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閨蜜的好詞好句,朋友圈閨蜜句子大全

2023-01-29 04:00:04 字數 2803 閱讀 4029

1樓:孤芳自賞

我的閨蜜不是最好的不是最美的,但她是最懂我的。

她了解我所以得意的東西,所以才潑我冷水怕我得意忘形。

朋友圈閨蜜句子大全

2樓:月似當時

1、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2、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3、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乙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4、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全世界只有1個你,教我如何不珍惜。

6、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7、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8、閨蜜就是只要我乙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9、會在聊天之後說晚安,會在學校裡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後,一起回家,因為是閨蜜。

10、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11、偶爾會生氣,即使不說對不起也會很快和好,因為是閨蜜。

12、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13、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14、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15、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不要愁老之將近,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願歲月待我們如初見。

熟到一種程度是你,突然叫我全名我都會怕。

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友誼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得的是來日方長。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給我,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

4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就是即使不在一起,也會在同樣的時候,做著同樣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我的閨蜜,長大是我孩子的乾媽

抖音閨蜜一起發朋友圈的句子,發朋友圈閨蜜的精美句子

1 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2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3 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4 不要愁老之將近,你老了一定很可愛。5 我和你在一起,我才可以盡情犯神經。6 友誼是什麼,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7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看得到的地方。8 我們不能一起生,但我們可以一起禍害蒼生。...

當閨蜜發朋友圈時應該怎樣評論?閨蜜發美照怎麼評論

1.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2.當世界對你背過身去,不要傷心,他在醞釀給你乙個更美的擁抱。或許總有一段時間,會諸事不順,整日都是陰雲密布,但是不要失望,蕩氣迴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3.人的一生就應該努力開心,只有這樣才能獲得自己的,才能所有的快樂,把所有的...

怎麼發朋友圈感謝男閨蜜送的生日禮物

給禮物拍張 發到朋友圈,寫上感謝好閨蜜的禮物,就可以啦 把男閨蜜送的禮物拍乙個 然後就可以發朋友圈了。就可以了。我在微信朋友圈髮男閨蜜的相片個送的禮物會有人誤會嗎?會有人問嗎?會有點的 大家 總是會亂想 世界上這種人多得是 當時說的清楚點 也會有誤會 除非你有男朋友 解釋清楚 要不然 他可能會吃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