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來電顯示顯示的是私人號碼字

2021-05-04 09:36:17 字數 2728 閱讀 6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來電顯示」私人號碼「的原因可能有二:

一,號碼是境外或者國外打來的,國內的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的號碼顯示。當然有時候也是會正常顯示號碼的,另有時候顯示的是**。

二,對方使用的是網路**。

2樓:顏如玉

我的手機就是這樣,好像是不小心辦了個**,取消時連來電顯示一起取消了,後來在營業廳弄好了

3樓:

表示來電方無號碼或隱藏了號碼(如你在有的公話超市打你自己手機,就有可能顯示私人號碼)

有的手機是顯示來電無號碼,有的是顯示私人號碼,如nokia n79就顯示私人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來電方無號碼或隱藏了號碼

常見的如用網路**

為什麼來電顯示都是顯示私人號碼

5樓:阿保通訊

很有可能是公升級造成的,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包含的免費的主叫顯示業務被取消了。可去營業廳或打10086,請客服幫忙恢復主叫顯示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公司設定的東西,要問問運營公司

8樓:

通過軟體撥打大的**都是這樣的

9樓:姐的國度

也有10086來電呀

10樓:麥瑋

網路**一般這麼顯示

**打進來,只顯示私人號碼四字,是怎麼回事?

11樓:立港娜娜

**打進來,只顯示私人號碼四字的原因有:

1、對方是用網路電

內話撥打的。因為網路**可以節省容不少話費,現在也有不少人在用。一般別人用網路**呼叫時,被叫方可能會有以下幾種顯示情況:

私人號碼、未知號碼、正常號碼。網路**品牌不同,其顯示情況也不一樣。

2、對方開通了主叫號碼隱藏功能。

12樓:外貿火槍

兩種可能。1,網路**撥打! 要麼是190開頭要麼事實私人號碼!2.對方是移動的話開通了主叫號碼隱藏!

13樓:wu分享快樂

樓主!你說的私人號碼這個是 軟體 網路**!是關於省錢用的軟體!

軟體只要一點點流量!不關連到**號碼!就不會顯示出手機號碼的!

所以只顯示 私人號碼 四字!

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對方設定了隱私保護。很正常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我存了號碼的

15樓:只聞聲笨

手機來電顯示私人號碼,現在運營商有這個業務,收費的。所以及使你存了的號碼也不顯示。

手機所有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顯示未知號碼或私密**,可能和以下原因有關:

1、只是個別的來電不顯示,可能是對方使用了網路**或者第三方的軟體撥號;

2、對方開啟了隱藏號碼的業務;

3、**是從國外或者境外打進來的;

4、可能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建議向sim卡所屬運營商諮詢。

17樓: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對方使用網際網路**。網路**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

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乙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很便宜。

三、對方開了隱藏號碼業務。

18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能是否開通,需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

2.部分手機支援隱藏號碼功能,檢視是否設定:手機(**)-更多(菜單鍵)-通話設定(設定)-其他設定(更多設定)-來電顯示(顯示本機號碼)-選擇網路預設設定(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不同)。

3.檢視是否所有來電均出現此情況,排除是否是由於對方通過非常規途徑如網路撥打的**。

4.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擴充套件資料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一、可能對方開啟了隱藏號碼的功能。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

二、號碼是境外或國外打來的,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但有時候也會正常顯示號碼,也有顯示的是**。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1)

三、對方使用網路**,網路**打過來一般都是一串隨機數字,有時會顯示私人號碼或號碼不詳,不能回撥,回撥會顯示空號。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2)

四、若所有**均顯示私人號碼,可能是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可以聯絡運營商查詢,或更換sim卡嘗試下。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身份證,手機卡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9樓:新科技小知

為什麼有些來電會顯示「未知號碼」?別亂掛,不然錯過重要來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包含的免費的主叫顯示業務被取消了。可去營業廳或打10086,請客服幫忙恢復主叫顯示即可。

小公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樓上很清楚了,來電顯示就是顯示的號碼,手機存了該號碼的資訊才會顯示名字,位址是你手機有這個功能並根據 號碼顯示的。可能是沒有辦理來電顯示費用。嗨!請您諮詢一下網路運營商,相信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手機來電顯示04768283779是哪裡的電話

歸屬地 內蒙古 赤峰。區號 0476 赤峰管轄範圍是 寧城縣 元寶山區 巴林右旗 林西縣 翁牛特旗 紅山區 克什克騰旗 阿魯科爾沁旗 喀喇沁旗 巴林左旗 松山區 敖漢旗。內蒙古有很多景點,其中有賀蘭山廣宗寺旅遊區 烏日斯草原文化旅遊區 鄂爾多斯響沙灣 包頭市北方兵器工業城 興安盟萬豪蒙古大營 內蒙古...

取消來電顯示後,可以通過軟體來實現來電顯示嗎

不能,因為來電顯示是在移動公司的終端控制,而不是在使用者手機控制。那是不可以的!要在移動的來電顯示功能的前提下才能有作用的。不可以。因為移動根本就不把號碼送過來,你怎麼顯示?不可以,如果可以都那樣弄了,移動就哭了 手機關了來電顯示,有什麼第三方軟體可以顯示來電號碼嗎?人說不能,沒試驗過。最起碼不能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