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開通來電顯示能查號碼麼

2021-05-02 05:12:31 字數 901 閱讀 8490

1樓:無辜地網友

如果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無法查詢號碼,而且在呼叫該手機時,將不會顯示呼叫者號碼的**資訊,例如,顯示「未知」,無法回叫「未知」號碼。

手機來電顯示會為被叫客戶提供主叫使用者的識別號碼資訊,即當有人打**時,對方的**號碼會顯示在手機上,可以決定是否接聽。通話中,避免不必要的打擾和麻煩。

**不顯示呼叫者是由於以下原因:

1、沒有來電顯示,可以到相關營業廳查詢是否有來電顯示,如果沒有,可以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開啟

2、**線質量不好,或接觸不良。可以檢查電線是否老化,是否有接觸不良。

2.如果是固定**,就是電池電壓不足。換乙個插頭然後重試。

擴充套件資料

來電顯示啟用方法:

來電顯示開通方式不是直接從手機開通的,需要運營商來協助開通。

以中國移動的來電顯示啟用方法為例,開通來電顯示的幾種方法:

1、將手機直接帶到營業廳開啟。

2、撥打客戶服務號碼10086轉人工服務,讓工作人員幫助開啟它。

3、編輯ktzjxs簡訊傳送給10086開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話費詳單 這個要到移動/聯通/電信的官方**上去查了

3樓:玫秀美容

你這個的話可以查通話清單,如果你記得服務密碼(pin碼)的話直接上網就可以查了,如果不記得,那只能去移動/聯通大廳列印通話清單了。

4樓:你大大爺的笑

直接按撥打鍵 看下來電時間就行了

5樓:完美小男人

當然能 一般手機都能看見號碼 要是看不見 你可以去營業廳查詢

6樓:劉利景的故事

不是本人的,可以查詢嗎

不開通來電顯示會不會顯示對方的名字

您如果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對方如果給您打 您的手機將顯示 未知號碼 且不能對呼入的號碼進行回撥。不開來電顯示是不行的。開了來電顯示以後,別人撥打你的 運營商才會通過系統將這個給你打 的號碼傳送到你的手機上面顯示,手機收到這個號碼以後再與你的號碼簿裡面進行匹配,匹配正確了才會顯示姓名。你不開來電顯示,...

小公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樓上很清楚了,來電顯示就是顯示的號碼,手機存了該號碼的資訊才會顯示名字,位址是你手機有這個功能並根據 號碼顯示的。可能是沒有辦理來電顯示費用。嗨!請您諮詢一下網路運營商,相信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為什麼手機來電顯示顯示的是私人號碼字

手機來電顯示 私人號碼 的原因可能有二 一,號碼是境外或者國外打來的,國內的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的號碼顯示。當然有時候也是會正常顯示號碼的,另有時候顯示的是 二,對方使用的是網路 我的手機就是這樣,好像是不小心辦了個 取消時連來電顯示一起取消了,後來在營業廳弄好了 表示來電方無號碼或隱藏了號碼 如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