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蝰蛇和羅技g502我該怎麼選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207 閱讀 78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那個手型設計了,兩款都是光電遊戲滑鼠,效能上差不多的。

大大們,煉獄蝰蛇精英版和羅技g502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煉獄蝰蛇是雷蛇裡價效比非常好的一款,1800解析度足夠支援22寸以上的顯示器,6000幀也不會有失幀的現象,是一款針對射擊遊戲的專業遊戲滑鼠。

上面幾位說ie3.0確實很強悍,可以說是史上最具傳奇性的遊戲滑鼠,射擊遊戲滑鼠的王者,出至少5到6年了現在很多職業選手仍然在用,當年就是沒幾個人不用。

9000幀的重新整理率絕對不會失幀,歐姆龍的微動開關,完美的人體力學,用鼠青天測評可達95分,最大的特點就是平衡,就是能讓完美的發揮出水平。

但是解析度只有400(因為微軟認為射擊遊戲400就夠了),對於22寸以上大顯就力部從心了。

而且煉獄蝰蛇得人體力學就是仿照ie3.0(中文就是微軟光學閃靈鯊)很霸氣。

曼巴眼鏡蛇它的資料還是可以的但是認識的人沒什麼人用他說明他的效果不事很好,認識的人大多都是半職業的比較有代表性了。

總結一下,有點錢,技術一般,就買煉獄蝰蛇,比較適合現在的機器。

但是如果真是老鳥ie3.0絕對不會讓失望,這款滑鼠就是「潮流在變,但風格永存。

羅技g502和煉獄蝰蛇哪個好

3樓:用u戶名

手感沒法比,g502是右手設計,太攀是對稱設計的。

效能上肯定是太攀這個雷射滑鼠好。

至於按鍵,這兩個滑鼠都是用的國產歐姆龍白點微動,羅技的壽命更長,聲音比較清脆。

4樓:柔情似水終是夢

雷蛇的沒摸過

g502在用,大拇指的指拖那放置大拇指,很是舒服但是滑鼠尾部比較消瘦,不能填滿手掌,所以手掌部分的手感不怎麼樣而且滑鼠不加配重時就有一百二十多克,玩久了手容易累』

羅技g502和蝰蛇精英版咋選 大手 啥遊戲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看你更bai喜歡哪個手du型了,畢竟兩款滑鼠手型設計zhi

上差別挺dao大的,蝰蛇相對更飽滿更版適合大手。其他方面,權g502有雙模滾輪和可調節配重這樣的附加功能,而精英版蝰蛇則是因為用了新型號的pmw3389引擎,所以也是目前效能最好的光電滑鼠,不過這其實和g502用的相對老一點的pmw3366dm引擎也只是版本小號上的差別,沒啥本質上的變化。

羅技G502,怎麼設定一鍵巨集,《g502》羅技巨集怎麼設定?各巨集的用法是什麼?

你可以根據qa的按鍵順序設定巨集。然後調整延遲好了。另外還有以下建議 側面的狙擊鍵是在兩個dpi之間切換。預設設定按下狙擊鍵切換到低dpi,鬆開恢復。適合在fps等遊戲中狙擊開鏡後的微調。延展內容 羅技g502適應遊戲滑鼠在配重,平衡及追蹤表面的適應性需要有更好的提升,儘可能滿足每一位玩家的精確需求...

羅技g502怎麼設定絕地求生巨集

絕地求生巨集要有相應的資料庫,官方巨集設定不出來,外掛程式設定出來的是掛。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於2017年...

請問羅技G300和雷蛇煉獄蝰蛇哪個好

不需要 太好的 外設.鍵盤 買個 黑軸的 機械鍵盤就可以 大約在300到400元 好點的 500多 滑鼠 推薦買 羅技的 滑鼠 現在 羅技的滑鼠 比 雷蛇的 好賣.g 系類的都可以 推薦 g500 g500s 或者是在 出的 g700我現在用的是 外設鍵盤雷柏v5 買的時候是500滑鼠是 羅技的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