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怎麼設定滑鼠巨集,玩絕地求生,怎樣使用滑鼠巨集?

2021-03-04 00:07:38 字數 2924 閱讀 2101

1樓:赤道留飛雪

所謂巨集是依靠滑鼠的驅動軟體自帶的編輯功能來結合連點以及滑鼠運動軌跡而造成的自動壓槍效果,一般都是步槍的點射模式,也就是單發射擊依靠軟體來達到自動化的射速。可以理解為指令碼,輔助。但是達不到外掛程式的程度。

一般我們說的壓槍都是基於槍械的全自動模式通過滑鼠向下移動而嘗試控制彈道在乙個比較集中的點位。從而更快更有效率的擊殺對方。

滑鼠巨集鍵盤巨集可以理解為按鍵精靈,通過軟體把大量的操作集合到乙個按鍵。比如開槍設定為+滑鼠向下滑動,然後把這一整段的操作編輯為滑鼠乙個按鍵,可以側鍵也可以是左鍵。然後我看到人了只需要按一下我編輯好的鍵就可以完成上面的操作。

玩絕地求生,怎樣使用滑鼠巨集?

2樓:張曉直

1、 設定成滑鼠側鍵的巨集,會更方便,也就是把跳、跟、蹲鍵、空格+c,繫結到一起,設定滑鼠側鍵。注意是側鍵,然後就是無縫跳窗技能,助跑加、側鍵,直接可以跳出去(窗戶玻璃沒有體積),可以直接跳出去,不用打爛玻璃,這樣設定對於大多數玩家都會比正常操作要流暢很多。

2、眾所周知跳窗需要大跳,也就是跳+蹲一起按。大跳能跳到好多地方,比如海景房、二層樓、樓頂,踩著門大跳上樓頂。

3、絕地求生想成為作為一名合格的遊戲高手,那就必須掌握各種技巧,其中最為實用,最為炫酷便是大跳,用敵人意想不到的操作來擊殺敵人,很多小夥伴表示手速不夠,儘管多次練習也依然達不到預想之中效果,今天我來教大家乙個小秘訣,如何利用巨集滑鼠來達成大跳。

4、一般來說,多數滑鼠的巨集,只能設定按鍵,而不能指定滑鼠方位。滑鼠方位只能自己控制。使用羅技的指令碼,是可以做出來高速開槍與壓槍; 但是壓槍的話,得針對每個槍進行指令碼的設計。

而且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巨集做不到自動鎖定目標。最多只能做到高速開槍與指定槍的壓槍。

絕地求生怎麼找到設定滑鼠巨集的地方

3樓:阿卡打破

首先,安裝滑鼠驅動後,找到匯入介面。匯入我們程式設計好的免費滑鼠巨集。然後我們把滑鼠巨集程式設計應對一下遊戲檔案。就可以啦。

這裡用「羅技滑鼠」為例子:

2、找到匯入介面。

3、匯入我們程式設計好的免費滑鼠巨集。

4、然後這裡,我們把滑鼠巨集程式設計應對一下遊戲檔案。

5、找到絕地求生的資料夾。如果有不會的小夥伴, 可以登入steam,找到絕地求生,右鍵屬性,查詢本地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 巨集 50 永久更新,壓搶,跳窗,連射,四倍! 508 494 280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巨集是被當做作弊的

6樓:ii月到天心處

滑鼠巨集屬於開掛行為。

絕地求生滑鼠巨集怎麼設定啊

7樓:七彩虹科技****

1、首先開啟雷蛇雲或者其他滑鼠巨集設定;

2、然後點選錄製「巨集」其他滑鼠也是一樣的步驟操作;

3、同時按出跳+蹲就可以完成超級跳這個動作,自己設定的跳和蹲是什麼滑鼠巨集就設定什麼;

4、滑鼠巨集的好處就是一鍵完成n個動作,絕對是比你的手速要快上很多,所以你在遊戲上看到的跳躍高手大多數都是利用滑鼠巨集做到的。

1、《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台,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2、該遊戲是一款突破性的戰術競技類大逃殺型別的遊戲,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g502絕地求生怎麼設定滑鼠巨集?

8樓:吳家欽

proconfig有優化器,裡面可以設定。

延展回答:

2.現在開啟了g502的購買網頁,在網頁左上角找到「支援」選項。如下圖:

4.如何使用logitech 遊戲軟體羅技g502滑鼠可自定義三個配置檔案(可以隨時切換不同用途,使用滑鼠中間切換配置按鍵切換),每個配置檔案可以設定5擋dpl(滑鼠靈敏度),下圖左邊滑鼠就是巨集設定,把滑鼠移動到你想設定的按鍵出現乙個向下箭頭點選。

5.進入巨集設定介面,滑鼠功能(更改當前按鍵的滑鼠功能),按鍵(設定成組合鍵),多按鍵巨集(自定義錄製)。

6.滑鼠燈光設定,可設定滑鼠燈光的顏色、亮度、燈光效果。(可自定義三個配置檔案,使用滑鼠中間切換配置按鍵切換)

9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絕地求生g502滑鼠巨集怎麼設定?

10樓:地表最帥

滑鼠巨集鍵盤巨集可以理解為按鍵精靈,通過軟體把大量的操作集合到乙個按鍵回。

絕地求答

絕地求生大逃殺快速跳窗技巧

眾所周知跳窗需要大跳,也就是跳+蹲一起按。

大跳能跳到好多地方,比如海景房、二層樓、樓頂,踩著門大跳上樓頂。

那麼把他設定成滑鼠側鍵的巨集,會更方便,也就是把跳、跟、蹲鍵、空格+c,繫結到一起,設定滑鼠側鍵,如圖(我的蹲是ctrl)。

注意是側鍵,然後就是無縫跳窗技能,助跑加、側鍵,直接可以跳出去(窗戶玻璃沒有體積),可以直接跳出去,不用打爛玻璃,這樣設定對於大多數玩家都會比正常操作要流暢很多。

絕地求生滑鼠巨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版 免費壓槍寶bai

一天試du用 簡單方便不封號 適合zhi所有槍戰型別遊戲dao更新完畢!!回!上下調節即答可!

絕地求生滑鼠巨集怎麼用啊?誰有能分享一下麼?

12樓:house吉跋貓

絕地求生遊戲非常火,我所知道的只有羅技g系列的滑鼠巨集,我本身就在用巨集,壓槍非常好,彈道很穩。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羅技滑鼠怎麼設定

這個巨集設定 其實跟跟人 的操作習慣有非常大的關係 你使用別人的巨集可能不會很好用 建議你自己梳理一下自己的平時在這個遊戲裡面的使用習慣 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這種事情可能剛開始比較難受 需要思考很多 但是你一旦設定成功 對你的使用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羅技的高階一點的遊戲滑鼠 其實都是有自身的記憶體的...

大逃殺滑鼠巨集怎麼設定,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羅技滑鼠怎麼設定

開啟滑鼠驅動,選擇 巨集 設定,然後進入巨集設定頁面進行設定。操作步驟 以某滑鼠為例,開啟滑鼠驅動,選擇 巨集 設定,然後進入巨集設定頁面。3.最後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設定絕地求生大逃殺大跳或者其他 巨集 這樣就可以達成自己想要的效果了。4.所有滑鼠帶 巨集 設定功能的操作方法都是一樣的,就像編...

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會封號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滑鼠巨集會封號嗎?

而壓槍是對於遊戲有了一定時間的練習和理解,對於彈道的大概上跳有自己的理解,然後進行下壓操作形成肌肉記憶的一種 技能 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一般我們說的壓槍都是基於槍械的全自動模式通過滑鼠向下移動而嘗試控制彈道在乙個比較集中的點位。從而更快更有效率的擊殺對方。滑鼠巨集鍵盤巨集可以理解為按鍵精靈,通過軟體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