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給我打電話,來電顯示居然是我自己的號碼,對方我不

2021-03-26 18:33:51 字數 2540 閱讀 8932

1樓:風化的血珀

你的號被別人複製了,趕快停號,換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路**打給你的,號碼隨便設,別理他

為什麼老有人給我打**說他手機上有未接來電是我這號碼,可我根本沒撥,根本不認識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運營商的問題,還有一種有可能別人惡作劇改了你的號碼給別人撥**,最後一種就是某人用你的**撥過後,把記錄刪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認識的不理會 或者拉黑就行啦

沒必要刨根問底

免得自己又得不出答案 心底又煩

5樓:才子游魚心

請問您這個問題解決了麼 我最近也是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持續乙個月了 開始是黑龍江來電問 然後是四川 上海 北京 現在全國的號碼 天天有差不多十個左右 真的好煩 怎麼辦啊 問客戶 客戶解決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營業廳查查,是不是號碼出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搞這個的,你問我唄.

剛才乙個人給我打**我沒有來電顯,說是派出所的!找乙個我不認識的人, 派出所的人還認識我!為啥呢

我手機沒有設定來電秀,怎麼他人打**顯示一張不認識的人**?

8樓:熱心網友

如果說你的手機沒有設定來電秀的話,但是別人打**的時候就會顯示一張不認識的那種人的**的話,說明你在無意當中就已經預設了那種來電秀的圖案。

9樓:綠楊菸外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在聯絡人中檢視,然後選擇刪除來的**即可。

10樓:渲染

你好,這樣的情況,雖然你的手機沒有設定來電秀,但是有可能是給你打**的人,設定了來電秀呀。

為啥我蘋果手機撥打**打過去都是沒有名字顯示?來電也沒有!只有乙個號碼。我把認識的人號碼都存了呀。

11樓:呂全

你這個可能不是國行或者港行吧 應該是歐美版的 有用卡貼麼 將他們的號碼前面(+86)試一試

12樓:啟明星一

這可能是家庭號或者是集團號,是移動的短號

移動手機打**怎麼隱藏自己的號碼

13樓:89號小黑人

手機設定

隱藏號來碼的方法:

方式自1.**-右上角更多-設定-更多設定-顯示本機號碼-隱藏號碼。

方式2.部分機器:手機-菜單鍵(或右上角三個小點)-設定(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隱藏號碼。

注: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

拓展資料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是全球使用者規模、網路規模超前的移動通訊運營商,構建了全球最大的4g網路。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移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14樓:決戰開始

這個要在你自己的手機設定裡設定,應該是通話設定裡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bai

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

方式du1.**zhi-右上角

更多-設定dao-更多設定-顯示本機號回碼-隱藏號答碼。

方式2.部分機器:手機-菜單鍵(或右上角三個小點)-設定(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隱藏號碼。

注: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手機沒有更多設定這功能呢?

17樓:懂我

簡單來bai

說就是態度

du 首先這是乙個挺辛苦zhi的事情,那會dao還沒有摩

18樓:夫曦繩欣愉

無法,除非安裝使用第三軟體,像阿里小號

95588來電,說:請問你是不是霞女士,給她說:我不是,問我:你認不認識她,我就不認識然後她掛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找別人的話。想掛就掛了唄,也沒什麼影響。

20樓:崔怪俠

咋了?不是人家就掛了

21樓:秀蘭至金

討債的吧,沒什麼關係。

當公安局警察打電話找你時,你的來電顯示會顯示110嗎

不會1.每個公安局的 號碼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會是區號加上110,也會是普通的座機號碼,不會出現來電顯示就是110的情況。110只是專線服務 當打 110報警之後,會轉接到所屬地方派出所進行接聽,然後出警。拓展資料 在撥打110報警時,接聽 的人員是接警員,即負責接聽報警 的人員,並不是人民警察,人民...

請問下今天我把移動的來電顯示取消了後來電通就不顯示電話號

你取消了來電顯示 來電通就不會顯示號碼和姓名的了!必須開通來電顯示 來電通才能起作用 顯示姓名是你的手機功能,但是需要開通來電顯示,然後才能顯示對方號碼,顯示了對方號碼,你手機顯示已經存在 本的名字的功能才起作用。不開的話就顯示無姓名等。ktzjxs到10086可以開通。乙個月6塊,按天收費。來電通...

UUCall是最好的網路電話嗎?有來電顯示嗎?

挺好用的。我都是打一次 換乙個手機號註冊一次,系統贈送10分鐘 半小時 隨機通話時間。呵呵。我同學的手機號都快讓我註冊個遍了。對方不會顯示來電號碼。好像會顯示類似於 內網播出 的提示。不知道我說清楚了沒。uucall通話質量不錯。不過有時撥號接通了 開始扣錢 對方 沒接通,而解沒響過。這種情況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