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唐派電子商務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03:30:05 字數 1467 閱讀 5717

1樓:愛企查

山東唐派電子商務集團****是2014-12-1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盛景廣場商務辦公b樓1單元16層1603室。

山東唐派電子商務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306924636c,企業法人張新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唐派電子商務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網上****;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以自有資產投資;非學歷短期職業技能培訓;教育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倉儲服務;產品創意設計;人才中介服務(憑許可證經營);國內廣告業務;批發、零售: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服裝鞋帽、家紡產品、非專控通訊器材、醫療器械(憑許可證經營)、日用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14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唐派電子商務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唐派電商集團是一家綜合電商集團。集團公司主要從事網際網路投資、電子商務、自**運營、網際網路教育等行業,具有研發、設計、生產等**鏈資源,產品涉及生活家電、保健器械、健康護理、智慧型家居等。

集團創立於2023年12月21日,下轄或控股八家公司,位於濟南、北京、寧波等地,總註冊資金超過億元。集團總部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魯商盛景廣場b座15-16層,總部面積約2400平公尺,現濟南總部擁有員工100餘人。

法定代表人:張新峰。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02002416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山東唐派電商公司怎麼樣啊,有了解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唐派電商工作過4年多,薪資和福利待遇還不錯,個人成長了很多。他們發展很快,現在齊河又開了工廠。

4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挺知名的一家電商公司,有朋友在這個公司上班,發展什麼的應該不錯。

5樓:網友

像這種有很多呢可以多了解清楚,你是想在網上開店還是想幹嘛?

山東唐派電商公司怎麼樣啊,有知道的不?

6樓:貴恨

這公司還不錯吧,濟南就那麼大點地,電商裡面算規模大的了,值得一去。

不知山東唐派集團到底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目標想發展唐派真的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沒有網上說的那些糟糕,個人認為還是乙個發展挺快的公司,薪資待遇在濟南公司中也是中上的。

8樓:小仙兒

這家企業算是濟南中上企業了,團隊競爭力較強,能學到真正的運營知識,好平台。

內蒙古綠派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7 05 27在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烏蘭浩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烏蘭浩特市北郊街城郊小區一期1號商業樓。內蒙古綠派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2201ma0nc5l43c,企業法人包海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綠派電子...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什麼

簡介 杭州沃土bai電子商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11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許可經營專案 零售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是2011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西城紀商務中心2幢613室。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的...

山東小小稻草人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小小稻草人電子商務 是2016 05 11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正陽中路5號2號樓505。山東小小稻草人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ma3cacqn4c,企業法人劉喜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小小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