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今天我把移動的來電顯示取消了後來電通就不顯示電話號

2021-12-20 00:26:05 字數 4097 閱讀 3802

1樓:

你取消了來電顯示、來電通就不會顯示號碼和姓名的了!

必須開通來電顯示、來電通才能起作用

2樓:白羽火焰

顯示姓名是你的手機功能,但是需要開通來電顯示,然後才能顯示對方號碼,顯示了對方號碼,你手機顯示已經存在**本的名字的功能才起作用。不開的話就顯示無姓名等。

ktzjxs到10086可以開通。乙個月6塊,按天收費。

3樓:好得很這個

來電通的資料來自運營商,也就是移動,聯通,電信。你取消了自然他就不能獲取資料了,所以,不開通來電顯示是不行的

我請問一下如果來電顯示只有移動標誌和**號碼往回打打不通這是什麼**?

4樓:纖纖金融

你好,你說的這個估計是網路的**,他們都是沒有經過實名註冊的,所以只能打給你,你打不了給他們。

5樓:灞橋雪飛

如果來電顯示只有移動標誌和**號碼往回打,打不通,這說明這個號碼最大的可能性是乙個虛擬號碼,是犯罪集團用於欺騙通訊人所使用的一種虛假訊號。

6樓:紫水晶

只有移動標誌和**號碼往回打打不通,這種情況下多半是用電腦。one的號碼打的一般都是詐騙**好用這種號碼

7樓:小研老師

往回打打不通了,有可能這個號碼是電腦發出來的,根本不就是不是通過移動基站發出來的,所以千萬不要再試打了。

8樓:莣憂之

這個是電腦自動撥號的號碼,不是移動公司的手機號,所以說你往回打是打不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只要乙個**號碼給我們,來了**之後,我們都可以回撥出去,無論是有乙個名字還是有乙個**號碼。

10樓:惲康成

這個打不回去的情況下,對方可能就是查**卡打的那種公用**,所以呢,你往回打是打不通的。

11樓:溺

往回打打不通,這一般就是**裡會出現的一些橋段,有一些專門的itit高手創造的一些程式

12樓:我的小木屋

這種**應該是別人設定的你打不回去

13樓:昝曼珍

不通的原因是人家線是往回打,只能往你這波了

14樓:野桖

請問一下,如果來電顯示只有移動標誌和**號碼,我會打打不通。這是什麼**?建議這種**千萬不要往回打,現在受騙的有很多。

為什麼開通了來電顯示,但是別人打過來**卻還是不顯示人名?只有號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上沒存這個人的號碼吧,如果顯示號碼就說明開通成功了,如果是顯示未知號碼,那就是沒開來電顯示

16樓:oppo客服

你好,來電顯示是移動公司的功能,正常都是顯示號碼的。對於顯示人名需要你手機本地的聯絡人姓名和號碼都編輯在乙個正常聯絡人號碼裡面才能直接顯示姓名和號碼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來治猩猩嘚你

你沒有儲存他的**號碼

為什麼我來電顯示聯絡人的名字,但是通訊錄裡卻找不到這個人,我用的

18樓:我是你歐巴丶

手機**本不顯示,進入**本--更多--**本顯示--手機**本的對勾打上即可。

由於sim卡聯絡人僅可儲存姓名**資訊,不支援頭像等豐富資訊,故在coloros3.0系統中無法顯示sim卡聯絡人。非coloros 3.

0版本手機不顯示sim卡聯絡人,確認聯絡人存放在sim卡之後,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重新插拔sim卡,確保手機有正常識別;

2、進入**本--菜單鍵--要顯示的聯絡人--選擇所有聯絡人顯示;

3、將sim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檢視是否可以正常讀取,檢視是否sim故障;

4、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怎麼設定只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

19樓:陳麗芬

這是因為開啟了手機卡中的來電顯示功能,開啟該功能後,將來電的**號碼存為姓名,即可實現來電顯示顯示姓名不顯示號碼。

「來電顯示」分為兩種:

一種是掛機狀態(on hook),即當使用者甲向使用者乙打**時,使用者乙**機可以收到交換機送來的來電方使用者甲的**號碼等資訊並顯示**號碼;

另一種是摘機狀態(offhook),即使用者甲、乙正在通話時,使用者丙又呼叫使用者乙,當乙聽到提示音同時可以收到使用者丙的**號碼,此時乙可根據需要選擇通話物件。

20樓:學學學學學學月

追隨者等級達到630後,每兩周半cd,也就是17天左右,會隨機重新整理乙個懸槌堡的追隨者任務,獎勵史詩級別的物品,你這個**裡的飾品,就是這種追隨者任務隨機刷的。也可能是獎勵其他部位的裝備的

21樓:mei寶貝貝

正常是只顯示姓名.你可以在手機設定-來電設定  裡面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開通了來電顯示,但是來電不顯示號碼是怎麼回事

22樓:中國聯通

一、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

二、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23樓:甲禧檢和

1,如果你的**上所有的來電都不顯示號碼的話,可能是你的手機設定裡有問題,或者是你的通訊公司為你辦理的業務還在緩衝處理過程中,有的時候通訊方營業廳網速過慢也會導致你辦理的業務不能及時生效.

2,如果是單單乙個人給你來**不顯示號碼的話,對方可能使用了變號軟體,也就是網路上很流行的欺詐軟體,可以將自己的手機號碼改變成110,112,

等所有的號碼,也可以設定成**號碼不顯示,或者設定為10086,或者其他通訊客服號碼.

3.如果給你來**的人沒有惡意,是你的朋友或者其他狀況的話,對方可能在通訊營業廳開通了,號碼隱藏業務.在移動營業廳可以憑身份證辦理,有的地區可能沒有開通這個業務,或者是只針對大客戶開放!

移動有這個業務,不知道聯通或者電信有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

1、可能是手機並沒有開啟來電顯示號碼的功能,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來開啟。開啟手機桌面的簡訊,找到自己選擇的手機運營商號碼,然後輸入相應的服務數字,根據運營商發來的簡訊提示,選擇開啟來電顯示號碼的功能即可。

2、如果對方開啟了號碼隱藏,就會出現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的情況。由於部分的移動通訊具有開啟號碼隱藏的功能,因此當對方開啟了這個功能後,接**一方的手機就不會顯示出具體的號碼。

3、如果對方使用的是網路**,也會出現不顯示號碼的情況。因為部分手機並不具備識別網路**號碼的功能,因此在碰到手機不顯示來電號碼的情況時,就要檢查對方是不是用了網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3條

移動怎麼開通和取消來電顯示

25樓:鬱希榮偉珍

現在移動的簡訊都有智慧型小機械人,你可以傳送「來電顯示」

到10086諮詢,一般會下發你確認開通的簡訊,要取消就傳送「取消來電顯示」

也會跟你確認是否要取消,再不濟打10086轉人工(接入後按0),客服可以解決。

26樓:建瑤鎮甲

想取消來電顯示的話,到移動的營業廳辦理就行了

蘋果系統更新為什麼短碼通不顯示來電姓名了

27樓:意在用心握

重新啟動手機就ok了

固話開通了來電顯示卻不顯示來電號碼是什麼問題?

28樓:中國聯通

一、固話來電顯示異常或不顯示,您可先嘗試更換**機的電池,或檢查話機是否異常;

二、若排除話機問題,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進行登記處理。

今天有人給我打電話,來電顯示居然是我自己的號碼,對方我不

你的號被別人複製了,趕快停號,換號!用網路 打給你的,號碼隨便設,別理他 為什麼老有人給我打 說他手機上有未接來電是我這號碼,可我根本沒撥,根本不認識他們 一種可能是運營商的問題,還有一種有可能別人惡作劇改了你的號碼給別人撥 最後一種就是某人用你的 撥過後,把記錄刪除了。其實不認識的不理會 或者拉黑...

我的手機號碼打給陌生人,陌生人的來電顯示是公司名稱,我怎麼把這個名稱消除

消除顯示名稱兩種辦法,一種是因為開了360等手機軟體的來電寶,進去相應軟體將來電顯示相應的設定關掉即可,另一種是將陌生來電進行編輯,隨意改名即可,望採納,祝一切順利!可以通過設定來,設定自己想設定的 希望能幫到你 消除聯絡歷史,按住號碼就會有刪除的選項。來電記錄可以編輯通訊錄然後刪除就行。按住來電號...

請問下現在抓到小偷把他打成重傷甚至殘廢我要負責任嗎

需不需要負責任,那就要看你是否滿足正當防衛的條件了,正當防衛的條件 1 必須是為了保衛國家 公共利益 本人或他人的人身 財產和其他合法權利,2 必須是針對不法侵害行為而進行的防衛。3 必須是針對實施不法侵害行為的人進行防衛 4 必須是對正在進行的不法行為進行的防衛。5 正當防衛不能明顯超過必要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