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新版本大跳一鍵設定後怎麼蹲下

2021-03-04 00:07:38 字數 3461 閱讀 22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遊戲設定:

首先在設定裡把跳的第二按鍵設定成空格,把蹲的第二按鍵設定成c,然後儲存關閉遊戲。如下圖。

開啟如下位置的設定檔案。

ctrl+f搜尋space找到如下圖,把蹲的第二個空格裡面的c改成spacebar(直接把上面的複製下來就行了,一定要做第乙個步驟再來這裡改,我一開始沒設定第二按鍵直接來改只要開遊戲設定就會還原),儲存並關閉。

絕地求生更新後怎麼設定快速翻窗 一鍵大跳設定方法

2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在9月更新後許多玩家發現自己設定的一鍵大跳恢復了原始設定,之前的設定方法在遊戲中沒有實際效果了。那麼9月更新之後該如何設定一鍵大跳呢?

1、滑鼠移到跳的第一鍵位,左鍵右鍵一起按,變綠了就按空格2、滑鼠移到蹲的第一鍵位,左鍵右鍵一起按,變綠了就按空格3、蹲的第二鍵位改成c

4、over,空格就是大跳,蹲還是c

絕地求生9.20更新後怎麼設定一鍵大跳

3樓:七彩虹科技****

1、滑鼠移到跳的第一鍵位,左鍵右鍵一起按,變綠了就按空格2、滑鼠移到蹲的第一鍵位,左鍵右鍵一起按,變綠了就按空格3、蹲的第二鍵位改成c

4、over,空格就是大跳,蹲還是c

《絕地求生》更新後怎麼設定一鍵跳窗?

4樓:淡漠一切唯獨你

方法如下:

在遊戲初始介面右上角找到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然後選擇控制,控制中找到跳躍和蹲的設定位置,這兩個控制位置是在一起的,我們可以將這兩個控制方式設定個性化的鍵盤按鍵(點選然後按下你想要設定的按鍵)。

現在在跟新後控制方式可以設定兩個鍵,所以我們的原理就是將控制蹲鍵的鍵設定在跳躍的控制方式中。

比如我們將跳躍設定成空格,然後下蹲設定成ctrl,接著我們在跳躍的第二個按鍵設定中設定ctrl也就是下蹲(因為這是兩個不同的操作而使用相同的鍵,所以設定速度比較快才能完成,比如先點選下蹲設定按ctrl然後馬上點選跳躍第二個也按下ctrl)。

這樣我們儲存一下設定就成功了,這時候我們在跳躍比較高的箱子,窗子等的時候直接按下ctrl即可,很方便,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也祝願大家能夠更好的享受遊戲的快樂。

拓展:《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台,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5樓:h愛不絕跡

點選「控制」可以看到官方最新更新了第二排副鍵設定。接著往下劃到跳躍這裡。按鍵設定是任意的,分別可以改成其它鍵。

例如跳躍為space bar(空格鍵),蹲為left ctrl(ctrl鍵)。

具體如下:

1、簡介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2、遊戲機制

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島嶼的各個角落,之後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生存到最後的玩家將會在一小片區域內進行最後的決戰,直到最後選出勝者。

3、遊戲設定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

《絕地求生》大跳快捷鍵的設定方法是什麼?

6樓:love冰—心

1、這個位置bai調到極致後,畫面會完全不du一樣,給人亮度zhi上和地圖陰影的差距感dao。版

2、針對使用高倍鏡後晃動很大權的問題,建議這樣設定。

3、很多玩fps遊戲的人習慣4號鍵為手雷,所以我們這裡也可以改成手雷,5號改近戰**,        **模式改動可在後面+乙個滑鼠側鍵,這樣更方便。

4、很多人到現在為止都不知道怎麼快捷使用藥品,都得按tab鍵開啟物品欄後使用,這裡可        改小鍵盤使用,在又需要打血,又需要觀察周圍情況的時候很有用!

5、超級跳的設定,跳窗戶的時候需要按空格+c鍵,但是在蹲鍵後面加上空格鍵就可以一鍵完        成,按c只是蹲,按空格就是超級跳了,這樣就是取消了小跳.具體設定方法為,滑鼠選中        後按住空格,滑鼠和空格一起放,有機率設定上,這個慢慢設定,個人領會!

絕地求生大逃殺更新後怎麼設定大跳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跳實際就是跳抄蹲的組

襲合鍵,9月公升級後可以在控制設bai置中修改:

du比如說你的跳躍鍵設定為zhispace(空格),dao你的蹲下鍵設定為左ctrl鍵,那麼,第一快捷鍵裡跳 =space,蹲=left ctrl,你只需要在跳的第二快捷鍵裡加上left ctrl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copy

生大逃殺操作方法絕地求生大逃殺快捷鍵

9樓:宇簡司空凝雲

大跳實際就是跳蹲的組合鍵,9月公升級後可以在控制設定中修改;

比如說你的跳躍鍵回設定為space(空格),你的蹲下答鍵設定為左ctrl鍵,那麼,第一快捷鍵裡跳

=space,蹲=left

ctrl,你只需要在跳的第二快捷鍵裡加上leftctrl就可以了

前後左右移動:wasd

**:滑鼠左鍵

瞄準:滑鼠右鍵

裝彈:r

切換**:g

步行:左ctrl

衝刺:左shift

跳躍:空格

蹲/站立切換:c

趴下:z

向左翻滾:q

向右翻滾:e

**1、2、3、4:1、2、3、4

切換射擊模式:b

絕地求生大逃殺快捷鍵

切換車輛座位(1、2、3、4、5):ctrl+1、2、3、4、5手剎:空格

互動:f

切換地圖:m

切換隨身物品:i

視角切換:v

開啟降落傘:r

進入遊戲內選單:esc

語音說話:t

靜音/非靜音切換:ctrl+t

求生》新版本超級跳用法 絕地求生新版本超級跳怎麼用

10樓:托魯人

看一些主播說的是卡快捷鍵設定,不過前幾天更新應該修復這個bug了

其實超級跳根本不需要設定什麼一鍵,直接按空格+c就行了,用大拇指按,不要分開按。

ps最新版本是哪個?現在ps最新版本是什麼?

ps 2021 搜一下就出來。我還是習慣用adobe photoshop cs 系列。現在ps最新版本是什麼?10 ps 是一款主要用於圖形處理的軟體,全稱為adobephotoshop,簡稱也是postscript 備註,又可解釋為附言 後記 的縮寫,中文意思就是附筆。聚苯乙烯 polystyre...

《碧藍航線》721新版本那些飛機最強?新版飛機屬性對比

碧藍航線 在7.21有一次重大更新,演習方面有了很大的變化,演習的血量大幅增加,轟炸機bug修復等等。其中轟炸機bug修復後,戰鬥機效能平衡後,飛機的屬性有什麼變化呢,該怎麼選擇艦載機呢?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一下吧。艦載機資料一覽 如圖所示,這就是目前改版後的飛機傷害資料,表中資料均為強化滿,也就是 ...

rust新版本自殺指令是什麼啊,新版rust指令是啥啊?

rust新版本自殺指令是 f1裡輸入 kill。1 腐蝕rust 是由facepunch studios公司採用unity 3d製作的一款第一人稱生存網路遊戲,目前可以建設個人伺服器。通過steamcmd可以獲得服務端,開設正版服。建議玩家選擇人少一點的伺服器遊玩,不然很容易被其他暴力玩家組隊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