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2023-01-16 06:10:05 字數 1703 閱讀 7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很清楚了,來電顯示就是顯示的號碼,手機存了該號碼的資訊才會顯示名字,位址是你手機有這個功能並根據**號碼顯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辦理來電顯示費用。

3樓:小公尺

嗨!請您諮詢一下網路運營商,相信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4樓:滿頭大汗哈哈

是你取消來電顯示的問題,你趕緊恢復來電顯示吧,要不會耽誤你很多事情的,現在什麼手機都自帶來電顯示,不是和服務商提供的來電顯示不是乙個概念。

5樓:小白黃

哥!你理解錯誤了!手機支援來電顯示歸屬地及號碼!

但是你關閉移動的來電顯示,就不能顯示了,因為關閉之號對方來的**就沒有顯示號碼。

手機進而不能識別號碼,所以就沒號碼及歸屬地了!3塊而已還是開通吧!採納!

小公尺3來電顯示未知

6樓:小公尺

嗨!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

7樓:東子

小公尺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可能有兩種原因,乙個是對方呼叫的號碼設定了隱藏,二是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第一種情況如果能確認對方的身份,可與之正常交流,不明身份者謹慎對待,謹防受騙;第二種情況,可撥打運營商服務**開通來電顯示即可。

使用3g網路**隱藏本機號碼步驟:

2、將軟體安裝在手機上。開啟該軟體就會看到註冊介面。

由上可見,隱藏本機並不難做到。如果是本地使用者,與對方正常的交流不需要隱藏本機號碼,極有可能包含詐騙的意圖。但如果是來自國外的親友為了避免高昂的長途**費,使用網路**節約費用也是正常的。

8樓:中國聯通

一、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

二、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9樓:苦澀的冰雨

你的手機卡不支援來電顯示 或者你沒開通來電顯示**。

10樓:望月再望月

可能是對方用的網路**。

11樓:伍心如止水

對方用的是網路**。

12樓:網友

那可能是保密**,呼叫方可能是軍方號碼,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不是只有小公尺有的,我的蘋果。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

13樓:小公尺

嗨!請確認手機是否有來電顯示,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三清刷機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取消來電顯示後,可以通過軟體來實現來電顯示嗎

不能,因為來電顯示是在移動公司的終端控制,而不是在使用者手機控制。那是不可以的!要在移動的來電顯示功能的前提下才能有作用的。不可以。因為移動根本就不把號碼送過來,你怎麼顯示?不可以,如果可以都那樣弄了,移動就哭了 手機關了來電顯示,有什麼第三方軟體可以顯示來電號碼嗎?人說不能,沒試驗過。最起碼不能顯...

小公尺2S來電顯示 不顯示名字 怎麼回事

嗨!1.請您檢查一下您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管理型軟體,為了防止相關軟體衝突,我們建議您解除安裝第三方管理型軟體。並檢視是否恢復正常。2.如果仍不能恢復,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 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

手機來電顯示04768283779是哪裡的電話

歸屬地 內蒙古 赤峰。區號 0476 赤峰管轄範圍是 寧城縣 元寶山區 巴林右旗 林西縣 翁牛特旗 紅山區 克什克騰旗 阿魯科爾沁旗 喀喇沁旗 巴林左旗 松山區 敖漢旗。內蒙古有很多景點,其中有賀蘭山廣宗寺旅遊區 烏日斯草原文化旅遊區 鄂爾多斯響沙灣 包頭市北方兵器工業城 興安盟萬豪蒙古大營 內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