。帶到公司順帶能辦公用。

13樓:田也vs甩甩

你一說g502,我就想起來外設天下論壇乙個壇友為了乙個g502差點妻離子散 笑死我了你乙個位址你也去膜拜一下! http://****

g502整體來說是羅技大手滑鼠,競技效能也算是經得起市場考驗的,背部隆起的線條有點高,你要習慣捏握可能不太適合,比較適合趴握,這款滑鼠最大的有點就是帶有一鍵狙擊鍵位,這個鍵位用於玩遊戲,還是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滑鼠符合人的手型,無論你是大手還是小手,在這滑鼠上通通適用,滑鼠表面的類膚防指紋的材質都相當舒適,而且方便打理。

在遊戲過程中,由於滑鼠的重量被我加重了,所以不會出現在激烈的遊戲過程中,移動距離過大,而導致操作的失誤。而那麼多的巨集按鍵,不得不說是一把雙刃劍,一來是方便了玩家的需要,可是在激烈的遊戲中,卻容易誤按到按鍵上,而出現失誤。

羅技g500s和羅技g502!這倆哪個用著手感好?不容易壞? 據說g502很不耐髒 時間長了縫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g400s好了,這個和g500s手型相同,不過和g502一樣是光電滑鼠,而不是雷射的,由於沒有配重倉所以光眼在中間位置(g400s就是當年經典的mx518的直線公升級版)。g502只是外觀比較好看而已,這是羅技第一款有logo燈的滑鼠。

關於光眼的位置判斷標準我說多一句,將以自己認為舒服的方式握住滑鼠後,將滑鼠翻過來,如果光眼和拇指的位置在一條直線上,那就可以算是在中置光眼了。

個人認為打網遊才用側鍵的吧,我玩網遊有時都是用**蛇的。

16樓:北緯自由行

手感好壞得根據個人使用者習慣而定的,沒有誰好誰差的說法,這兩款滑鼠質量都還不錯,都不容易壞,也沒有g502不耐髒的說法。

介紹下這兩款滑鼠的引數資訊:

羅技g500s滑鼠引數:

適用型別: 競技遊戲;

滑鼠大小: 大鼠;

最高解析度: 8200dpi;

按鍵數: 10個;

滾輪方向: 雙向滾輪;

連線方式: 有線;

工作方式: 雷射。

羅技g502遊戲滑鼠引數:

適用型別: 競技遊戲;

滑鼠大小: 大鼠;

最高解析度: 12000dpi;

按鍵數: 11個;

滾輪方向: 四向滾輪;

連線方式: 有線;

工作方式: 光電。

羅技G502,怎麼設定一鍵巨集,《g502》羅技巨集怎麼設定?各巨集的用法是什麼?

你可以根據qa的按鍵順序設定巨集。然後調整延遲好了。另外還有以下建議 側面的狙擊鍵是在兩個dpi之間切換。預設設定按下狙擊鍵切換到低dpi,鬆開恢復。適合在fps等遊戲中狙擊開鏡後的微調。延展內容 羅技g502適應遊戲滑鼠在配重,平衡及追蹤表面的適應性需要有更好的提升,儘可能滿足每一位玩家的精確需求...

羅技g502怎麼設定絕地求生巨集

絕地求生巨集要有相應的資料庫,官方巨集設定不出來,外掛程式設定出來的是掛。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於2017年...

煉獄蝰蛇和羅技g502我該怎麼選

看你喜歡那個手型設計了,兩款都是光電遊戲滑鼠,效能上差不多的。大大們,煉獄蝰蛇精英版和羅技g502哪個好 煉獄蝰蛇是雷蛇裡價效比非常好的一款,1800解析度足夠支援22寸以上的顯示器,6000幀也不會有失幀的現象,是一款針對射擊遊戲的專業遊戲滑鼠。上面幾位說ie3.0確實很強悍,可以說是史上最具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