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iphone 來電顯示

2023-01-29 03:40:03 字數 689 閱讀 4955

1樓:佔雅懿宗仙

iphone支援來電顯示但是也得你的話費里有這個業務才行話說現在還有不帶來電顯示的**嗎-_-

2樓:網友

1, 蘋果ios7和ios8系統來電歸屬地功能,是自帶的。

並不需要設定就會顯示,不過只有沒有存在通訊錄上的人,來電才顯示也就是說你通訊錄上的人來電時不會顯示歸屬地,2,只有陌生號碼(你未新增進通訊錄的)來電才會顯示歸屬地。

值得注意的是,當我們在 ios8 上撥打乙個陌生**時, 這時也不會顯示此號碼的歸屬地,只有當陌生號碼撥打進來的時 候,系統才會對這個號碼進行歸屬地顯示標。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不越獄只能通過公升級ios8系統來實現,ios8是預設顯示通訊錄以外來電的歸屬地的。

如果要顯示更加詳細的歸屬地資訊,有以下兩種辦法(需越獄):

1、kuaidail

在 cydia新增178 軟體源(,檢索安裝「kuaidail」。重啟完成以後,可以在設定中看到 kuaidial 的設定選項,點開可進行相關設定。

2、騰訊手機管家pro或者360手機衛士procydia自帶源bigboos裡面就有兩款外掛程式,以360為例講解一下如何使用。

第一步,直接在cydia檢索"360手機衛士"安裝之;

第二步,安裝好外掛程式後該功能已經預設啟用, 開啟撥號介面可以看到變化;

取消來電顯示後,可以通過軟體來實現來電顯示嗎

不能,因為來電顯示是在移動公司的終端控制,而不是在使用者手機控制。那是不可以的!要在移動的來電顯示功能的前提下才能有作用的。不可以。因為移動根本就不把號碼送過來,你怎麼顯示?不可以,如果可以都那樣弄了,移動就哭了 手機關了來電顯示,有什麼第三方軟體可以顯示來電號碼嗎?人說不能,沒試驗過。最起碼不能顯...

小公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樓上很清楚了,來電顯示就是顯示的號碼,手機存了該號碼的資訊才會顯示名字,位址是你手機有這個功能並根據 號碼顯示的。可能是沒有辦理來電顯示費用。嗨!請您諮詢一下網路運營商,相信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手機來電顯示04768283779是哪裡的電話

歸屬地 內蒙古 赤峰。區號 0476 赤峰管轄範圍是 寧城縣 元寶山區 巴林右旗 林西縣 翁牛特旗 紅山區 克什克騰旗 阿魯科爾沁旗 喀喇沁旗 巴林左旗 松山區 敖漢旗。內蒙古有很多景點,其中有賀蘭山廣宗寺旅遊區 烏日斯草原文化旅遊區 鄂爾多斯響沙灣 包頭市北方兵器工業城 興安盟萬豪蒙古大營 內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