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了電話,來電顯示是未知說我有啥東西在公安局啥轉人工接聽啥的說今天

2021-05-24 22:10:28 字數 1971 閱讀 4467

1樓:曠初珍

不是攜帶證件登門拜訪的,都是詐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轉人工接聽肯定就會被騙很多錢

3樓:不風之風

典型的電信詐騙案例。

不用理會!

4樓:

這種**我一般直接無視

剛才接了一**(來電顯示『未知』)說我有一張法院傳票,聽到這裡我就掛了

5樓:中國移動

由於無法確認號碼**,建議除10086以外,其他陌生的外呼號碼不要輕易接聽,也不要洩露銀行卡、密碼一類的個人資訊;如果已經接聽,可以撥打您當地10086確認**內容的真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法律文書送達分當場送達和公告送達,不會打**通知的。

7樓:北京安賢律所

您好:法院傳票送達方式有以下幾種

直接送達

是指公安司法機關派員將訴訟文書直接送交收件人的一種送達方式。

留置送達

是指收件人本人或者代收人拒絕接收訴訟檔案或者拒絕簽名、蓋章時,送達人員將訴訟檔案放置在收件人或代收人住處的一種送達方式。

委託送達

是指承辦案件的公安司法機關委託收件人所在地的公安司法機關代為送交收件人的一種送達方式。

郵寄送達

是指公安司法機關通過郵局訴訟文書用**方式郵寄給收件人的一種送達方式。

轉交送達

是指公安司法機關對特殊的收件人由有關部門轉交訴訟文書的送達方式。特殊的收件人是指軍人、正在服刑的犯人和正在被勞動教養的人。

公告送達

是指法院以張貼公告、登報等辦法將訴訟文書公諸於眾,自發出公告之日起,經過60日,即為公告期滿,法律上即視為送達的送達方式。

8樓:螟蛉

放心吧,這是個老套的**,我都被傳了n回了·········

今天中午有人給我打**一接**是公安局的,說我有公文沒拿說下午就要強制執行。問我的姓名

9樓:亂昰佳朲

我靠,我剛剛也接到了這樣的**,跟樓主所說的事情是乙個套路的,00 265 55 926 606 的**致電給我,說是我有乙份什麼公安局的公文沒拿,今天**通知我要我去拿,否則強制性執行,後來讓我轉2號鍵詢問警務人員具體內容,我按2號鍵轉接了,乙個男的說是警務員,要我報了姓名,我報了姓名,後來又說讓我報身份證後才能進去他們內部警務系統查詢是否有關於我的公文,要我報身份證那會兒我一下子就警覺了,我說我不想知道了,他說那就強制性執行了,輕則繳納罰款,重則法判入獄,我就說我又沒做犯法的事情,怎麼會被判處,對方就把**給掛了。

給位親,我該怎麼辦??求大神指導,求哪路大仙懂法知法的點解下,拜託!!

10樓:己馳海

我前天剛接到這樣的**,讓我立刻馬上去,如果不去,北京公安局會傳喚我,等我掛了**,再打過去,是港澳台的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早上也遇到乙個**,758110的,說公安局有個檔案沒拿,然後什麼強制執行什麼的,因為是電子音,所以沒聽清,告訴我詳細質詢請按2,我就按了,不過按完之後那邊就掛了!不知道什麼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給我打了乙個,一接就讓我把錢轉到安全賬戶,前些日子剛報道有人被騙10多萬

13樓:在下乙隻鴨

我剛接到乙個**普通話都不標準問他幹什麼他說他是國際刑警=-=樂了我好久

14樓:縈寂紆湘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號碼是+0516110,請警惕!

15樓:63教書育人

我剛也接到**了 讓我到紹興公安局報到,我問位址在哪 然後就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接到了,他說是法院的,還說什麼強制執行

小公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樓上很清楚了,來電顯示就是顯示的號碼,手機存了該號碼的資訊才會顯示名字,位址是你手機有這個功能並根據 號碼顯示的。可能是沒有辦理來電顯示費用。嗨!請您諮詢一下網路運營商,相信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來電顯示未知?...

剛才接了一電話(來電顯示 未知 說我有一張法院傳票,聽到這裡我就掛了

由於無法確認號碼 建議除10086以外,其他陌生的外呼號碼不要輕易接聽,也不要洩露銀行卡 密碼一類的個人資訊 如果已經接聽,可以撥打您當地10086確認 內容的真偽。不會,法律文書送達分當場送達和公告送達,不會打 通知的。您好 法院傳票送達方式有以下幾種 直接送達 是指公安司法機關派員將訴訟文書直接...

手機來電顯示04768283779是哪裡的電話

歸屬地 內蒙古 赤峰。區號 0476 赤峰管轄範圍是 寧城縣 元寶山區 巴林右旗 林西縣 翁牛特旗 紅山區 克什克騰旗 阿魯科爾沁旗 喀喇沁旗 巴林左旗 松山區 敖漢旗。內蒙古有很多景點,其中有賀蘭山廣宗寺旅遊區 烏日斯草原文化旅遊區 鄂爾多斯響沙灣 包頭市北方兵器工業城 興安盟萬豪蒙古大營 內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