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桑塔納2000值多少錢?

2023-01-29 03:40:02 字數 2244 閱讀 9360

1樓:網友

湖北市場上 97年電噴2000 市場**在3萬左右。

上海大眾的桑塔納2000多少錢?

2樓:

06款桑塔納3000 自動豪華型 1984 萬元 國3 ≤ 等速油耗) 80/5000

06款桑塔納3000 手動豪華型 1984 萬元 國3 ≤ 等速油耗) 80/5000

06款桑塔納3000 自動舒適型 1781 萬元 國3 ≤ 等速油耗) 74/5200

06款桑塔納3000 手動舒適型 1781 萬元 國3 ≤ 等速油耗) 74/52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眾桑塔那2000已經停產了,現在市面上只有3000型,有和兩種排量的手動和自動檔車型可供選擇,售價從9萬多到14萬多不等。

不過桑塔那3000的口碑顯然不如2000,現在雖然2000已經停產,但是在二手市場上卻是賣得相當火爆,可以說是一款經典車型,二手車的話主要是要看車況來定價錢的,如果車沒有出過什麼事故的話,半新的應該在5萬元左右。

僅供考參。

上海大眾桑塔納2000市場價多少?半成新的多少錢?

4樓:寶馬加大奔

二手的不好估價,要看車跑的公里數還有新舊成度!

一般七八成新的在一萬五到二萬之間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二手車.這還不好說的呀!必須得看到實品才能定的.不然的話.不好說!

上海大眾桑塔納2000,2023年買的,現在能賣多少錢?

6樓:司徒芙笪媚

你的車是本主車嗎?有沒有手續,你是什麼地區的,不同地區**也不一樣,我一直想買輛2手車。

二手2023年的上海大眾桑塔納2000能賣多少錢

7樓:才慕悅臧優

五千之一萬八左右,要看你車的效能了。車子底盤沒問題的話可能賣到一萬多。

大眾桑塔納2000二手車多少錢?

8樓:雙映穎

以2023年的車為例,行駛了至少十萬公里,**在萬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車,你賣給我吧。不懂別亂說。

2000 時代超人,市場**52000左右。

大眾桑塔納2000二手車**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的話,除了年限以及公里數以外,還要看它具體的車況來評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需要看年線。行駛里程,是不是水淹車,有沒有出現事故,車況是否良好來估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根據車子的成新度,行駛里程,有沒有事故等情況來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實際車況定**,車況好無事故**高,好要根據市場**對比評估。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多少錢,關鍵要看他具體跑了多少萬公里數,還要看他車齡幾年有沒有交通事故,有沒有大修,有沒有泡水,還有他現在的車輛行駛狀況也沒什麼異常。包括他原來的裸車價是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還要看看具體的車況如何,發動機效能,公里數多少,漆面是否完整等,才能確定**的。

大眾桑塔納2000, 14年車齡,40萬公里, 現在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大事故,車況好,就值一萬5千塊左右。碰見喜歡要的,誤差一千塊不算什麼。採納吧,謝謝,記住千萬別賣給販子,朋友中的車販子也別賣,都些錢孫子。

18樓:汽車故障檢測

車況良好,無大事故記錄,估價約為萬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況還可以,也就值兩萬。

20樓:匿名使用者

1-2w看你車況 沒準還不值呢 嘻嘻 只是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萬你買這14年的車嗎 還40萬公里。

上海大眾新桑塔納怎麼樣,上海大眾與桑塔納的區別?

非常實用的一款車,是大眾新推出的主力小車,同新捷達,斯柯達的昕銳屬於三胞胎,發動機,變速箱,底盤,平台都是一模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就是外觀和內飾。新桑塔納各項指標非常的均衡,沒有特別薄弱的地方,也非常的耐用。上海大眾與桑塔納的區別?桑塔納就bai是上海大眾的乙個車型du 上當年大眾進軍zhi中國dao...

上海大眾所有牌子的車價各是多少?

普桑 萬 上汽寶來 10.萬 一汽polo 68萬 上汽朗逸 萬 上汽捷達 7.萬 一汽志俊 48萬 上汽開迪 萬 上汽速騰 13.萬 一汽邁騰 98萬 一汽高爾夫 萬 一汽途安 14.萬 上汽passat領域。8萬 上汽 輝騰 萬 進口途銳 66.萬 進口tiguan 50萬 進口甲殼蟲 萬 進口...

上海大眾朗逸多少公里保養,大眾朗逸首次保養是多少公里二次是多少公里

上海大眾保養週期有兩種 第一種是換半合成的機油,每5000公里或6個月 以先到為準 做一次保養 第二種是換全合成的機油,每10000公里或6個月 以前到為準 做一次保養 大眾系列的車多少都有一點燒機油,建議您更換全合成機油,每10000公里或6個月做一次保養 50000公里以內每次保養只需更換機油機...