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羅技滑鼠怎麼設定

2021-03-04 00:07:38 字數 4600 閱讀 2297

1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這個巨集設定 其實跟跟人

的操作習慣有非常大的關係 你使用別人的巨集可能不會很好用 建議你自己梳理一下自己的平時在這個遊戲裡面的使用習慣 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這種事情可能剛開始比較難受 需要思考很多 但是你一旦設定成功 對你的使用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羅技的高階一點的遊戲滑鼠 其實都是有自身的記憶體的 你設定過的東西通過配置檔案的方式儲存在滑鼠內 這樣不管你走到哪 只要是插上電腦 那麼這個滑鼠執行的內容 就是你之前設定過的內容

絕地求生g502滑鼠巨集怎麼設定

2樓:地表最帥

滑鼠巨集鍵盤巨集可以理解為按鍵精靈,通過軟體把大量的操作集合到乙個按版鍵。

絕地求生大逃殺快速跳窗技巧

眾所周知跳窗需要大跳,也就是跳+蹲一起按。

大跳能跳到好多地方,比如海景房、二層樓、樓頂,踩著門大跳上樓頂。

那麼把他設定成滑鼠側鍵的巨集,會更方便,也就是把跳、跟、蹲鍵、空格+c,繫結到一起,設定滑鼠側鍵,如圖(我的蹲是ctrl)。

注意是側鍵,然後就是無縫跳窗技能,助跑加、側鍵,直接可以跳出去(窗戶玻璃沒有體積),可以直接跳出去,不用打爛玻璃,這樣設定對於大多數玩家都會比正常操作要流暢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50永 久 包 更 新,壓搶,跳窗,連射,四倍!508 494 280

4樓:匿名使用者

low down.

the red figure, such

5樓:買巨集來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遊戲

yy/頻@道

9520

絕地求生滑鼠巨集怎麼設定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常識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多數滑鼠的巨集,只能設定按鍵,而不能指定滑鼠方位。滑鼠方位只能回自己控制。

然而,羅技

答的巨集程式設計是可以做到自動控制滑鼠方位。

使用羅技的指令碼,是可以做出來高速開槍與壓槍; 但是壓槍的話,得針對每個槍進行指令碼的設計

而且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巨集做不到自動鎖定目標。最多只能做到高速開槍與指定槍的壓槍。

絕地求生羅技滑鼠壓槍巨集怎麼設定? 10

7樓:七彩虹科技****

1、首先開啟雷蛇雲或者其他滑鼠巨集設定

;2、然後點選錄製「巨集」其他滑鼠也內是一樣的步容驟操作;

3、同時按出跳+蹲就可以完成超級跳這個動作,自己設定的跳和蹲是什麼滑鼠巨集就設定什麼;

4、滑鼠巨集的好處就是一鍵完成n個動作,絕對是比你的手速要快上很多,所以你在遊戲上看到的跳躍高手大多數都是利用滑鼠巨集做到的。

1、《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台,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2、該遊戲是一款突破性的戰術競技類大逃殺型別的遊戲,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8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最新訊息是 吃雞用巨集的話 還是會被封號的

絕地求生大逃殺跳窗滑鼠巨集怎麼設定?

9樓:歲月無聲

眾所周知抄

跳窗需要大跳,也就是跳襲+蹲一

bai起按,大跳能跳到好du多地方,比zhi如海景房、二層樓、dao樓頂,踩著門大跳上樓頂。

那麼把他設定成滑鼠側鍵的巨集,會更方便,也就是把跳、跟、蹲鍵、空格+c,繫結到一起,設定滑鼠側鍵,如圖(我的蹲是ctrl)。

注意是側鍵,然後就是無縫跳窗技能,助跑加、側鍵,直接可以跳出去(窗戶玻璃沒有體積),可以直接跳出去,不用打爛玻璃。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怎麼安裝 免費滑鼠巨集設定技巧

10樓:騎著野驢看曰出

滑鼠巨集的話自己搞真心麻煩,如果真要設定的話可以看下這個教程

網頁鏈結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是什麼 滑鼠巨集功能詳細介紹

11樓:啦啦啦隊長

現在的遊bai戲滑鼠有多個按鍵,du通過程式設計使zhi按鍵具有一些組dao合功能稱為鼠專標巨集。

巨集是屬計算機運用過程中用於簡化操作的一系列系統**,常用於加速日常編輯和格式設定,

組合多個命令,使對話方塊中的選項更易於訪問,使一系列複雜的任務自動執行等。

說白了巨集就是你按乙個鍵可以觸發一段操作,原先你按好幾個鍵,你按個鍵操作就都出去了。

12樓:不負如來不

滑鼠巨集概念來科普

巨集在自計算機中,可以理解為,一串bai命令du的啟動按鈕。

目前用於遊zhi戲行業的

dao巨集有滑鼠巨集,和鍵盤巨集兩種。兩者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

作用:將一系列已排序的按鍵,用於乙個按鍵啟動。例如lol中盲僧q,q,放眼,w摸眼,r,這一系列動作,用於乙個隨意的按鍵,按一下就會自動完成這一系列動作。

在鍵盤類休閒遊戲中,例如魔獸世界,劍網3,巨集是一種將繁瑣動作簡化的好工具,這些遊戲甚至有自帶的遊戲程式設計巨集。

在鍵盤類競技遊戲中,巨集可以說是作弊行為,因為它將本來體現選手競技水平的操作,一鍵展現,破壞了鍵盤競技的平衡,例如lol,dnf。

而在fps(射擊)遊戲中,巨集的作用是微小的。為什麼?因為fps遊戲中,影響最大的是後坐力,準心以及聽力,反應。

聽力與反應,這是人本身的因素,那麼後坐力和準心呢?那麼請注意,如果有哪個玩家說:我這是高階巨集,能做到無後力,準心不會變大。

請一定舉報他,因為那就是外掛程式,不是巨集。

目前沒有任何巨集可以在fps遊戲中能做到自動壓槍,無後座,準心不跳。

那巨集在fps到底有沒有用?答案是有,鍵位修改,以及如何讓你一邊專心壓槍掃射的同時,走位看起來像尬舞。當然壓槍是你,尬舞是巨集。

13樓:富新霽釗晨

滑鼠巨集就是百鼠bai標自帶的驅動

du程式,可以通過驅動zhi來修改滑鼠dao度按鍵,比如一內

個滑鼠側容鍵改成跳知+蹲(部分fps的大跳),儲存後就可以按這個滑鼠側道鍵來大跳,由於可以編輯左鍵的點選,所以很多巨集專孩兒把左鍵改成高頻率的左鍵點選,於是2秒17槍就屬是這麼來的(這句劃掉)

絕地求生羅技滑鼠壓槍巨集怎麼設定

14樓:豐倫錯冬

1、首先開啟雷蛇雲或bai者其他du

滑鼠巨集設定;

2、然後點zhi擊錄製「巨集」其他dao滑鼠也是一樣的回步驟操作;

3、同時按出跳答+蹲就可以完成超級跳這個動作,自己設定的跳和蹲是什麼滑鼠巨集就設定什麼;

4、滑鼠巨集的好處就是一鍵完成n個動作,絕對是比你的手速要快上很多,所以你在遊戲上看到的跳躍高手大多數都是利用滑鼠巨集做到的。

1、《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台,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2、該遊戲是一款突破性的戰術競技類大逃殺型別的遊戲,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15樓:二呆誒

所謂巨集是依靠滑鼠的

bai驅動軟du件自帶的編輯功能來

zhi結合連點以dao及滑鼠運動軌跡而造成的自動專壓槍效果,一般都是屬步槍的點射模式,也就是單發射擊依靠軟體來達到自動化的射速。可以理解為指令碼,輔助。但是達不到外掛程式的程度。

一般我們說的壓槍都是基於槍械的全自動模式通過滑鼠向下移動而嘗試控制彈道在乙個比較集中的點位。從而更快更有效率的擊殺對方。

滑鼠巨集鍵盤巨集可以理解為按鍵精靈,通過軟體把大量的操作集合到乙個按鍵。比如開槍設定為+滑鼠向下滑動是s,就可以在軟體裡編輯

++s++s++s++s++s++s++s++s++s++s++s++s++s然後把這一整段的操作編輯為滑鼠乙個按鍵,可以側鍵也可以是左鍵。然後我看到人了只需要按一下我編輯好的鍵就可以完成上面的操作。

吃雞的這種壓槍巨集都是指令碼,自己個人一般是很難設定的,要很精準的資料,建議想壓槍的朋友買個壓槍的滑鼠好了,再就是不要被那些幾百幾千元的壓槍滑鼠給嚇到了,給大家推薦乙個平民壓槍滑鼠,79元就可以壓三種槍,一樣的硬體巨集不封號,就是不需要開驅動直接可以使用的,用熟練了很牛逼,打的都是乙個範圍,三把槍的資料ak m416 m16a4 天貓:吉詩羽數碼專營店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巨集是依靠滑鼠的驅動軟體自帶的編輯功能來結合連點以及滑鼠運動軌跡而造成的自動專

壓槍效果,一

屬般都是步槍的點射模式,也就是單發射擊依靠軟體來達到自動化的射速。可以理解為指令碼,輔助。但是達不到外掛程式的程度。

一般我們說的壓槍都是基於槍械的全自動模式通過滑鼠向下移動而嘗試控制彈道在乙個比較集中的點位。從而更快更有效率的擊殺對方。

滑鼠巨集鍵盤巨集可以理解為按鍵精靈,通過軟體把大量的操作集合到乙個按鍵。比如開槍設定為+滑鼠向下滑動是s,就可以在軟體裡編輯++s++s++s++s++s++s++s++s++s++s++s++s++s然後把這一整段的操作編輯為滑鼠乙個按鍵,可以側鍵也可以是左鍵。然後我看到人了只需要按一下我編輯好的鍵就可以完成上面的操作。

大逃殺滑鼠巨集怎麼設定,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羅技滑鼠怎麼設定

開啟滑鼠驅動,選擇 巨集 設定,然後進入巨集設定頁面進行設定。操作步驟 以某滑鼠為例,開啟滑鼠驅動,選擇 巨集 設定,然後進入巨集設定頁面。3.最後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設定絕地求生大逃殺大跳或者其他 巨集 這樣就可以達成自己想要的效果了。4.所有滑鼠帶 巨集 設定功能的操作方法都是一樣的,就像編...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會封號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會封號嗎?

而壓槍是對於遊戲有了一定時間的練習和理解,對於彈道的大概上跳有自己的理解,然後進行下壓操作形成肌肉記憶的一種 技能 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一般我們說的壓槍都是基於槍械的全自動模式通過滑鼠向下移動而嘗試控制彈道在乙個比較集中的點位。從而更快更有效率的擊殺對方。滑鼠巨集鍵盤巨集可以理解為按鍵精靈,通過軟體把...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 10米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